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人最常呼喊 Geronimo 是甚麼時候?你想不到吧?是他們作高難度競技時,比如說空中跳傘時,他們認為呼喊這個辭語會給他們帶來勇氣、膽量和幸運。Geronimo 亦含有無奈的意思,明知後果危險,但必須服從命令,只可向前,不能後退。比如被派遣參加秘密飛行敢死隊去活捉 Bin Lardan 的行動中,用的信號就是 Geronimo ! 寓有但求上天保祐,給他們勇氣和力量,讓他們僥倖得以生還。」

 

 

 

 

 

 

8/1

謝謝你告訴我你的狀態,
每一字、每一句、每個隱喻、每個成熟與真心,我都有看見:)

 

 

 

8/2 2:21

「大方接受可能性,
 慷慨涵容每種會讓人心碎的理性。」-2013/9/20

很喜歡讀以前的自己,有時反比現在的我更能通透生命。

 

 

 

8/2

不解轟烈,誠惜長流細水

 

 

 

8/3

超上手啊 (*ゝ∀・*) — 覺得一天活力的來源

0803超上手啊  

 

 

 


8/8

善良,是最珍貴的特質。
很謝謝我身邊的人都是:)

 

 

 

8/10 6:46

I don't want to be judgement.

But sometimes, when things get weird or the situation gets worse
It feels like the end of the world is coming

We just have to do something for the one that deserves to be protected

Wish everything peace and safe
Hope that no one gets hurt.

 

 

 

8/10 7:19

永遠的媽寶無誤 ε: — 覺得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

0810媽寶無誤  

 

 

 


8/10

「以鼓勵代替催促,以感恩代替謾罵。」—賴賴織織

 

 

 

8/11

「我想人或多或少都有邪惡的因子,也或多或少都擁有值得被原諒的原因,並非因為是孩子就生來都一定是天使,但逐漸變成大人的我們,還好每一天都有機會成為更好的人。」—女神

Bobby Chen & Cheer Chen - 你一直在玩

 

 

 

8/12 2:19

覆出核心,自複雜中純粹出簡單。

Is That All There Is ? / Peggy Lee

 

 

 

8/13 1:31

懂歸懂,
感受還是感受

我們都在努力讓客觀的事實很安全。

Damien Rice - It Takes a Lot To Know a Man

 

 

 

8/15

Just wanna be me.

0815Be me  

 

 

 

8/18 0:51

一萬字逐字稿,療程見效。
How brave I am.

 

 

 

 

8/18 2:05

"Dreams, they feel like memories when I dream of you
Time won't stay, it'll stretch itself out from a minute to days
And I'd like to think that we don't dream to wipe it off
'Cos I've been here

Living up, giving up
When I go, can I go with you, you?"

 0818Not at all

...Not at all.

  

 

 

 

 

8/19

玫瑰星期一 Rosenmontag
懺悔星期二 Fastnacht
聖灰星期三 Aschermittwoch

有點精準,有點浪漫
但實是 romantiker 得很難受。

Grimes - REALiTi

 

 

 


8/20

神秘像是種身價
若神秘感不再,身價仍在,那可真是價值連城了。

Let's get tricks in the stash.

 

 

 

8/20

夢想有個這樣的女兒♡

幸福快樂健健康康地長大直到亭亭玉立,
對自己與世界有足夠的認識,
永懷善意與勇氣面對人生每個階段。

0820女兒  

 

 

 


8/21

Curious paradise.

永保自己一直所相信與遵循的。
Sacred blood of mine †

0821Curious paradise  

愛我的人都是天使,拔麻、妳與你,都是天使 †

 

 

 


8/21

雖然真誠實在太令人著迷,
「而有時候太誠實,是一種更高明的欺騙。」 ──芋蜓

Kimbra - "Two Way Street" LIVE Studio Session

 

 

 

8/22

我們會成長,我們會改變,但彼此的惦記不會變,my friends。

古怪如我總是選擇非主動關心,但實是掛心;
如此掛心,是關懷不是看戲,是祝福而非營利;
現實推著我們長大,壓力或包袱固然,但真摯毅然。

讓我們為生活苦甜、為細水長流乾杯!

 

 

 

 

8/22

四年前的自己,自我療癒。

總是努力分辨自己上愛上的是真實還是想像
塵埃再如何飛蕩也將落定

「這個世界沒有所謂偶然這一回事,一切都是試探,或是懲戒,或是報償,或是預支。」 ──芋蜓

 

 

 


8/22

An unforgettable night ☽

與鏡般的你兜個睽違四年的風,會場相投相憐的心,
看場高校時代的純與真,輕喚多少美好,會心多少個笑。

緣分就是那麼微妙,如正踏入不同階段的我們才以如此涼爽的機緣成為或闊談或細語的同窗。

祝福我們都在成為更好的自己的路上,提領我們獨有的智慧與善感,存入經驗百寶袋,把信念投資、把自信升值,盡情享受驚奇、享受過程,並不忘深愛我們身來的鄉。

只有我們才能決定自己的樣子」,共勉之 ☀

0822我的少女時代  

 

 

 


8/23

事已成定局,留口氣讓自己擁有感受的權利。

「被卡住的那些東西很清楚,
 你自己也知道、每個人都知道,
 所以必須要有一個決心,
 去走出來。」 ──惠文

生命中一定有幾本能夠反覆讀的書,幾部能夠反覆看的電影,不同的心境、不同的體察,不一樣的自己。

Tapage "One Of Eight"

 

 

 

8/23

時間,常不允許我們暫時從現實生活離席
但更是成為我們離席的勇氣。


坦蕩生活多麼踏實愉快,即臨困境也無須惶恐
因不須躲藏,不須隱忍,不須瞞守
好好把每個步伐踩穩,依能很享受堅忍克服過程。

但總是有所綁手綁腳的事情
或許自己覺得大可以鬆綁
但並不是每個自己認為正確的決定,對他人也會是好的。

當我們眼中的世界變得複雜
因此變得不再那麼體貼入懷而細緻入裡了
考慮的變項越多、干擾也越多
某些本可以獨善其身的觀察和感受
也會被自己或非關的需求意識給淹沒

當我們還無法好好認識自己、愛自己的時候,也無法好好的瞭解他人、愛他人。


我想我的不自在
來自於我對你的青睞與不必要的期待
可能比起東躲西藏,我也還是比較喜歡直抒胸臆吧

「請容許我偶爾讓幾捲浪把脫軌的狂妄帶走,好讓沙灘保持潔淨」 ──2010/10/1

請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Avani - Something On My Mind

 

 

 

8/24

讓心情正向好棒棒清單:

1 早早睡飽飽
2 早早洗澡澡
3 工作時靈感順暢進度軌上
4 心若紛亂就整東理西
5 跳出圈外俯瞰清楚
6 並把期許置於健康實際
7 聽到好音樂
8 讓自己放心徜徉在對號入座的感受裡面
9 但仍然記得醒來。

「如果被馴養,就要冒著流淚的危險」

有些夢就是做不得
有些關就是闖不得
不可能的任務終將不可能

10 有些美好,還是純潔地留著好

至於有些話就是說不得
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就聽歌
音樂是避風港,就讓它把故事說完 :)

我明白,
你的冷漠與保留,也是種保護。

As long as we're together, does it matter where we go?

 

「掀開女人甜蜜可人、時髦摩登之外的妒恨,女人的眼睛除了有飛上天的假睫毛,偶爾也會有血淋淋的凶光,那是女人之間的角力與競賽,是爭奪男人之際的滿身血腥,是屬於女人的復仇遊戲。『她們想毀了你又要跟你交心,她想確保你一蹶不振,卻還希望你對她懷抱好感』。」── YC

 女人真的是猴塞雷阿,不是玫瑰是什麼。

 

 

 

8/28

傍晚鼓起勇氣趨車闖入市區最喧鬧處
清濛的天空,天爺的眼淚也落得有氣無力
本該是有氣無力的我則拎起求生的本能獨自面對社會一彎彎現實的曲折
路邊停車竟不成問題
不再有權利說小女初長成
也沒力氣再辯解自己的多麼清純
只管著要把今天好好完成

目標明確,過程都不再是問題。


兩週前三百元的粗心、一小時粉刺柱的順利剝離
但不確定收斂得夠不夠心意
只記得狂亂推推與戲劇化地銷
嘴上永遠好說,原來真眼見才能信效待商榷地為憑
我認真以待、我婉求思量
終地,溫委推辭

只見句句強說愁、強加立場、強人所難、強說三道四五六七
真真假假模模糊糊的分期與待繳
語態輕鬆卻氣血促局
當清楚看見她的底線不再是善意
便決意禮貌脫逃

很疲憊的禮貌,很曲意的笑別
曲意可真沒惡意,但誰管妳如何心意

步伐輕盈但內心蹣跚地離去

不免介意會不會她正火速地與同僚詬謾著這人客多奧多不識相
大其實大可不去在意

誰管妳如何心意


走出滿是銅臭的連鎖,連頭都不用抬
街景依舊是清濛的天空,天爺眼淚也依然落得有氣無力
本該清爽無負擔的我卻也落成有氣無力
巷弄小徑會車也不成問題,只渴望著不畏雨的家的方向
想著可能向誰分享自己的小進步或小沮喪
卻一時覺得也沒什麼好心之所向的了
我們都忙,把誰當重心的我不是誰的重心
把我當重心的誰卻未必是我的重心(頓時無語)
我們都體貼,怕讓誰為自己多憂了多勞了多擔了
擔些我們終須面對生命終將孤獨的擔子

但其實會不會都是多心,而已
,爾以。

人是孤獨卻群居的動物

 

到家了,雨停了
音樂清單打開,這回換我下了
想著好像有點委屈但都幾歲了有什麼好不堅強起來的
想著有什麼好一定要堅強的感到委屈有何不可
才明白這念間差異在於
只有家人朋友真正在乎妳是誰
妳的感受,妳的每個煎熬與低潮
一次次的妳如何變得更好、更快樂
儘管過程中怎麼失足一遍遍
而不是妳多才華洋溢排名多少收入多少成就多好

苦僧們的那些攀龍附鳳哪,誠庇你勢利的腳下水泡全破

頓時清楚愛是什麼
頓時想念一個個生命中的天使
平時小酌,今晚特是濃

-
怕讓誰為自己多憂了多勞了多擔了
所以鎖起來,所以也別為我貼心轉達

也必須說聲抱歉讓眾們擔了
這裡確實是公共場合
不許哭泣的場合

歉在不止於我下載一次,只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

「安安靜靜的時候,會想到:不輕易說出來的,是擔心成為索討;看似玩笑的,多少是認真喬裝的圈套。

再怎麼也要走一段平凡的路,最後才發現組織人生最重要的部分,往往不是事件,而是說不出口的、枝微末節的日常。我們大抵是重複的,終點都一樣,差異在時光裡,終究也是齊物,界線不存在,夢幻不存在,驕縱蠻橫者終將滅亡,宛如風前之塵埃。

曾經我們重複無意義的行為,不為了演化,互相親吻觸碰試圖了解靈魂的核心,靈魂撫摸不到身體卻因此萎縮了,人們光滑易傷像滑溜的魚,邯鄲學步,無用的愛。最後我們喪失了步伐。

在身體與心的半殘裡,進行各種有價無價的交換,有償無償的傳達,短兵交接,兩相敗亡。秋天主刑,是肅殺的季節。」──芋蜓

 

0828Life is but a dream  

 

 

 


8/28

在人是就現繞我碎紙在什吃重❄

永遠潔白無染的
我們的友情和牽引
我們的回憶與秘密
我們充滿個人姿色的早熟

我們的直到很久很久以後。
戲份溫柔卻吃重,不打算終場,以默契守留 :)

0828碎紙在什吃重  

 

 

 


8/29

哈哈哈哈好欠揍
姐心已決,僅此紀念17年來半公主式毛躁長髮
βyё βyё ヾ(´︶`†) ノ

(咦這張好像沒有很長,就是一個想表達率性的部分)

0829率性掰掰  

 

 

 

 

 

8/29

0829靈的轉移  

 

 

 

 

8/30

「我覺得更安定,也更不想去辯解自己是怎樣的人、又支持什麼樣的事。我覺得,這可能是成長和成為自我主宰的症狀之一,你會更不仰賴其他人對你的意見,我只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Taylor Swift, 25 years old

咻咻咻告別17年長髮,俐俐落落✦✧✦✧

0830俐俐落落  

 

 

 


8/31

「世上最狠的報復就是寫死他。」──宅女小紅

 或是唱死他

 

 

 

 

 

 


My revolution is in this body
In these hips atrophied by misogyny
In this jaw wired mute by hunger and atrocity

My revolution is Connection not consumption
Passion not profit
Orgasm not ownership

My revolution is of the earth and will come from her
For her, because of her

It happens in stages and all at once
It happens where you live and everywhere

It understands that divisions are diversions

It requires sitting still and staring deep into my eyes

Go ahead
Love.

                      ── Eve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