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

可愛的夜晚可愛的人兒們
雖然或許只有點頭揮手或微笑
但能被願意輕柔交腕便覺得足夠

再怎麼想變得活蹦亂跳也得靠自己呀
不過我想現在的樣子也很棒吧
這就是我呀

是吧,自己相信就是了吧 ´ ∀`

快當姐了快真實社會化了
那麼快相信吧

 

 

 

5/18

「文化工業為人類調製的替代性感官享受就能欺騙大眾,
 讓他們盲目陶醉在文化工業所捏造投射出來的幸福感之中。」

是啊,超陶醉在某種失落和富足的向度之間啊,
自己被什麼宰治了都渾然不知,
根本分辨不出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如哲學般自已為是真理但實是個沒標準答案相對性的思考角度。

會不會連本能性的動容都未必是真的呢?
畢竟已經在這個世紀社會化了二十年哪,
好讓我們看著美國電影嚮往他們的文化霸權的五光十色。
幾十年後世界會不會屈膝於第三世界,
我們邊感歎著年輕時在臉書上的活躍、
邊看著孫兒履歷寫上多益印語中高級,自信地面試去。

而我此刻的觀點,或許也只是被蒙在鼓裡自以為是的啓蒙⋯
然後仍然打開YouTube聽起BillBoard。


生活可以很簡單,
日漸喜歡淺淺的就好。

 

 

 

5/18

上泛於世況脈絡的課
跳女神赴美放歌的舞
聽我信仰與外遇的歌
謝畢生遇到許多才師

今天真是神性的一天。 — 覺得被事上造物所寵愛。


Michael Jackson, Justin Timberlake - Love Never Felt So Good

    

 

 

 


5/19

洗洗睡吧統計小世界。

  

 

 

 


5/20

Dear Zara,

802 days ago, you said "I do."
802 days later, you said "I love you."
Is it a sign or a clue
That what we hold is the love for sure
But if you were here, right here
I would kneel down and swear,
"No matter how many challenges I have to get through,"
"I will still fall for you."
"And it will always be you."

2014/5/20
The one that is missing you


Just can't fight back my tears...
Love you indeed, tooooo.

俗言愛常掛在嘴邊就不特別
但我並不那麼認為

因真愛永遠動人。

 

  

 

 

 

 

5/21 1:38

自卑的可怕在於讓人失去勇氣。

真實學習就是把自己丟到無援的地方
讓我們一起長大吧!


Michael Jackson - Scream


0526  

 

 

 


5/21

柔兒有空嗎
看到柔兒好親切臉紅心跳長翅膀
結果只是做問卷好吧還是很喜歡你・_・

願你安好
理直氣壯做自己也要開開心心地
哩供賀嗯賀啊

祝福無所不在喔啾咪


STILL YOUR GHOST

 

 

 

5/21

謝謝身邊親愛的人總是無條件接納與包容我的可愛與不可愛。
我想照顧好自己並用很棒的狀態表達感恩
以及同樣甚至更飽滿的寵愛,就是最大的回報。

所以柔柔現在要睡了,祝福大家也一起。晚安(´ε` ) — 覺得被可愛。


전효성(JUNHYOSEONG) - Good-night Kiss

  

 

 

 


5/22

就是這些東西讓我們更敢說出大話或更不敢喊出心聲。

感觸  

獻給自己的棒喝與監迫:除許多智言 本次最大收穫是 
滑滑滑只是每個無聊或尷尬的短暫紓解而非生命的救贖
低頭一輩子不會讓你走上人生頂端 至少他是完成自幼的夢想 
現階段的社會樣貌與教育環境也是人類本質的各種展現 
有關史歷 有關治理 有關人性 有關靈性 有關多元性 
他的夢想也是 那你呢 想制裁他嗎 想殺了他嗎 
還是繼續分享那些聳動煽動卻無濟於事的腥羶 
食物鏈之所以為食物鏈 他能成功之所以為決心毅力行動力 
你的謾罵也是 她的哀傷也是 台灣能變得更好的機會也是

 

 

 

5/23

真是一解我多年來的困惑哪(甩汗)
但這僅是紐約的獨裁不知各地地方宥會是如何呢呢呢呢
文化太多元世代太變遷禮數太吃人永遠學不完啊啊啊

搞不清楚ˊ▽ ˋ◞


到高級餐廳用餐不可不知的15項餐桌禮儀

 

 

 

5/24

「影片讓我想起Zara-Rou Hou小時候,
 每逢生日的期待與驚喜!
 希望未來的妳,
 天天都有小感動~
 愛妳唷

【莉莉的生日禮物】

 

 

 

5/25

讓我們一起把每天都變成可愛的小日子吧~~~(´︶`♡)

不論是自己一個人
或是跟屁蟲蟲人
把勇氣穿起來就不會害怕(牽)

晚安一個個小可愛,
都在心裡面。


Standing Egg - 휴식 / 休息

  

 

 

 


5/26

心意是什麼,是真誠。

不求回報何況
就到這邊吧殊途不同歸

事實太難看見
美的眼睛努力保留
請記得妳擁有的很多 :)

 

 

 


5/27

「學習接受靈感的流失
 信任有實力的自己
 看得見明天的太陽等於看見值得期待的可能性。」

每次打完千萬字就要刪成這副德性,
拖住陽光放入口中吞下去

畢竟藍白的這裡是這裡啊!    — 覺得噎到。


五點四十六分,淚眼初醒
右看看現實的枷,左看看時間的鎖
不擔心酸楚的鼻息或泛紅的面頰
只存心壓抑沉迷在懸崖勒馬間被解救的薰心
抵制睥睨一切健康與安全的瞳孔

試圖把夢支離破碎
支離羶色腥,破碎不安定
然後錯過一場能讓自己流連忘返的癡
與一首殞如流星般讓人著迷的詩

出個布假性遮住
遮住種種的早已看得清楚
唯恐隻隻過於透視的剪刀手,贏個我將情願展簾的賭

--

不是只有苦難與利慾的淒美和蠱惑才能成就出深刻的美吧
雖然陽光通常不大感動我,就只是得到比較多的贊同

那些良善與笑語實在充實的太空洞。


The Neighbourhood - Sweater Weather

 

  

 

 

 


5/28

想記的記不得,該忘的忘不掉。
而什麼該是想,什麼才是該呢?


Duke Ellington & John Coltrane - In A Sentimental Mood

0528  

 

 

 


5/29 5:13

今夜不是感性思覺而是趕盡殺絕
好像蠻神勇但毫不光榮
為盡善美而不願小瑕疵地開始著實太可怕
大三生涯結束前不宜有二了

狂想怒吃55元清香牛肉麵
但好像只有永豆開著

今晚舞台眼袋要遮三層瑕,自造受。

 

0525清香    

 

 

 


5/30 2:28

在我心目中你們個個都是充滿能量的寶藏,
也是我所遇過世界上最溫暖善解的大人,
每個教導每個傾訴每個擁抱每個燦笑招呼每個或近或遠的距離,
都令我感動、都使我學習,
用你們獨有的真誠與智慧將弟妹們溫柔包覆。

願你們被祝福寵愛,擁有對自己而言最棒的人生。
你們永遠在我心中。


IMG_2212  

 

 

 


5/30

昨日焦糖布丁一盒
今日百香搖果樂一杯
此週的和凌晨太熟
原來只是我自作多情的攀夜附鳳
獻上豐沛精力之喚不回的青春
只換回紅燈之憐蟲一身
遺忘飯香麵彈河粉Q
被涼床軟枕頭山

直到扁桃腺舉手發言
肝胃無聲尖叫
要我多呵護身上每吋小曉柔

所以我終於來晚餐一下了 ´▽ˋ

0530麥噹噹  

 

 

 


5/31

為什麼學弟妹可以和李捷愛的抱抱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淚奔~~~)這輩子大概再也遇不到如此兼具深度高度與風度翩翩風情萬種風趣幽默瘋瘋癲癲風靡全球風起雲湧(蛤)風俗民情(啥啦)又孝順的成熟英倫帥哥了ヽ(`Д´)ノ 好吧!就讓最美麗的記憶停在那裡⋯那令人銷魂的pronouncing與eye contact永不渝在我心中

願您健康快樂平安喜樂享受教學享受生活不要累壞了

我要來睡個回鍋覺封存回憶、
封鎖發瘋的柔小妹了。 — 覺得起個太早花癡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