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步漫於敦煌書海中雋浪一捲捲
巧奪千百彩河中細細揀選祝福卡一片片

隔牆正有你正溫柔靈巧不找零塑膠袋兩只
不知誰又醉又酣於誰的顰效碎語
如此不經意而不安分的鎮靜



感謝在這眩目烈陽之夏有你清恬點綴
我打公園此處之鄰里貪幾分便利涼意
竟得你靦腆砰然,予我賺幾許透心喜

謝謝你的畫作
讓我在離嘉的前夕
能動容地泌幾滴因欣慰而晶瑩的剔透
幸得此炎暑的燦然終句。

33小時後隻身前往新竹,必如你言之"唸畫" (XD)
唸你謐麗之思文、念你細膩之繪筆



FM7   Em  Dm7  CM7
脫下長日的假面,奔向夢幻的疆界......

這回不以甚麼氣質假我冰心之面
只想把所有欲熱情拋贈給你的或觸動或祝福
在這張卡片裡盡情地擁簇你

謝謝你的雕劃、謝謝你的記憶、
謝謝你的詩意、謝謝你的相信、
謝謝你讓我的離去停留得格外美麗。



願你將在你的前途無量中勇敢追尋
夢想會給你翅膀,勵你奮力朝它翱翔
在夢幻的疆界,忘情樂築你的國度!

別怪我詩文得令人感到不適,
只因你牽引我不止地這般展信:")



期待再相會於滿是書本的哪裡。







----------------------------------------------



Ready For Love

詞:徐旻鈴  曲:鄭楠 唱:Olivia Ong



可能是電梯裡面 他撞翻我的Latte
聽他道歉半個月 還聽不厭

又或許關係遙遠 是朋友朋友的同學
躲雨碰見後再陸續 躲進電影院

要擦過多少肩 才冒出三丈粉紅火燄
我等待我淪陷 某個時間人物和地點

oh I'm
Ready For Love 憑直覺預感
心開出花瓣 就值得培養灌溉
Ready For Love 趁未來未來
打動我靈魂 牽手去瀏覽

Ba... 準備 被理智出賣
Ba... 趕快 被浪漫打敗

他愛不愛逛書店 對心理學涉不涉獵
懂不懂應付我偶爾 無害的善變






Goodbye,lovely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