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的燦爛有點太過亮麗,會讓人想永遠穿戴的亮麗
而他的味道是過人的甜,卻帶點令人不安苦澀


現實的對錯,不能掛上絕對值
但它的阻礙,卻放上了n次方。



 

 
Jan,
對自己作了多麼自信與美的承諾。
自滿與自卑卻持續交融作祟
看不見的那些,忘了留給我呼吸的空間
仍為了哪個自責罪惡的甜檸檬
斬不斷,理還亂

濫情人無故相繼造訪
女孩的可憐不是給人拿來憫愛的



Feb,
你踏著腳底下凌亂無章的柔軟綠色
手摸著頭頂上短小精練的小捲黑色
寫著黑板上嚇人的粉末線條,0分
打著驚豔過人的節奏白色,100分
藏著沾沾自喜的臉頰紅色,有點可愛

記得,當下的我嚮往著的是白色。

因為音箱在共鳴
因為指針在說話
因為本能的細心呵護節拍器
於是接洽了故事的開始…



Mar,
12的你哪位幹麻早安 25的注意保暖用不著你說
只是不失禮儀的看在白色的份上
不想再被多問候地應上幾聲謝謝

不該是風的緣故,吹散了一點討厭



Apr,
不必為誰上妝,所以卸了妝。

14的你直視著我的迴避 24的多搭件衣裳貼心地你說
26的女孩多話其實只是個因渴求白色而促成的偶然
偶然的寧靜 偶然的片刻



May,
17你深呼吸的精神糧,相勵了多少分的希望
20我多健談的小假象,相約了多少餐的未來
不與媚交纏的蔚藍海景,白湧捲起的不是浪花
是衝動下欲言不止的第一次思念。

縱然咖啡因屬於你而不適於我
100分的好心情卻能無阻地歸於彼此

於是,一不小心的我出走了…


Jun,
101分溫暖的夜讓小羊兒習慣了嗡嗡嗡的寵愛
精神糧食地時服用品味消化然後吸收
變熱的香蕉冰、變冷了鍋燒麵,無解的美味
無語的花,含蓄綻放於天堂,
不讓誰介入不讓誰發現地…



Jul,
16的從天堂盛開至舞臺,嫣然一笑取代無數無感擁抱
20的取一張無價車票,我搭上了車
不是女孩那麼容易成為俘虜
而是所有細膩與窩心溶解了遲疑與拒絕的動力

熱愛的該是白色,如初衷的咚滋搭的好深好深的白色

是這麼說服自己的。
每當我又嚥下了口醇濃咖啡色之後



Aug,Sep,Oct,Nov…
書箱置於音箱之上。
失眠的夜 失眠的枕 失眠的小夜燈
失眠的黑眼圈圈 失眠的寂寞
也許是床太寬敞的關係。

幾許歇斯底里患了週末憂鬱症候群
一條街的距離,50公分的歡迎光臨

駕馭了換行鍵的你焗一盤薏一杯地減輕了書箱的沉重
拋出幾勾極具香氣卻沒有實體的魚餌
我游移 然後或輕步或擺尾地追逐
感官上冷冷的空氣有心裡上絲絲的暖意
G的溫度 510的熱流


鞋裡的臭襪好比殼裡的芳心
親油端以崇拜的心態強行帶走污漬
親水端以卑微的心態猛然投向下水道
逃離幾場不願承認的午夜或凌晨
用力把自己從夢裡給扯出來
軀體被迫離散,心卻仍在夢迴…


關於你的一切,都如此扣人心弦
即便一直都多麼的遮掩、多麼的不澄澈、多麼的有所保留
Cause I'm not your truly d…


"Our lives begin to end the day we become silent about things that matter." —Martin Luther King,Jr



Dec,
所以女孩只能將其付諸於若有似無的詩文,即便是多麼…
請別將我的有所保留給叼走。


乾乾淨淨,不再為誰患得患失的最後44天
絕不僅僅認真「一點」
只是暫時性的停駛,但絕不下車。
謝謝2010書箱與音箱有你的體貼分擔


---------------------------------------------------------------------------------


躲在夜裡
詞/曲:戴佩妮



躲在夜裡偷偷的哭泣
躲在夜偷偷的念你

天知道我愛你 所以不讓我靠近你
我最清楚是我自已 所以答應保持距離
天知道你也愛我 所以要這樣懲罰你
讓我存在在你世界 卻又不能在一起

連風也懂得嘆息 連雨也低下頭去
覺得可惜 可惜 我只能

躲在夜裡偷偷的哭泣
深怕有人看見 我哭紅的眼睛
躲在夜裡偷偷的念你
深怕有人看穿 我們的秘密

我知道不可以 再這樣沉溺下去
所以我警告我自已 你只是幻覺而已

躲在夜裡偷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