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

額 好像對表情符號或口部首的字需求過高

好比不可以早安
要喔嗨唷然後再個啾咪之類
女人哪

嗯! 會學著免疫 祝有個好夢咕奈:-*


David August - True Romance 








11/25

怎麼可以如此功利取向 (長嘆)

事實就是實
就算機轉又如何


蔡健雅 - 別找我麻煩








11/19

最喜歡手提著天府經過霍格華茲了
牠們總會熱情以待

過馬路呢
冷眼地瞥或者臭臉
不香的那種:-/


心是死的,形體活著又如何。


Over My Dead Body 








11/20

情歌只是歌
但哥是不是哥?

誰來整修我壞掉的思模


Nicolas Jaar - Don't Break My Love









11/23 3:44

在如此深夜和五十幾頁的'威力點'與動畫過意不去...
The Dumbest Way to Die.


ˊ_>ˋ

其實我覺得淡定哥無奈的心情比淡定多更多。







11/24 3:57 
豈止江女才盡
還想投江自盡

欸嘿~就算沒專業希望巧思看得見at least!
(嘿嘿魔帝女圖)







11/26 2:35

嚼完美味冰冰燙地瓜葉佐日式醬油
要來含著顆巧克無力,繼續收服罪惡感

就決定是你了!認難知。(菸)


Moddi - Smoke







11/26 4:49

豈止以人為本,還要以肝為本。
何苦走這遭血本無歸的......ˊ_>ˋ







11/26

或許常言是難在"前進的過程",
但連方向都不明確的話?

這樣的時刻可以先倒頭怒睡嗎。凌三叫我









11/27

題意模糊,定錨誤導
內容值得思辯,但因而交錯成偏誤

不喜歡那種用很多證據去吵架的你一句我一句








11/27

燒聲燒到焦了

無碼的氣溫
無邊的感恩
風實在不小
自責也不少
不是不要臉是根本沒有臉


世界無敵超級非常很謝謝不畏風雨耐心聆聽的你們
還有令人想擁抱的幸福的老先覺

正午不該七十一關東煮麻辣鍋恐懼制約
口乾舌燥地晚安。

好想吃麥克雞塊喔以及爆米花或許來部電影會更好








11/28

ohoh
這學期重症罹患小歐豬症候群(ratchet effects)

回不去了,媽






11/29

可以抱怨、可以流淚
但心若離開,
也將不會有人留下。

相信所有不快與低迷都只是過程中的一個『,』

 

有時候沒有好不好聽,
只有感不感動。:)

看見你在全然發光前的使力摩擦,一定會亮的。


棉花糖 - 貳拾貳 (感動大合唱版)









11/30

突然好想買勢安的寫真(?!)
雖然我只聽過天后和天后二部曲(那個叫心動還是心痛結果是心洞的._.) 

 


對我而言已經失去性別而滿是魅力與備受崇敬的女神,
足以令人深深愛上......

人家可是付出了一生哪。

就算專輯櫃已經塞不下,
還是要帶回家 ♥


BoA - The Shadow + Only One (Live)








11/30

「致 去年這時頭髮削得太短的你,

 全世界都在為不會消失的動力獻上祝福
 希望我也能是全世界的其中一角
 就像去年我在嘉女圖書館抱著書本 鍵著祝福那樣

 就算是黑色的你也令人不得不記得
 最亮最深刻的那種黑

 生日快樂:) 」



「謝謝妳 還是沒有忘記我
 兩個不守時的人 我喜歡妳妳不喜歡我 我不喜歡妳時妳又開始喜歡我
 感謝你曾經給我偶像劇般的戀情
 因為誤會而成長的我們 因為理解而成長的我們
 可能老天爺也不願讓我們的孽緣就此結束
 雖然我們沒那麼近了 三不五時還是會跟對方小小談心
 真的謝謝妳
 還好我成長的過程有一個這樣的女生
 小時候就一直幻想的彈著鋼琴的長髮女孩
 還願意讓我成為 這麼特別的人」







11/30

練舞練到壓力太大就想攤在地上聽聽音樂就好
音樂玩到壓力太大就想手舞足蹈盡情宣洩就好

沒有紫色手環卻充滿愛的不抱怨的世界
就是換個角度想饒過自己就好

可是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好像很痛。


還是誠實面對自己就好,
只要吞吞棉花作嘔地咳幾下就好。

然後繼續樂音、繼續舞蹈……就發現根本好不了

Mindy Gledhill - Feather in the W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