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颱將襲。喜/襲了我好大半

 
 
難得這屬於自己的暇靜恬順之午後
好似剎然擁得了救贖般
耳尖滴滴答耳根咚滋咑屋外嘩啦啦
心景無風無雨也無晴,但情流卻滔滾得起勁


somehow out of step with regular life.

 
和多少個謐夜與多少道曙暮纏綿太久混得太熟
滿腔穢氣和已深得毫無媚力的黑圈圈
六二十二本博客來
新竹住個幾個月吉弦又鏽了
黑白半全由嘴上美妙奏出 十指卻僵如於崎山拐足攀行
找了一百六十七天的舞感 只吝嗇地給我回來一瞬間


 


你誰他誰共同誰,戳誰密誰我又算誰
滑鼠下瞥過的誰會記得誰曾青睞過誰

也許我對名與人對應的記憶能力
就是這樣一點一滴耗弱的吧

一夏之內左下角闖入幾百人
資訊滾滾得太快太快令人溺了好幾口
這樣的氾濫並不使人雀躍......。


沒有拒絕並全不代表接受,
友善對待更未必代表喜歡。

 
但也或許
有些癡心妄想的小蒼蠅是可愛的也說不定
我是說,或許




 

追女孩追KHS追Dance追Guitar追Piano追Durm
好一個追撞,撞得我血肉模糊

終究選擇追生命成長的希望與意義,
期許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地滿載而歸。


滿載而歸的路上
必然得承受很多太多非常多的一點點不快樂和一些些不平安
以均衡的得失心和好勝心


最近芒果當水喝但仍不大均衡。




                      追憶 2011.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