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寫作的人內心有黑室,需要明亮開敞的大窗,讓日光穿透。」——龍應台

謝謝、謝謝🌝

0501 字典查詢.JPG

 

 

 

 

5/1

「你做的每一件事,即使不喜歡,也要好好去做,因為那才能讓你更靠近喜歡的事。」——林柏宏

五一勞動快樂,謝謝我們仍能勞能動能憂能愁,能親賞世界萬貌,能探竟心內淵遼。

0501 五一勞動快樂 1.JPG

 

 

 

 

5/3

好珍貴ㄉ留言串💋

 

 

 

 

5/3

「是多麼大的一個破洞,我們從此覺得冷,不論有沒有起風。」——張西

 

 

 

 

5/5

Give yourself a cotch🍃

 

 

 

 

5/9

「這大概是最幸福的事情了吧,打開門的時候有人在等妳,關起門後有自己在善待自己。」——張西

 

 

 

 

5/13

這樣悠悠暖暖的難得午後只想和最愛的您一起,我愛您

0513 我愛您

 

 

 

 

5/16

「生活有所求的時候苦,無所求的時候虛無,飄飄蕩蕩,總沒個歸處。站在哪裡,都只是半個人。」——黃鈺婷

渣泥ZANI - 半心

 

 

 

 

5/20

「我們都會經過的,別人的、自己的人生,沿途的風景,可以選擇矇眼,也可以瞪大眼睛,忍著不眨眼,直到留下眼淚。」——黃鈺婷

 

 

 

 

5/26

把回憶附著於滋味與氣息,滿鼻口的念舊。

 

 

 

 

5/27

Dream to dream of you.

0527 Dream to dream of you..JPG ——@漁光島

 

 

 

 

5/27 1:32

咦我是誰怎ㄇ也玩這ㄍ
(最後會不會變成猜暱稱大作戰(會 ——覺得喝勝。

0527 覺得喝勝.JPG

 

 

 

 

5/28  4:54

後來,說好的刷個牙就睡,果然還是一連串不經意的把澡也給洗好。像是某種對於乾淨的渴望,卻還是使不上勁把肌膚細膩洗滌,粗枝大葉地免費沐浴一瓶瓶,愚蠢地溫習掠空過海的孤寂,再困惑於污點怎就是濯不去。有了一要如何歸零,不論怎麼竭力潔淨。
近來,罄竹難書四字怎麼常在腦海裡清晰,每當自我檢討的時候。

浴畢,回房提筆列寫明個兒要做的事,還是喜歡提筆,彷彿積了陳年油垢的螢幕與觸鍵已帶給我們太多苦難,過度便利所致的貪念與多心,心甘受困於垂首,好能僥倖而熟悉地躲。可惜越是駝於避離焦慮,它越是不限形式變本加厲地逆襲。
總之就是,巴不得離苦得樂般地,堅持日日提筆。結果,只會寫,卻寫不好,事也做不好。

回到紙上待辦一行行,突覺喜歡的有幾件、必須的有幾件、感到值得的有幾件、不得不的又有幾件呢。怎麼的,無奈好像比較多,無奈於此時今刻畢竟都是自己選擇所積累出來的。不過,日子還是得過(你好,我的名字叫做長大),可不是嗎。

以往總最揪心調配卻也最充實得異常快感的行事曆,如今僅存冷眼以待與不堪其擾。生活過得越來越單薄,像是炎夏夜裡忘了被設定自動闔上出風口的冷氣,不顧初暮天候公式化地把身冰冷,使得想熱切為我保暖的被窩怎麼盡力也沒能為我。顫呀抖的,還是懶得起身鍵下關閉一鈕,畢竟費力的始終不是那一刻一鈕,而是起身。
所謂單薄,意指變得無法寫、無法唱、無法思想,只剩如屍殆倦一夜夜。或應說單薄的其實不是生活,而是庸活得太滿,滿得讓靈魂逐日淺泊,輕浮於面,不再韜養沉潛。聽著以前愛聽的歌,動著曾幾愛律的動,數著難數的日子,過著難過的生活,發幾顆總是消不下的痘,鄙著自己如何把天賦摒之不顧。

明白還是會感謝自己把這勾給勾了,像是待辦的其中一項那樣。但怎麼真的好累好累,累得沒法細數其實是有的的一切恩在與豐穫。

貪念會帶來苦難,濯纓濯足。

四點四十七分,好像該睡了,肇於不寫會悔的貪念,致來肝的無聲苦難。太多的健康會不健康,太多的不健康還是不健康,不如寫吧。反正沒有所謂的作息,一句老話,計畫不及變化。

突然感謝那個可以哭著把話好好說完的自己還在呢(以為真的變ㄎㄐ了),雖然不再難解地深深幾許,白話地活著或許可以少去更多藏匿的忐忑。(才怪勒,明明就不安全感滿點)

「我在青春的邊緣掙扎 我在自由的鏡頭凝望 我在荒蕪的草原上流浪 尋找著尋找著理想」——張立長

真心希望這都僅是蛻變的過程。

#但我有的不是時間
#只有命一條
#致_硬要人生
#敬_教育改革下的白老鼠
#幹嘛推卸責任
#願我是有所貢獻的其中一隻
#以為真的變柯基了(沒有內容的比妹妹更老的人)
#腿被恣意地變短還被妄為地管叫可愛

0528 致_硬要人生.JPG ——@七星潭

 

 

 

 

5/29 1:07

行囊整理好,卻好像不小心過了最想睡的時刻,或是,因沒能好好在枕邊望著你那太美的側臉弧度與令人羨嫉的肌膚,以微醺的瞇、失焦的近,親口對彼此說聲晚安;像是少了什麼般地無法入眠,非得有一唇輕吻的那種心安,才許闔得上眼。

會不會像是起床儀式一樣(例如伸伸懶腰扭扭脖子然後94不想下床面對上班天的坐個五分鐘、或是明明嘴角也還沒醒也硬要笑著對鏡裡的自己說一聲妳很棒),也要有個睡前儀式,才能逐漸制約成習慣,好好睡去呢。做做瑜伽或是看書嗎,還是溫牛奶一杯餅乾一塊結果還得拖著疲憊刷個第二回合的牙呢。可不論什麼樣的儀式什麼樣的養成,沒有你溫度的晚安就談不上晚安。

一起討論未來的感覺真好,遠至子女一打(是有點誇張我不想這樣)、貓一隻、車一輛,或是空間不用大充足就好,有你夢想都能成理想。近至期待馬爾地夫的陽光與晴朗,墾丁的也好,澎湖的也好,大同新村的也好,就算下雨也很好,因傘下有我們一起。只要是和你一起的,都是最好的。

成長的必須與現實的來襲讓生活變得挑戰重重,但相信時間與我們緊繫的心,都會讓一切甜美而明朗如冀。

Please lovernap me to somewhere else as long as you are with...
我愛你,晚安。

#最近的口頭禪是 #人生好難 #咦好像打大學就這句

0529 as long as you are with.JPG ——@Happy Lab.

 

 

 

 

5/29

繼上次的papa泡芙之榴蓮ver.,這次的Hokkaido蛋撻榴槤ver.也很可以🤤 ——@Marriott Putrajaya
#柔柔ㄉ吉隆坡榴槤忘返記 #臭好臭滿 #大概不會有下集
#瞧眼角那什麼東西 #好吧就殘忍地叫我一聲阿姨吧

0529 臭好臭滿.JPG

 

 

 

 

6/1

這裡的每一件都很棒 💎

 

 

 

 

6/3 1:41

「別總是想著自己的缺陷,那並不會比較好過,殘疾妨礙許多事,但後悔也於事無補。不要讓你的精神和身體一樣殘疾。」——Stephen William Hawking

 

 

 

 

6/5 2:52

集滿醒著24小時(一點也不想破五個月前38小的紀錄),怒不設鬧鐘ㄌㄨㄛ~

 

 

 

 

6/6

這影城廁所很可以,推一個! #可是好想把那個仙人掌撕掉🌵

0615 完美髮尾弧度的由來.JPG

 

 

 

 

6/8

「發生在每個人身上的好或壞事都是一種恩賜。」——Kyon

 

 

 

 

6/9 2:14

0609 失眠屁

 

 

 

 

6/10

本月目標:

自己出的功課自己做完把勾打盡
就算很笨也要睡飽然後凡事盡力
盡力了不如願也沒關係不再饅頭
每天都要笑笑的佐配水水一千cc

相信一切都會變好的
一定,都會變好的。

「這一年妳如果做不好,都是妳娘的錯,一年後如果再做不好,就是妳不夠認真,加油哦♥️」——🤱🏻

#史上最可愛媽咪des
#前十天的虛晃過去就先原諒自己ㄅ
#明明已虛晃近十個月了吧妳

盧廣仲 Crowd Lu - 一定要相信自己

 

 

 

 

6/12 2:26

結論就是,找個夥伴一起經常性地召喚恐慌怪獸,每征服一隻就來根冰淇淋🍭

#於是就經痛了
#重點是沒有夥伴哪來召喚
#沒有召喚哪來征服
#最後一句自己接🍦
#嗯好恐慌怪獸在叫我去睡覺了...👾

 

 

 


6/14

集滿《成為我自己》我的亞隆藏書櫃就完整了!歐文.亞隆87歲生日快樂!

#藏書櫃完整那妳的心靈呢

 

 

 

 

6/15

完美髮尾弧度的由來

 

0615 完美髮尾弧度的由來_.JPG

 

 

 

 

6/16

美好它真的會來,它真的會來。

 

 

 

 

6/17

「在傾聽之前,能不能不要再擅自決定對方的動機和感受了。」天使派了一年前的自己來提醒自己。

 

 

 

 

6/18

咀嚼肌訓練の日🍭
#我知道の不是這樣用 #但還是想用 #你管我 ——@Seattle's Gum Wall

0618 咀嚼肌訓練の日.JPG

 

 

 

 

6/21

「不懂得飛也無所謂,只要你降落的地方,有人懂你就好。」——吳芬

 

 

 

 

6/21

「沒有人會永遠留在你身邊,但這一次你知道,他會永遠愛你。」-ayrichang

 

 

 

 

6/25

現在只想忘記自己已經出社會地帶著六十元吃一盤只吃得完4/5盤的水餃🥟(咦是說六十元買得起一盤ㄇ?)

 

 

 

 

6/26 2:26

你愛我靈魂豐富而淵博,或肉體孱薄卻可口呢,會不會最後都成膩口,源於所有不堪擊的脆弱,一經觸碰及碎落,落滿一紙淚跡縱橫,橫得都還不夠愛自己所以沒能不被撼動,而再度遺憾了一次我們的本來能夠。

 

 

 

 

6/26

昨晚返往居所微為顛簸的公路途中,難忍潤眶脫鏡悄浸樂音(文言什麼啦好欠揍),窗景瞬地光暈闌珊卻美麗。突不捨就這麼再也不能看得迷糊,三百五十度,多年來朦朧得恰到好處,那些無知而來的幸福,從此凡睜眼便須直目,無權若愚、沒得懵懂,每個不確定下的不得不確定,都將被逼著看得清楚。
種種不得不到來的到來都有它的原因吧。願成愛蓮,共勉之。

#是有多不想看清楚啦 
#例如腰間贅肉啦 
#例如社會暗象啦 
#人家在近視雷射術前恐懼症候群啦 
#謝謝攝影師的美好掌鏡 
#謝謝美好的妳們美好了池畔傍晚
#以及對雷師的百般包涵

0626 術前恐懼.JPG ——@Hotel Mulia Senayan, Jakarta

 

 

 

 

6/26 2:59

Won't you be my?

 

 

 

 

6/28

世上最舒服的床,就你臂膀。

0628 世上最舒服的床.JPG

 

 

 

 

6/29

在休養的假期尾聲悄悄溜進年輕氣盛裡小口小口地貪貪嚼咀,意外獲得不曾嚮識的美好樂音。每年的這時候總還是沒有勇氣預約一年後的奔放熱血(2019未來票撒喲娜啦again),我們憂東慮西,深怕計劃總會被變化反擊。那個曾為未來自己未知模樣而興奮不已的妳如今在哪裡,而又要怎麼深信那些一直都珍視的都將永遠相信。音樂使我相信,親情使我相信,知己與所愛使我相信。
不僅任性地回了家,還叛逆地延長與愛人們最後的相聚時光,此刻搭上時速三百末班迎接現實的必然(那些讀不完的書與遙遙無期的成就感),可今日心靈的所獲所得,讓近夜即臨的棄眠與隔晨的暮醒都不算什麼了。
願勇敢。

#謝謝每個仍堅守所熱所愛的靈魂
#帶給這世界的無數珍貴寶藏
#被反擊例如突改機型
#請賜給我速讀速記速憶的爆發力
#妳少做夢 #睡飽再說
#還是踏實地分耕分穫吧

0629 Wake Up.JPG ——覺醒音樂祭 Wake Up Festiv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