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新希望  

 

期許囉。

 

 

 

1/1

每次跟媽媽講電話火藥味好像要把全世界燒了
是愛越深讓我變得越壞嗎

我想應該是期末把我腦袋燒壞了吧
這樣的元旦實在太不像話
都不敢承認這樣的我就叫做侯曉柔

毫無重生感的2014

 

 

 

1/2

只讓自己出走了一天
現在又當回了心諮系的乖孩子

乖舛的孩子

 

 

 

1/3 7:20

WORD很愛ㄔ字,ㄈㄚˇ蘭ㄎㄜˋ。
總是必須在遺憾中展望。

 

 

 

1/4

可以呵呵妳嗎?壞人留給妳當。

 

 

 

1/5

「不要嘗試去購買幸福。

 我們朝思暮想的東西有許多,且是非常昂貴的。
 但真正能讓我們滿意的卻都是免費的,
 如愛、歡笑和追隨激情的腳步。」


人生最不值得你去做的 25 件事

 

 

 

1/5

學得越多越覺蒙在鼓裡

失控期末,
每日伙食三百起跳
每筆訂單一千起跳

我想我病了

0105下午餐  

 

 

 

1/5

這般般的研究法之夜
就該這般般的無極限

失控姐顯靈記。

晚宵  

 

 

 

 

1/6

我將拋棄流於塵俗的心
乘時光的軌跡回去讀讀德步西

再與小王子談談的他的童心
順道找找自己
若有幸與狐狸的優雅相遇
我將大方放下所處的困境

聽聽更多內心有光亮的詩音

 

只是寫個涼課的何苦上萬字,
只怪它是我的熱愛啊。


Debussy - Piano Trio in G Major

 

 

 

1/7 1:52

難嚥的普普蛋糕與難掩的倦倦筆尖
眼睛快睜不開的時候就來點grooving

蛋糕和飲料真的都很還好欸
卡打下去都會替它覺得不好意思
已知的八十分好吃多了

  

 

 

 

 

1/7

什麼都不缺,就缺有你

把重要日子的自己留給你
願你將如期帶走


江松霖(小松) - 眨眼睛 |樂人Session

 

 

 

1/8

ㄐㄧㄥ
ㄑㄧㄢˊ
ㄅㄨˊ
ㄩㄝˋ
ㄓㄥˋ,請略過。


因我從不插嘴
所以勇敢說我不喜咄咄之輩
刺耳的呼嘯與自以為的了解
因我溫柔婉約
所以我反感一切強勢與暴虐
沉默的強勢與軟弱的暴虐
讓你口中只有抱怨與拒絕
卻不願找尋方法解決

就讓我生氣一次當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好了。法軟剋

 

 

 

1/8

可惜你不是那種會同仇慨的人

我想要的只有你的
可是總是就缺你那個

我渴望的是一種情緒被陪伴的感覺
而不是被忽略負向的
只增強正向的

這樣負向的只會更被記得。

 

 

 

1/9

Born of earth and light like all the others.

從小到大許的願望從未實現
但至少能走穩的都一一實踐
我想這才更是其之所以寶貴
因為它的難得因為它的有限
所以我們放開心胸放寬眼界
給自己更多發掘意義的空間

  

 

 

 


1/12

TW炫雅我要融化了

0112TW炫雅  

 

 

 

1/14

報告清單都用盡吃奶的力氣勾除了
該換成書單食單與電影單
在冷冬裡暖色的春節就試試讓自己更被看見吧
大家都在向前走了加把勁絕不違和

不可指導性,不宜建議
真誠自然的逐步引領卻最是蘊力

0114百百  

 

 

 

1/18

變心三三三,保證舞蒿:
裱框起來考前三天照三餐三叩膜拜,金內舞蒿!

ˇڡˇ oh my右腳沒翹起來真可惜

見偶像最後一面  

 

 

 

 

1/18

我們都明白商業化可能帶來的危險與傷害,但仍如此豢養著

因有太多難以觸及的美,
美得我們願意以掠奪去取得並占為己有。

0118回嘉  

 

 

 

 

1/16

謝誇獎。

0116愛水  

 

 

 


1/19

I want it bad......

0119want  

 

 

 

 

1/20

【一月新知:NEW AGE GENERATION

ELLE重新定義當代女人為「心齡世代」(New Age Generation),藉由調查研究女人「實齡」與「心齡」的影響。研究結果發現,如果女人能永遠保持年輕的「心齡」,不僅外表看起來比「實齡」更年輕,生活態度也更積極有活力,幸福感更濃郁,整個人都會閃閃發光喔!


記得保心,外頭這些就忍住吧!

要忍住

   

 

 

 

 

1/21 2:19

往前一步或後退一步的界線是那麼模糊不明,
帶來的結果卻過分的不同。

當遇道岔路時,
就想想自己的初衷是什麼吧!

好吧!那我要去遊戲囉!


miwa - ヒカリへ


謝謝你的月亮。


0121謝謝你的月亮  

 

 

 

 

1/21

謝謝妳無盡的快門聲
為我記憶下一抹抹青春顏色的對比與漸層
並總是包容我的有點可愛卻虛榮 ˊ^ˋ

今年我們必將會一起變得更好,
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

Wonderful Night!  

 

 

 

1/22

或許那是一種層次或程度
與生俱來或後生提煉的

但仍無法言說或以他類媒介傳達
這就是更要邁進的

之所以需要不斷提升


國字典、成語彙;
水彩筆、舒軟墊,
通通拿出來跪。

         — 覺得乾涸

 

 

 

 

1/22

管他什麼業,都是這樣的
建立關係、建立信任,反覆驗證

接著每當○○就會○○,然後走下去。


謝謝妳的ㄍㄡˊㄍㄡˇ

0122謝謝妳的狗狗  

 

 

 

1/23 0:55

已經忘了豪滔不絕地寫詩是什麼樣的感覺。


細讀以前誠摯的對話
它們都是那麼的真那麼的純

為什麼要有不禁為貌而審美這種事情
讓我變得如此的壞

雙眼皮又怎樣
濃眉又怎樣
心靈會因堅挺的鼻子而成長嗎

抱一本如何的書也不代表他是如何的誰
成天電動與熟片不代表他不懂四書五經或蘇格拉底

不如齊來寫寫字說說話吧,少在那煞有其事!
我誰也不是。

 

 

 

1/23 1:17

從國中一直情傷到高中畢業
也因此和「思考」這檔事接上了軌

自我覺察的工作好像在兒時就做得太多
以至現在空空虛虛無所有

太透徹的瞭解反讓人走不動

 

 

 

1/23

幼齒柔穿越時空愛上花生酥

不論size或taste都好大推啊
全家吃得笑嘻嘻嘻嘻

0123美味花生酥  

 

 

 

1/24 2:34

爹地打呼、媽咪打呼
外頭屋簷滴下的雨水打呼

交響曲沒要讓我睡的意思。

 

 

 

1/25

蜜糖午後,
滿懷的甜佐文化園之漫步

解救熱量

  

 

 

 

 

1/27

懷念國一時一月一漫畫的日子
自己筆下也滿是伴有劇情的生命
作為塑肌拉筋練武之挫折感的紓解

最喜歡這種畫風了,至今依然

0127回味國一課表  

 

 

 

 

1/28

不管是什麼太多了就會易累
陽光、雨水,都是
求好心過切也是會搞砸事情的

真覺得高中的國文課本選材都放得太早了
才幾歲

低潮不適合寫日記。你說怎麼辦

 

 

 

1/29

最後一ㄘㄨˋ!

以後要努力報喜不報憂
我說這不安全的藍白世界

如果違規了請開我罰單,晚安。

 

 

 

 

1/29 2:53

有些分離是肇因於本身
而非對方能有所改變就能夠化解
這個理由足以讓我理解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的道理

心裡都是理,全部都是理
小小的愛在大城裡全講理。


Jolin Tsai - Ning Meng Cao De Wei Dao

 

 

 

1/30

謝謝你讓我在這些混沌的日子裡上了最大最飽實的一課。 

「路
 在沒走過前總是想像
 想它是美
 想它是驚奇
 然而
 當你走到底時
 卻可能發覺
 起初留下腳印的地方
 才是最美
 最醉心的」

 

Jolin Tsai - Wandering Poet

0130路  

 

 

 

 

1/30

媽說這技能已學會以後都別記帳了
雖窩心至極可我會不會變得很Bo啊。


念舊的劣性讓我不願放過自己對日子的悸與不記
能否對我說聲:
日記不寫,沒關係
成就未及,沒關係

成功難集,不因成功本身
因我本身。

BPD柔

 

 

 

1/31

妳不是我的,所以毋須對我負責
只須對自己負責。

 

 

 

 

1/31

常被覺得是台北人的嘉義丫頭

我愛劇場舞台與展演場域與觸動人心的事物
深陷音樂舞蹈將不可自拔
走入畫展很難在兩小時內出來
有感而發的文字將如涓涓細流綿延難絕

用自己喜歡的方式觀究一切身邊所遇
但在同個視角裡將永遠阻於城牆
所以期待每個新的接觸新的看見
像是這次的機緣
相信將有不同的意外體驗

初識總是言寡、不善交際也不健談,但日久見人心
頻率對了就對了,誠摯就是成功的一半


耐你尋味。歡迎來到不具體而且不被數字化的世界


聯誼是什麼,可以吃嗎?不如把時間留給自己。

 

 

留十八分鐘給自己:蔣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