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過去我多麼親寵的你、曾那樣深愛的你,近來好嗎?

路過鋪滿灰色軟墊的教室,
四面八方的鏡裡彷彿再次投射出一支支由你縱情詮釋的舞,
而我在旁略遜一籌地優雅陪襯。

好清晰、好熟悉。


你踏著一步步不失靈魂的精準,
手延伸著滿是衝動卻仍能被掌控的執著,
身體或迴旋或跳躍或翻騰或內斂的靜止,
就連時而銳利時而銷魂的眼神都充滿言語,
輕易翻越我對舞慾苦築的心牆。

力道縮放的深淺輕重,
歡愉、悽愴、空無、憤烈,都任你熱情驕恣地淋漓釋放,
而我將心淵裡所有羨嫉,婉轉卑微地層疊於每個你無瑕的姿態,

多勾心、多誘人。


音樂戛然而止,全場歡聲雷動,我亦予以最熱烈難止的掌聲,
這次的你,不是在灰色軟墊上,而是舞台。

今日我親寵的你靈性的你,所深愛的出色的你,
用肢體寫下另一頁亮麗而動容的斐然。


感謝你讓我飽足了這場充滿Echoes的盛宴,
尋著夜蝕裡的幻象,探及了遺失許久的真性情,
用那純淨Innocence的心墜入尼羅河之戀中,
貪靈婪心地掙得幾分觸不到邊的思念…


致我所思念的你,摯愛之小希爹地。




                 2011.01.14 夜


--------------------------------------------------------------------------------


感謝有你盛裝(XD)陪伴
你可知道我對皮衣是無法抗拒的嗎(俯仰) 帥慘了
很意外的竟只剩咱們兩位出席這場盛宴
希望這次邀約帶給你不同凡響的新感受
舞蹈中情感的投入靈魂的出竅,就如拉琴時的那般幻象遨遊

也很開心能和你不期而聊,線上之外好像是第一次吧
對我來說似乎算是聊了不少,你可知道我是多害羞內向的(二度俯仰)
不論是關於凡阿霖或是柯拉絲扣音樂,敝小女學到了不少,
也稍加認識了一點總是神秘的你另外那可愛的一面(九十度俯仰)
如有任何冒犯之語敬請見諒囉,因為小柔很努力的不要太有禮貌(hahaha)
以後早上起床可以考慮在浴室放台錄音機,
相信很快就會有一塊提琴創作專輯誕生了

期待往後有機會幸臨你出色的高超琴藝,好讓我瞧瞧你難得感性的模樣(笑)



                 2011.01.15 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