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

享用知心親手做的菜
接媽咪殷切關心的電話
睡前讀封爹地親晚安簡訊

壓力大過頭就尖叫滾巧拼
心情凌亂就整理褶不完的衣
懶得讀書有期限更有夥伴在盯
一有不對勁懂我的你便心有靈犀

不因焦慮而塞滿部落格文字的一個人時光原來可以很愜意


不想搶票,可不可以寫封信就好?
連假其實不像假期反像在壅塞裡硬找口喘息

 

 

 

9/11

老師100分課程100分興趣0分的課要修嗎

 

 

 

9/13

唱千百遍都不會膩
但隔壁間室友應該很想把我轟出去

嗚嗚吉他沒帶上來真痛苦只能空刷好白癡


王詩安 Diana Wang - 你好嗎

 

 

 

9/17

不怕沮喪不怕失落
只怕不懂得如何調適與轉念

今天可是一輩子的其中一天哪
今天只是一輩子的其中一天呀

凡事專心致志但也別忘了彈性,總會有出口的 ♥

 

 

 

9/18

是環境使人無法信任
還是我們選擇不去信任環境

澡堂裡的亂緒在出了門後便如縷煙般無序飄散
這種哲思正盛的時候
實在兩難要睡還是和支筆同醒好呢

其實只是需要雙有心的耳朵和幾下似懂非懂的點頭
但這樣的時刻卻偏覺自己不值任何的傾寵

還有太多話想說但身體不許
就聽她的吧!

 

 

 

9/19

我們不斷塑造被看見的,裡頭呢?
祝裡外團員。冰淇淋月餅節快樂

0918冰情淋月餅節  

 

 

 

9/20

深怕再也寫不出東西來
因為學會了彈性、拋開了命定
我們將遺忘藝術的我哲故我在
而捧著社會價值與科學的原則高談短論

大方接受可能性,
慷慨涵容每種會讓人心碎的理性。

 

 

 

9/21

不喜為人事物定調
因為人事動態的、環境是動態的、
生命是動態的。
所以總不願為一切的關於自己下太多絕對性的註解

但連假的過份無聊終於成就了那份
你出給曉柔,而我一直躊躇著不敢做的功課:
「我最喜歡的十件事」。

調查結果顯示,
小女完全是個被寵壞的享樂主義者
由於不想被撻伐、不願被輿論
所以我們壓抑、我們睥睨那最最深層的需求


回到現實脈絡裡,只有這種話才有臉開誠佈公地說:
「下個長期目標:α功能維納斯」。 

 

 

 


9/24

不管誰怎麼逃避其不想做的
就是做好我自己的
一切都會完美句點的
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也為彼此彼此的原則負責

「不要怕麻煩別人,這樣吃虧委屈的會是自己哦!」
淑文反覆這麼說。所以也要學習邀請他人負責

我只好去安慰性地葛利果一下了,煩惱很快就會過去的。

ㄍㄜ,就是救贖


High School Musical 2 - Everyday

 

 

 

9/25

明白還有許多更辛苦的人
沒時間計較那些太過零碎的委屈

或許不該盡拿些雞毛來搔自己的冤
得多在日記本上畫些力不從心的太陽吧
好過濕透了信念的陰雨綿綿

自然直。

 

 

 

9/27

簡潔有力一直不是我的斯黛歐啊,
只是有些話不是想說就能說。

他的聲音總能莫名療癒,尤其長髮時ˊ▽ ˋ


Shinedown - Bully

 

 

 

9/27

Hi~ 我們住在好ㄐㄩㄢˋ咖啡屋~
This is Zara, this is Bibo,
Today, we're gonna introduce u a new cafe' --- Zabo Cafe'!

0927 Zabo誕生     

 

 

 

9/28

早上少根筋文書助理
下午司機回娘的娘家
無失誤報表兼優良駕駛請掌聲鼓勵鼓勵

一切歸功於細心耐心又愛心的母愛
這種毫無人情味的大環境哪還找得到這樣的前輩

(原來媽一直暗戀我ˊω ˋ

0928一日助理   

 

 

 

9/30

莫名深相信你們都是好人,所以不要做壞事好不好
雖然我的悲觀沒有很乖巧,但一起努力看看好不好

(水汪汪演精)
噢,是眼睛。會連真誠一起努力
然後讓字典裡盡可能沒有計較


咻咻咻,風都吹得好乾脆喔
雲卻散得慢/

亂熬晚安,明天不當瘋子了


田馥甄 - 要說什麼 @大彩虹音樂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