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12:29,我輸給了十二月的第一天。

"We're getting lost in another time
"So come now, hurry hurry

 Don't miss this train

「重點是你喜不喜歡,不是可不可以」 ── 呂欣潔


Lianne La Havas - Deezer Sesion - Midnight








12/2 2:21

在這涼意的夜裡穿夏季的眠衣躺在冬季的被窩裡讀想讀的書聽愛聽的歌忘卻想忘的煩惱,真是享受。

以此晚安曲來不捨如此美好地道聲不得已的晚安吧!








12/2

Three months ago. #timeflies

1202 three months ago.JPG 








12/3 2:00

床頭近日佈童書,

寫給孩子的偏是最動人心
鼻酸不小心變得輕易
尤此夜深深幾許

每刻憂愁都成了多餘的耽溺
時間自在它走它的。


1203床頭近日佈童書.JPG 








12/4 2:57

日系小男友間接告白/
小毛頭兒們歡暢地 笑 戲 歌 與舞/
Office才子 靈巧身段旋成悠悠美飲/
山腰涼嵐 伴鄉的燈緻夜景/

謝謝每個樂於分享
謝謝每個樂於變得更好
喜歡今天

1204喜歡今天.JPG 








12/4

Yes, I do~~~~~~
I will love you tღrever, too!

1204 yes i do.JPG 








12/6

多久沒有。

身體住著太多小惰蟲
日復地啃噬著妳的潛力與可能性
每每回頭只能慶幸責任感的苦苦相逼

既然沒得返老還童
那交由反覆練習來激發創造力吧
敢再廢下去,我咒妳變身半百公斤

水彩色鉛筆 哈農德步西
每缺一樣一公斤

第一件事:整理書桌

1206多久沒有.JPG 








12/7

"When the deep purple falls
Over sleepy garden walls
And the stars begin to twinkle in the night
In the mist of a memory..."








12/8

"I cannot hide how low I feel
To know that you were never wrong"

要被甩過耳光才明白耳光被甩有多痛。


Lianne La Havas - Lost and Found | A Nokia Lumia Live Session








12/9 2:45

1209 right.PNG 








12/12

平時文旅,今晚 Royal 一下!

1212今晚 Royal 一下.JPG 








12/15


每當自己對我族文化缺乏認同感並打從心底媚外時,總要回顧歷史脈絡去寬恕,好得到一點安慰。
新世代的眼界能做的應該更多更廣更好更美更非己,有知的能力更有行的能力,字型散步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從自己實踐就是個好的開始。







12/15

覺得我的胃與腸們現在都超有安全感的,因為有層厚厚的脂肪保護著她們。其實比較期許她們處境危險一點,所以今天shower時便跟著這令人不得不up and down的Trippy系列歌熱舞一下,於是就差點滑個華麗跤,幸好靠一個平衡感的move挽回。

附上一張彷彿很活潑其實很想睡長髮照,均衡一下這篇沒什麼內容的文。
還記得這天是個心靈充實的美好日子,後來還是敵不過一些小小大大的議題把頭髮給剪了,每個當時的抉擇回想起來都好有趣。

1215彷彿很活潑其實很想睡.JPG 

雖然,有時總會覺得自己就像悲劇的總合。








12/16

集滿四年,能否讓我換一次重新愛上?







12/16

怎麼總是比較欣賞以前的自己;
希望未來的我也會喜歡現在的自己。







12/18 8:30

從零到零小事
從100變0實在很想從五樓跳下去

繪聲繪影大師請您饒了我吧







12/19 23:59

最近行程表比較結實,專注在工作比較深,放在生活真實接觸的時間較多,卻因此有些不該的鬆弛。疏忽與不周漸漸盛滿,並翻覆成憂慮和困惑,難收的一地。

掛念是溫柔輕拂的風,懸在腦海;愛則是沉默但安穩的靈魂,繚於心房;該放在心上的一直都放在心上。我自私自負地這麼想,失得體地享受被愛。

就讓腰間溢肉與目裡濁珠作為懲罰吧,誰叫我不小心鬆弛。

我會努力改進,飢樂肌樂。







12/21

真覺活到六十就差不多。







12/22

辦公桌前小確幸,每天累時提醒我打起精神凡事盡力走下去♥

1222辦公桌前小確幸.JPG 








12/25

最棒的聖誕禮物:心靈四物雞湯 ❄

1225最棒聖誕禮物.JPG 








12/25

發洩文不要理我。

工作態度工作專業工作技術
不是很基本嗎
真是奇怪了
價碼開那樣工程做這樣
當我們是白痴嗎
為了自尊心賠上你的專業名聲
真的假的啦

好啊來ㄊㄨㄚˋ賭啊
看是你的手抖厲害
還是現代社會的一言既出厲害







12/26 2:07

Elevate my soul above
To the impossible heights

Through every mountains 
Through every nights

Through the wall I hide
Through the soul I can hardly find...

Why is it always clear but blind?

All I can blame on are those thoughts on my mind.








12/26 2:40

嗯,很厚臉皮的,這幾天你在我心中總是格外鮮明

小小的那些日子
日記寫滿你身影與你每個貼心的日子

一起刷牙不介意張牙舞嘴的甜
怎麼賴床你都任我嬌眠
睡得臉色蒼白如靈也依然稱我可愛
怎麼知識白痴你都仍耐心解決
怎麼鈍於理解你也仍不懈例列
秉直如你偶然的扭腰擺臀或痴語只為逗我笑得開懷
見我有時變身固執感性不眠狂仍忍氣體貼成全
待我病慘再開爐把吐司煎得如何香氣逼人
只為我盡快健康起來

我揮舞著刀,你徒手溫柔擋下
破著皮流著血問我是不是再揮幾下就會好些了
只為我盡快健康起來

只為我盡快健康起來......

溝通可貴,但關係會變。
toughly on the rocks.







12/27

Finally have my own time to have my own day. But when can I do my own things?

Just regard all of the external affairs as my own mission......
It's just a good way but actually a shit!

Same shit, different day.







12/28

"Hey, where are you from?"
"I'm from Taiwan." (佐燦爛笑容)

"Um um, TAIWAN."

"Yah, you mean Thai, right?"
"............" (佐尷尬臉與內心尖叫)








12/28

回顧歷年的12/28之筆都好震懾
以前心理年齡到底幾歲
一定是倒著長沒錯

現在的我大概小三吧,要和隔壁同桌男生之間劃一條不可越過的線的那種。







12/29 0:55


不論服務或教育都是ヾ(´︶`♡) ノ
隨時不忘工作的核心精神和旨意,沒什麼好走不下去!喲係!(握拳+遠望)







12/30

►年末診斷:narcissism 重症傾向
然後拍照拍慌了還是會比 ya~~~~~~✧(ˊ▽ ˋ)/|||

►附上方才赫然發現之今年度待在小女手機裡最久的歌♪






12/31 11:59

1231離不開床ㄝ.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