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烈陽的暑夏
小女獨立了1/3,

風大的新生活
小柔獨立了2/3,

沒有大羊的大草原
小羊獨立了3/3。





久違的嗡嗡嗡以為耳誤
引我差點又要句讀滿溢
不怎麼洋溢的我的文采
不該再這般為汝類揮灑
得趕緊收手關緊閉才行
否則摳疤無益身體健康


你呢?

近日是否順心呢
應該過得...很幸福吧



吧。








只是耳順就聞,只是不打則聽

縱然
是有那麼點感慨、又那麼帶點憤慨
幸災也許少不了、樂禍聽來有點惱

是又有些
不捨與難耐。



縱然
確實是想過好好給你一番血肉撕扯噴濺
斬首以示眾毀你終身之名

卻又有些
不捨與難耐。






別問我保密原則的定義,
我只懂得用盡力氣捍衛所謂愛護尊重與誠心守諾

縱然
已累得分不清是傾心順應還是違心附和了。
萬事起頭難上加難
Dame my own business.




耐力不就是熬出來的嗎
呿你可知道我笑得多吃力










好比這樣高溫地熬、好比這樣低溫的笑:

 

男女共室共識共事共嗜共飾共釋共恃共侍,總之不就是個生心理戰場。








祝你帶著耳塞在喧鬧沸揚中性福媚滿。
(意味深遠地笑)







------------------------------------------------------------------------



還是要幸福


詞:徐世珍/司魚 曲:張簡君偉 編曲:盧家宏、JerryC 唱:田馥甄


不確定就別親吻 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
一個人若不夠狠 愛淡了不離不棄多殘忍

你留下來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總會丟完的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還我鑰匙的備份 我覺得再見可以很單純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簡訊我就無需回覆
因為你的悲喜已經有了 容身之處 我也 能有 最純粹的孤獨


最孤獨的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