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

盡愛回味些無法言盡的誠實。
無奈或寬慰的、如幻且似夢的、不可言說而充滿秘密的⋯⋯感受最最真卻怯的。

青春的種種。

Clean Bandit - Extraordinary ft. Sharna Bass

0827 Speechless  

 

 

 

 


8/28

暑日悠心,此遊彼旅
可愛的日子,可愛的點滴
快樂由衷,小小事也能笑得開開心!

 

 

 

 

 

8/28

期待被支持之前,先學會支持自已。

0828 回眸  

 

 

 

 


8/29

King of Pop forever. †

0829 michael_jackson_scream_red  
                  work by_hitomiosanai

 

 

 

 

8/29

快樂是,知道每個當下的自己在做什麼。

Happiness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Feel your feelings
Mind your mind
Embrace every high or low


Take it easy
and just live your life!

IMG_4789  

 

 

 

 


8/29

0829 姐沒空  

 

 

 

 

8/30

時間在歡笑中淹沒
波濤洶湧得很享受
樂環不僅已進入令人有那麼一點不捨的三分之二了
更終於邁向台灣的美麗東岸囉ヾ(´∀`♡) ノ

不論來自哪裡、是什麼膚色
我們都擁有感受的能力
我們都擁有快樂的權利
我們都是站在地球上的擁有靈性的人兒

在此,也與大家分享美國東岸波士頓的快樂!

樂環者聯盟|波士頓特輯 The Happy @Boston
樂環者聯盟|哈佛廣場特輯 The Happy @Harvard Square

 

 

 

8/31

今宵私藏流星七顆,難忘一夜,情誼一生,動容無盡。#taitung #dulan #secretbase

0831 星空  

 

 

 


8/31

「年輕的時候總是不想改變自己,覺得改變自己太膚淺,要當個做自己的人。到了時候才發現,改變自己其實是一種成長。」— Natalie

 

 

 

9/1

搞不清楚。你們啊

 

 

 


9/3

「在妳靠自己的力量走到屬於妳的那一站時
 記得回過頭去,給其他人鼓勵
 告訴他們,只要相信自己,妳就可以」— 百百

 

 

 


9/5

0905 完全在畫我  

 

 

 


9/6 3:00

因有期望,才有失望
因有假定,所以掙扎於或不願於被推翻
因選擇緘默而不去讓心對話,
就要承擔
自所認為的不堪 的責任
自覺委曲的承受 的責任

一切都來自於個人的選擇
怨懟、寬慰、缺憾、完滿,都是
都是,要自己負責

可惜對話
不是一個人自言自語就能完事

於是,只好為每個無法入睡的難忍負責
然後聽著馥甄的歌自憐自艾地睡去

最可怕是
自己被定了罪卻渾然不知
像是莫須有般在另個世界被咒入地獄

退一步,退一不。

 

 

 

9/6 4:28

6/28-8/21 跑得遠遠,五公斤圓圓
8/24-9/04 環得炎炎,三十四度黑黑
9/06-9/08 假性暑假,9/09 收心拾腦開學

未能把一切清晰整理之,報告完畢。

心也沒好好散過
哪來的收

就缺幾個午後或深夜的沉澱
砸毀被視為應該充實養晦的日日深切
好個last summer vacation
各種清清楚楚的沒搞清楚與搞不清楚
完全在逼人解離

未能把一切清晰整理之,心崩壞顯現於外。

0907 崩壞  

 

 

 

 

9/8

0908 一百本

 

 

 

 


9/10 1:15

每次和媽咪談心就一直哭就好了啊
每次看著爸爸很開心地笑著就一直鼻酸就好了啊
每次赫然發現很想你很想你就淚珠一直打轉就好了啊
每次看著妳總是很盡力卻也委屈到了自己就一直很心疼就好了啊

為什麼身邊都是寶藏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不值得擁有
為什麼永遠只有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
霸占了太多疼愛,覺得像是個罪人

生命就像股票,小賭豪賭都要賭
都要承擔,都要去相信
但它絕不是債,而是資產

更可以去分享與相互扶持。


Kimbra - Miracle

 

 

 

9/10 2:54

好想自由書寫,可是我的悠時呢。

Grimes - Go

 

 

 


9/10

「當我們發現彼此共通的人性時,包容也變得更加真實。」— Brené Brown

我們就到這吧。道不同,走妳個頭

 

 

 

 

9/18

此刻想做的事
v.s. 今晚該做的事
其實是自我內在需求的事
v.s. 攸關生涯的事

To be a truly me or a great asset?
All limitations are self-imposed.  — 覺得 dilemma 。

0918 塌客  

 

 

 

 

 

9/22

以為自己不會是這股潮中粒沙
但沙與沙間能集高高低低一塔塔
原來我也能成磚瓦,因有你們



謝謝生命之最,父、母、妳與你
無條件珍納整個我,使我倍受愛的真諦所寵
管它散抒、簡敘、飛鴿或論說
裡頭沒有所謂忖利、評價或棄離
而是用美的眼睛與輕婉的手
去懷柔、玉成並堅守
護我日夜放心細讀這塔中藏書一本本
讓心從未流離失所,慢嚥出更好的自己

謝謝生命所貴,師、親、司與長
使我童年青少至今近熟的歷程能完整
彷彿總是站在巨人的肩上倍受祝福
朝往遠景踏實邁足。

謝謝生命所摯之誼與友
讓我享受去惦記與被惦記的甜
與時遠時近但心不離的蜜
一口接一口很ㄙㄨㄚˋ嘴
在友情樹上無憂無慮地哼歌晃腳挖食蜂蜜。

謝謝一群可愛人不時的分享和喇勒
煩惱的好吃的癡蠢的默契的回顧的瞻遠的已讀不回的
成全與反轉我的不主動,讓緣分不僅是停在過客
你們絕不是點綴
而是被寫進我生活的景緻。


Thanks for everything.

#感恩接力棒



其實每晚得用想睡的一筆一劃去刻的那本私記裡
有以峻法要自己就算空白也非得鑄下三件好事或感恩事
,我不習慣分享秘密。
可這回哪,不得不謝夜裡最亮的那顆

覺得枝蔓妄生但情思真誠,謝謝細讀的人
姐點的不會是名,而是己的省與醒

我明白我不會是最後一棒

amandacharchian 5  
photograph by Amanda Charchian

 

 

 

 

09/22

謝謝妳:">

0922偷拍  

 

 

 

 

9/24 1:09

有一種想買不敢買的衝動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 ڡ ❛

Michael Jackson 2015 Calendar

 

 

 

9/26

花了三分之二個月的生活費把頭髮毀了
應該和她坐下來好好聊聊嗎
站前有雷,欲知請私。

0926變身妙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