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5 5 5——5
哈 哈 哈 啊
3 3 32 1 7 6。

 

 

 

 

8/2

「不是煤炭乾不乾淨的問題,  人乾不乾淨的 問 題」
#Jㄍtemple #Jㄍ才華 #讓我也想有六個姐姐一個哥

 

 

 

 

8/3

差點忘了訂下回城的票,其實寧可不曾想起來

baf2be56d6c809f054239cf9c4355f81.jpg

 

 

 

 

8/4

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Prada的Dior*4

#聞自予晞 #太洗了太洗

 

 

 

 

8/6 4:14

兩點鐘,無預警失眠

連耳塞都救不了地對聲音敏銳
例如你的沉穩呼吸 我的心律亂序
又或外頭呼嘯而過的深夜司機

極是疲累卻闔不上眼
口乾舌燥卻喝不足水
為工作拚命而惹的搔癢處處
這塗那抹仍只得忍而無法解決
(解決方法只有睡)

三點整,來顆褪黑的甜
昨晚一人睡 憂憂淺眠
今晚兩人睡 慮慮失眠
究何時才能 悠悠好眠

拖著一軀疲憊輾轉至沙發
不過安頓一瞬便腸胃不適拉了肚子
撲鼻惡臭後終得舒緩
搭配幾組核心收放之間
試著將心事隨之伸展

四點一刻,我倦得
讀不下書也聽不了音樂
只好打起字來埋怨自己似乎可憐

明天還要上工呢
藥效怎還不奏點兒呢

 

 

 

 

8/7

:: 睡魔祭快樂 ::
返鄉走在可愛諸羅城最是熱鬧也最是青春記憶的那條街上,突然發現咦那本本上的人好眼熟ㄛ,一翻竟是兩年前在汗雨裡幸運玩耍的我們——謝謝與生的所能、謝謝緣分的牽成、謝謝每個付諸實踐的才氣縱橫。謝謝所有美好之遇,因而聚,繼而續,續而無極。

極謝攝/ 大亨 極謝助/ 柏安 極謝型/ 月美
極謝薦/ 娃子 極謝緣/ 喵子 極謝伴/ 祐子

0807 睡魔祭 1.jpg

 

 

 

 

8/14

「和對的人在一起,生活撥雲見日;和錯的人在一起,永遠看不到岸。」——葉校長

 

 

 


8/15

有人也是進了文具店就出不來族ㄇ/ 認親之渴望/ 以後揪起來/ 平日逛展免排隊組🖇

#理想文具展 #不管理不理想 #都好想帶回家💸
#看得出來我是在致敬樹懶ㄇ誠品百貨信義店

3ea60118d30dec852ab89a651882d78b.jpg

 

 

 

 

8/17

有時人生真不是i believe就能解決的

You have to deal with it accurately
Or sometimes just humbly wait and see

 

 

 

 

8/20

Turn "I CAN'T" into "HOW TO." 💪🏻

#信心喊話時間
#下次再看到柔柔自暴自棄
#請把這句話貼我額頭

 

 

 

 

8/21

還記得大學時聽只感一股淡淡哀傷可以專注並滿足地享受在它的音樂性裡但現在怎一聽就覺得好濃太濃濃到袂勘幾
#承受不住 #歲月的濃

Lana Del Rey - Young and Beautiful 

 

 

 

 

8/24

喜歡這裡喜歡你🍧  ——@甘田果舖

所謂岸。像是木質餐桌上頭有束乾燥的花,倚著一盤新鮮水果,兒子一口口滿足吃著,並開心練習最近學的英文,說週末想要爸陪他去打打棒球。女兒在一旁彈著鋼琴,指尖明是悠揚流暢卻仍堅持踩著靜音踏板,一邊聊及她最近最是滿意的一幅塗鴉,要媽把它掛在不至張揚卻能被懂美的人行注目禮的那角牆上。傍晚近了,再彼此牽手一起步行至最近的公園,和貓貓狗狗說說話。

好想嘉,也好想家,有你有我的那個家。是岸,也是避風港,你說好嗎。

#字裡透露完美主義傾向的代代延展
#行間處處是渴望將缺憾完形的顯像
#務必自省 #萬萬不可
#孩子終將是自己的主人

常樂兩週年/ 彷彿已度千萬歲月/ 儼成此生不可缺🌱

0824 甘田果舖 1.jpg

 

 

 

 

8/24

Oh it's how Saturday night works

曾柏雯 Kerker - Drunk (Demo)

 

 

 

 

8/25

Now let seas ease your monday's eve 🌊

K.K - 海聽說 demo

 

 

 

 

8/28

當生命失焦需被擁抱 ⛅️

蘇文劭 - 請不要為我再哭泣
 

 

 

 

8/30

「人會長得愈來愈像你的職業,我非常憎恨這句話,之所以憎恨,可能因為我知道那是真的。」——李維菁

#嗚嗚嗚
#霸託不要
#工作換起乃
#好吧只是氣話

 

 

 

 

9/4

「關係裡最溫柔的交集就是總有一些讓人甘心耗盡天光去懷想的人們吧。」——張西 🌙

妳呵欠與噴嚏的模樣還是那樣讓人想帶回家私藏的可愛。
午後雨暈開了天與心的陰,如妳親臨,即刻放晴。光是彼此不發一語地吸吐同片粉膚色氣息,就足以令我感受陪伴。在盈青一幅幅純淨寫意卻匿藏瑰思的筆觸裡,悄悄映想著當年每個躲著青春秘密的詩詞是如何被妳溫柔組合,而我們漸漸長大,成為見證彼此曾是女孩的女人。謝謝妳陪我一起在不僅柏油仍有石砌的台北小徑裡貓步踩上秘往二樓的階梯,跳上沙發,蜷曲成最舒服的姿勢,輕逃到可以恣意仰首赤腳感受音樂如何使生活涼爽的地方,質值慢曼,流逝時光。
在我們鼓起勇氣伸手觸碰世界真實而偶有刺痛的同時,願妳仍能眠成自然,茗裡自在芬芳,在現實的琢磨中保守初心,漸成想望。期待再一起喝上一午後沒有心悸的茶。 🌙 

私心竊幸著今晚的每只耳朵,都分配到了更完整的你。(還是許願接下來每週三都比七天前更加熱鬧啦)肇因於我生性承受不住太多陌生神情,貪想專注地通透每只再熟悉不過卻仍距離的片羽。你仍是那樣美麗,美好於盡情以善意擁抱生命感受生命,瑰麗於將所感所思日夜絞盡成曲。歲月就像忽快的慢板,一個溜煙就起落在理想計畫的邊緣,有時就是一腔信念滾血,便足以盛滿不枉此生年年。而你正是如此壯烈。像是我理解範圍之外的世界,(不論何種形式的)愛都在最自在的真誠裡溫柔發生,並成你指尖詩篇。想起你曾趣言「去脈絡,敬常識」,可常識偏是在千萬脈絡裡形成,形成你每個善感亦善解的吟詠與音節,它們因著情節而獨特,卻共感了每個聽者,而我幸運能成其一。
謝謝你以音樂敞懷,擁抱世界中心與邊緣。願你靈感常伴,治癒生息,最重要是,完整你喜愛的自己。 🌙 

推推 :: 九月份每週三晚間八點至十點,台北信義安和2號出口步行3分後走進2樓就不想離開的 Congrats Café,離塵遠俗,花式療癒百分百,還可以點歌,這麼讚不去嗎?

#任由這裡變成告白板了嗎
#為了溫柔的交集 #又耗了一夜 #因維尼值得
#柔柔聽歌 #柔柔感性

0904 Congrats 5.jpg

 

 

 

 

9/7

To survive is telling the truth.

 

 

 

 

9/11

#HakunaMatata! \^O^/  ——@The Lion King - Musical
紀念跳針紐約之立志走訪完所有百老匯喔耶💃🏻
#此為必須 #不是說說而已 #柔柔觀作 #柔柔飛 🇺🇸

0911 The Lion King1.jpg

 

 

 

 

9/12

:: 💌 ::
半歲內幸獲十封讚揚與鼓勵,可以對自己說聲妳很棒了吧。不過是那抹總是帶著眼角一起的招牌微笑,與真心地想為他們好。首度搭機裝滿忐忑與喜悅的全新登機箱、熟稔航程而被俐落擺放卻藏載重任的公事包、倚著沉沉心事望向窗外隨英呎和海哩飄蕩不知是離鄉抑或返鄉的望眼欲穿、來時路上不那麼順遂可其實只是情緒需要被理解的愁容倦面、彷彿退化到兒語時期但幸福感會傳染的小倆口、或是白髮蒼蒼仍會在亂流來時可愛地牽起小手的老相伴⋯⋯,還有許多許多,只要能在最後帶著同有眼角一起的微笑,與我們輕聲道別,就值了這麼一場其實忙得要死卻仍要優雅從容的起飛降落。

不過是那抹總是帶著眼角一起的招牌微笑,與真心地想為他們好。謝謝這份心意能被感受到。

#少少十封有什麼好說
#不管啦自己覺得棒就是棒
#每個字句都是力量
#不想只是request王-_-
#講得好像展現真誠只是自討苦吃一樣
#永遠走不回galley的右三
#客艙就是我的伸展台
#要一直停下來擺pose的那種
#themorehashtagsthemoreanxiety
#柔柔飛 🇺🇸
  ——@Brooklyn Bridge

0912 讚揚.jpg

 

 

 

 

9/15

🏆DreamRunnerz Live Battle🏆

這天,喝了不會心悸的奶茶,悠遊了親切的諸羅街坊,見證了才華與努力並濟的個個魅力,炫目得不能自己。謝謝此生的必然熱愛,使我在成長的路上能幸遇每位貴人與情誼。然此生必然熱愛能被溯於,爸比的基因、媽咪的慧育,還有四歲那年麥可美好而奇幻的參與,引領我童年與青春那般前進。願這兩年暫緩的離,能漸拾原軌,找回對生活的期待與熱情。務以美的眼盡賞、以尊的心讚嘆、以嚴的律自許。

#既然音樂祭初體驗94要獻給來自嘉義的覺醒(嗚🥺)
#那麼杯透初體驗94要獻給來自嘉義的築夢者(耶😌)

0915 築夢者1.jpg

 

 

 

 

9/18

釋出兩天就一千萬前奏一下濃濃番石榴味居然還是一秒哭出乃一定是降B和大E害的好扯太扯非他天王誰是天王
#男主可以 #很可以 #太可以

 

 

 

 

9/21

:: 柵欄間隙偷窺你 :: 詞曲/ 吳青峰
covered by Bubbly Band (2015)

雖然你的眼神那麼確定
對我說 再不可能找到唯一吧
我感到幸福 卻不敢太快去相信

Happy birthday to Jolin🌈
also to 泡泡樂團☁️
謝謝那時有你們,使我相信🌞

#好想好想去 #uglybeautyworldtour
#柔柔唱歌 #柔柔逼ㄘㄟ #例如瀏海 #例如聲音

 

 

 

 

9/22

:: ☕️ ::  ——@Thinker&Dreamer Coffee
紀念跳針胡志明之立志走訪完所有按摩美甲咖啡店喔耶💅🏻
#說說而已 #看到帳單就放棄 #柔柔飛 🇻🇳

13a0d4121ffc3b3be02ebf4257ba6655.jpg

 

 

 

 

9/26

:: 🦢 ::  ——@Stanley Park
聽鴿鴿說話/ 賞鴨鴨遊蕩/ 尋水上飛機之奇技/ 瞧湖畔萌鼠之小而聰俐/ 紀念跳針溫哥華之立志走訪完所有公園喔耶🌳

#說說而已 #看到床就放棄
#不忍直視窗外日光正好燦爛普照
#但是肝在燒 #揪休揪休 #來睏 #柔柔飛 🇨🇦

0926 Stanley Park2.jpg

 

 

 

 

9/28

Happy teacher's day to LIFE.
0928

 

 

 

 

9/28

:: 🔮 ::  ——@中壢五號倉庫藝文基地
任性前往宇宙神奇魔法集結的地方,並任性地回了趟家🐚
「誰曾愛你,既往不究」,那將是妳安身的地方。

#番薯市集 #小而溫馨 #柔柔聽歌
#分不出是在聽芃唱歌還是劭唱歌

0928 奇魔法集結5.jpg

 

 

 

 

9/30

「如果我變了,請一定要告訴我」

還記得決定北上的那一刻,便不斷地如此請求。想起當時,為人生階段踏下新步其實並不那麼喜悅感受,反更像是被某種過度的自我要求所驅使地選擇滿是青苔的階那般,穿雙紋理還不夠深的鞋,踩上沒查好路線的旅程,對失足的驚喜滿是企盼,卻忘了帶上急救藥箱。

所謂失足,就像期許自己能成為德布西,於是小心翼翼地打開琴蓋,試圖和徹爾尼打交道,卻被要求即刻抗衡李斯特。於是只能沒日沒夜地拚命跟上一個個小李斯特的腳步,還學不會如何從容地跑,便要能夠高遠地飛;尚無靈巧精湛的指技,就得喬裝成能夠被滿堂喝采的姿態。擠眉弄眼、扭腰擺臀,無數場勉強演出的後來,一路掛了婦科、骨科、復健科、身心科,一次次打破健保卡乾淨無染的就診紀錄。「若我變了,請告訴我」,原來身體一直在用它的方式訴說,我卻只是不斷摀著耳朵,如盲地跑。直到它大聲了起來,才終於停下腳步傾聽,慢慢地,學會換雙有紋理且合腳的鞋,用自己的步調,適時拿出工具刮除青苔,好好地走。雖然未必行得優雅漂亮,但不至蹣跚難進。也漸漸懂得如何備上常備藥,或學著何以預防勝於治療。

有時候並不真的好了,只是找到了與其和平共處的方法。

復原的路有時不過這樣,例如失眠,例如內歸,例如踝傷,例如悠慢,例如某些特質的能作可愛也能成缺憾。半年前,默許著權益將被伸張的願,貪想著回到能躍能舞的日子,可惜如童懵懂總會帶來課題,要妳潛心修習,習成更能與社會明暗共融卻不丟失自己的大人,全權為個人行為後果負責,包括自以為義地展現誠意,又或自作聰敏地顧全大局,但其實有時環境有給予機會好先保護自己,只是懂不懂得去把握而已。不能總是等著別人來扶持給予,定要練成怎麼獨力站起,才能恆而遠而不疾不徐地走下去。而我仍在努力學習。

#「待風暴結束,你不會記得自己如何堅持熬過、如何生存下來,你甚至無法確定風暴是否已過。但可以確定的是,當你走出風暴時,你已判若兩人。」——村上春樹

願是走成更好的版本。

雖都沒有人說我變了/ 但怎覺成了空殼/ 還是變得讓人覺得就算說了也不會懂得/ 拜託別是這樣的🥺

#J種深夜紓愁還是會比較文思泉湧(whuuuut)
#誰叫青苔不免既多又滑(e.g., insomnia)
#柔柔感性 #柔柔飛
  ——@Dear Irving on Hudson

0930 如果我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