close



9/2 深深夜

小夜貓不敢睡,因怕夢被撕裂......





9/11 1:47

爵士音樂&舞蹈藝術聯合打擊我的期望,
甚至連心理學看人生也無情落空......

好吧乾脆加三個社團忙死好掩埋這失落。
------
沒兩三下子便沙啞無力,實力確實尚且極度不足,
敬請無遲無疑地謝辭我吧!

我盡力了,感謝高品質音響及高能量鼓勵。
繼續用一疊疊新譜繃緊皮......





9/11 2:19

靈感來了我還能怎辦
祝我筆下徹夜暢快。(笑)

晚安





9/13 23:19

離家真讓生活白癡也能逐漸擁有求生的能力......
溫室小花要努力自栽不凋零。

普心我知道你愛我,
心教統計請別討厭我,
I'll embrace you all. :-*





9/14 22:40

快樂並非舉手喊有!就能得到
需要提問者的真切認同,需要旁聽者的同理點頭

溫情並非搭件小外套就能得到
需要真誠寬心體貼以待,需要那親暱如妳們一般

謝謝妳們。晚安

----

普心教授舞台魅力過份得讓我癡迷不已真是太好了:-*





9/16 1:29

多久沒這樣開懷地笑了,
謝謝可愛的小雞哩咕嚕啊哈哈們!





9/17 3:19
 
確實是慢慢的,百般感受百般應對
才逐漸反見自己過度的太多和不過度的不足

只是,
想改變說難也真沒那麼容易
想蛻變似乎不適於一晃瞬間

只是,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哼成歌。



「啦啦啦 慰藉自己 開心的東西要專心記起
 啦啦啦 愛謢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林夕





9/22 3:00
 
這些時日的我是我嗎著實很詫異地不太喜歡著......
也許是吧也或許不盡然吧侯曉姐妳到底哪位阿

心思紛亂慾望狂亂性格妄亂生理大亂步伐慌亂
乾脆用鼓棒從左眼穿至右耳吧,可惜穿不貫理還亂。

忍著我的小辛苦們也討厭著我吧要謝謝妳們貼心好多寬心好多

------

心教統計+普心雙重轟炸之榨腦日over。晚安





9/26 0:31

像個自謔狂般enduring。
也許這是我僅存的所用之處





9/26 23:39

願意釋出表示仍有自救的意念與他救的可能

誰都絕不放棄誰...。:")





9/28 19:42
 
阿就喜歡思索但不那麼喜歡探索嘛。

仍沒有夢想,所以生命順理違心地不那麼美
還淺淺卻顯顯的役於外在物質
但其實只是用其包裝了更易外顯的自卑與距離感

管他mm的!明日忘情翻滾放肆尖叫去

--------

今天身邊吹滿了「要開始埋首於普心」的泡泡
希望都不會啵一聲破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