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1:29

豈止現實生活,
連寫篇讀書心得都在機轉

離合氣須離合器否則離合泣。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Red Hands - Walk off the Earth (Big Guitar Version!)








6/1

耳機壞了!
生日怎麼還那麼遠 •́ ₃ •̀ (龐然大誤)

鐵三角, Beats, Sony, AKG, Denon, Klipsch ......
真是霧煞煞。


捧油們有否好物推薦?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 WALK OFF THE EARTH Feat. KRNFX









6/1

餓到手手發抖來嚼首洗腦歌之熊熊眼睛會發光


P!nk - Just Give Me A Reason ft. Nate Ruess








6/2

現象師饗宴。
請問鼓手有女朋友嗎:$

熱音幹部生涯最後一場演出,the end. 

 







6/3

Experiencing a mental breakdown.


記得我國中不是這個樣子的呀…...
(認知失調導致同理無法運作中)

惡劣的環境會讓耐心人的等待成為苦難。







6/4 12:57

撲鼻的美味與兩隻叉
卻只留一人享用

我不想成為半夜加班回不了家的那種人
那種不求回報地等
才最是心疼

抽出第一張20%的棉柔
怎麼不是羞赧地遮掩搔耳的笑語
而是毛細起淚眼一滴滴


Frandé - 寵








6/4 2:53

《挑逗》

夜一深,
文字都詭妙地披上高穿透力的袍,
脅迫我將白晝難解的髓,一點一滴抽出。

深紅的甜,膩滿整夜幽微的難眠,
因有太多轉瞬即逝的醒喚,

灼熱苦口,卻回甘。


「少年多善感,過了再不回來」


善感(demo) / Frandé. 法蘭黛樂團







6/4

「唱高音可以幣ㄘㄟ
 人生如果幣ㄘㄟ,事情就大條了」


最近都在重複播放洗腦歌然後一個晚上就過去了 ♪
因為在時間軸上的一小點實在很難感覺到事情有多大條:I

能確實讀完某次考試範圍就夠值得慶幸了ˊ▽ ˋ呵呵

.

今日可愛單字:「teenage kicks
指很隨意的做某件事情,不太經過大腦的行為,
意旨青少年時常莽撞行事。


One Direction - One Way Or Another (Teenage Kicks)








6/4

如果把你送我的巧克力給流浪狗吃呢?
人家可是出於一片好意哪

為什麼小女脾氣這麼好(壓抑)呢

 


「只是往往都選擇壓抑而自我麻痺,
 但只是加深自己內心的毒瘤而慢慢潰爛。」

謝謝有你。讓我不只是在私咽(絲煙)裡伸手不見五指







6/4

姥濕的職責就是把簡單的問題複雜化
女人的天性就是在無助的時候把關係操弄化

燃燒的女孩,請先尋找水源而非搶奪補給品。







6/6 1:25

在這樣的時刻分享喜悅會顯得唐突
過度的自我中心易撕裂關係,需要醒點酒

想抱抱你,說聲你很棒。


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 • Chris Botti (feat. Kathrine)








6/7

真想賴在飯店裡當懶貓ˊ▽ ˋ

再怎麼渴望陽光沙灘美食 
還是要將種種更值得欣然迎接的新挑戰全責扛起

取捨間,
暑假就這麼賭下去了!
必將虛心學習並全力以赴。

享樂主義並非總是吃喝玩樂 ♪
或許人要去絕對公司上班了,P-O fit ?!
 

 







6/9

so cute, so sweat, as we are.
sometimes 越是簡單越是觸動:)

最近常保樂觀的我,是在做夢嗎


Taylor Swift - Everything Has Changed ft. Ed Sheeran








6/9

焦矣…… — 在后豐鐵馬道

 







6/10

捲滑之間滿佈的已哭,
可我已笑。

想睡想家想電影想為自己做決定?
我已可笑。

以前把事情都堆著只覺快窒息
這次把事情都堆著但選擇做自己想做的
只覺我真切的快樂活著


「這是我們最後一個能每天與家人共進晚餐的暑假」

謝謝妳提醒我,
那裡還有個等著女兒回去的家。
 

 








6/11

需要學習克服的
不是『被拒絕』的感覺
而是被拒絕的『感覺』

自勉之。






6/13

"I have no special talents. I am only passionately curious."── Albert Einstein


以前是自卑得一言不發
現在則自卑得胡言亂發
唯恐不求助將會無聲地被無知溺死

溫室的花可能需回家一趟
滿是詩書的暑月怎麼總是那麼遠


海般的知識令人恐懼
同是重鹹卻毫不涼快

很不想直白的抒情,但現實只留存這種能力
連藝文都不要我了。
ㄌㄋ現在毫無心情彈琴唱歌







6/13

我們太熟了,以致於缺乏了很多假設空間
若沒得讓人幻想的你,仍令我喜歡

那我想我是愛你的。
 

 

把你當英雄,相信自己的眼光。Not only my lover, but best bud!







6/14 2:01

明天要吞下滿山滿谷的青菜和一大桶養樂多不然都要啤酒肚了


既溫暖又失措的一天。
像是抓著畫筆卻無從著手般

畢竟不確定顏料的色調是不是自己調的


Peter Green - Born Under A Bad Sign








6/14

昨夜凌二時面臨了急想撰寫自我諮商報告,靈如泉現
但敗在今早的兒青深深論於是選擇睡了

現在只覺要寫個ㄆ啊的乾涸

馬德!!!!里不思議 .__.


Turn Me On - Norah Jones








6/15

就是這樣經過,語重心長地傾吐幾句
然後帶著更輕盈的步伐滿載而歸地揚長而去

或許在乎總放在心裡面
情意鎖藏於字裡行間
你將在苦築的桃花源裡舞蹈著
但人和心都不會是我的

一直都不擅使力握著
因為就是不喜麻煩人家勉強人家嘛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離散,明年的鳳凰花季一定會哭。



真是可可怕怕,
可能就是為什麼一小時一千二、不准收朋友。
心都空了還不給飯吃嗎?







6/15

兩學分的通識足以讓我洋洋灑灑幾千字
可為什麼堂堂三學分的必修連個題目都擠不出來

這就是為什麼通識正是通識
系必修之所以為系專門

勉之。(勉勵之還是勉強之? ._. 

          — 在 墨咖啡

    







6/15

齊墨靈食(期末零食)好夥伴!
祝福大家都能溫溫柔柔健健康康的熬過。Nite


Jayesslee [full album]








6/16

17:06 5178之育光我盡力了。(啾咪+昏倒)
19:14 3750之惟亮大大有沒有督導差好多內,小女有量沒有質。(顫抖→暈厥)

          — 在 墨咖啡

 







6/17

一直走隨和與聽命路線的小女不知道有沒有盡力但至少有九成
變革總是動盪不安卻終有所前進的

未來是你們的,請將洞察、批判與創見的力量,
都付諸實踐在你們正掌握中的一切。

你們一定會很棒的,加油!







6/17


「比起台北
 我更喜歡有妳的地方


 好想抱抱妳
 想告訴妳
 妳是我生活中的意義
 妳是讓我向前的動力


 呢喃至此,心已足矣。」
                  ── Danny


 

這種時候實在很想嫁給你,真摯而優美文字特好得標喔







6/17
 
 「這幾年全球顛倒的氣候,異常的災害,讓我們不禁想到世界末日。

 我不做這些猜測,我唯一知道的是,不要吝嗇表達,
 還有、要更珍惜。」             ── 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


 









6/17

有些評價性的話語不論它有多正確
再多同理也無法溫柔包覆它的刺

如果釋懷都那麼簡單就好了
可是一旦關於人格與自尊
我想我有權利感到難過

即便這是自己的議題
即便那是求好心切

總是這般的孱弱
就越發的難受
終只能沉默
示以點頭


厚!胃脹氣會心情不好啦討厭!報告生不出來啦討厭!


Alicia Keys - Tears Always Win








6/18

花時間和重要的人聊聊遠比寫篇表裡不一的報告有意義多了。







6/18

媽我用錢買氣氛以剖腹產出千千萬萬字
這樣是對的嗎

未來做專題應該會破產。

          — 在 墨咖啡







6/18

知己知彼,將心比心。

歷經這些日子的自覺訓練
讓對自己將心比心似乎沒那麼難了
但得套些技法進去實在轉很硬

真的快 ㄌ一ㄚˇ ㄍㄨㄥˊ了啦 |||

淑瀅姐我跪。
都怪小女不受教 ˊ_ゝˋ  — 在腦弱中
 








6/19

像是遺失的藝術品
或許正被誰擁在懷裡睡
屬於我的只剩殘存的記憶與因感動而沾染了淚漬的作品檯

針孔裡的黑衣人永遠不會承認他是誰
伸冤只能說給無能為力的人聽



乾 死電腦 :I

回顧受苦經驗已經夠受苦了
現在又把那幾小時的心血一次刷白
是要ㄌㄋ多苦

還能怎樣,就重打啊。來啊!
(失控姐......)







6/21

昔將其奉為圭臬,現竟束之高閣。

探了半年更加模稜兩皆不可,
圓滑會跌、尖角成傷。







6/22

Guess who I am?

 








6/23

獨立沒有絕對的,這樣只要自己一人活就夠了
獨立是有程度的,這樣才有另一半參與的可能

可以遲疑、可以受傷,
但不許永遠委屈自己、沒有自己

那就不是小星了。







6/23

考古題上的字都好眼熟可是它好像不想跟我熟
弄得人家鬱卒,經痛不適合配這味







6/24 3:06

很溫暖、很祥靜、很吸引
會讓人想傾心地走進並接受引領
但是否能成為那專業的傾聽

如山的歷經是如何走過
成海的同門是如何擠過

實在不是很清楚我在哪裡,鞋都還沒穿好便滿是走不好的焦慮


如果如此倍具神性,我想值得努力。







6/25


 
photo by Benoit Courti


 
自卑時總變得格外溫柔
說是一種失了自尊示弱好了
可惜那種需要被憐愛的美麗是不是連曇花一現都不如
就正是如此吧我想
甚至能使人忌厭

自信時的溫柔是什麼樣的味道呢
和煦而蘊暖吧我想
甚至能受人敬愛


這是為什麼始終是個討好者的緣故吧
但沒有任何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呀可不是嗎
沒有什麼石榴裙是本該被敗倒的
不論多麼鋒光明魅


嗯哼,
聽起來...妳覺得自己不夠好,而且感到憂心和哀傷。

吧吧吧,一直塞滿模糊字眼就飽了

 
 
  
photo by Anastasii Mikhailov







6/26


沒有榮退的感覺
只有解脫的感覺

退休的感覺真好,純粹玩音樂的感覺更好。
藝術的世界裡不就是談感覺?

Just suck it up.


Peter Green - Feeling Good


 







6/27

不朽傳奇開晡晡讀書書專題題跳舞舞外拍拍夏夏叫開學學
幾個字就帶過一個夏天
但裡頭的種種可不那麼簡單

如果有漏掉什麼也好,放慢腳步 (雖然一直都走得不快._.)


嗯,每個當下都是個種
我們所給予的陽光與水的品質
決定了她怎麼茁壯

今年想當個可以吃香喝辣的聽眾,可以嗎。


Get Lucky - Vintage Irish Tenor Daft Punk Cover








6/28

不僅是場求知若渴的硬仗
更是自我認同的與人際關係的軟戰
隨時都得準備好長大
只能偶然在文字裡當當孩子
視窗關上還是生在世界上活在現實裡


準備迎戰的時候都會特想去沙龍洗洗頭
或許毛躁的心與糾結的腦袋會隨髮尾被順開來吧
(懶得洗頭就直說嘛藉口那麼多)

有時覺得被逼往某個方向走反輕鬆得多
選擇越多反越是不自由


 







6/29

暑假正式開始。
        — 在 台北小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