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太過於精算,以致始終無法達到收支平衡。






有些人是善變又喜絕對的
善變是為求實質甚至靈魂的更高更好更滿足
而喜絕對是為某種純粹度的獨特所癡迷

可以善變得很優雅
也能絕對得很醜陋
或許就歸自愛與否去決定

期能絕對得很優雅。嗯,期能












共鳴太響
以致眼耳口鼻心都會嗡嗡嗡很深很久...
我想,這便是閱讀的痛快之處。

早上文化中心圖書館靜默
下午無名小站網誌館回溯
反顧了自己一路走來的長篇短篇
嗯,好像有看開了點什麼

人類還真是反覆無常。(笑)












蜜餞,意義並行並存的深遠。
在現實的滾燙柏油路上
用花園小徑的心態嬌然行走
只會讓自己更加步履蹣跚滿身凋花枯草汙泥












Better late than never.
有時心裡的預先期待要適性的說出來,
不然就只會是一次次錯失的遺憾。
可惜若無忌無慮地灑脫
也許只會意外換來錯意的或擊或避












別再把最溺愛的寶貝寵壞
然後責怪她的驕縱無斂
萬物眾生始無罪。

有些無辜的眼神
並非是在孱懦地求憐惜之援
而是在明理地呼根治之救

請不要孤棄她。好嗎












海棉寶寶正努力吸收並膨脹
天線寶寶正拚命感應並接收

說再見、再見。
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青箭
要芳自懷,而非外灑香粉













給自己的情書

詞 : 林夕 曲 : C.Y.Kong 唱:王菲


請 不要灰心 你也會有人妒忌
你 仰望到太高 貶低的只有自己
別 蕩失太早 旅遊有太多勝地
你 記住你髮膚 會與你慶祝鑽禧


啦啦啦 慰藉自己 開心的東西要專心記起
啦啦啦 愛謢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寫 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 作我的天書
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
這 千斤重情書 在夜欄盡處 如門前大樹
沒有他倚靠 歸家也不必撇雨



請 不要哀傷 我會當你是偶像
你 要別人憐愛 先安裝一個藥箱
做 甚麼也好 別為著得到讚賞
你 要強壯到底 再去替對方設想


啦啦啦 慰藉自己 開心的東西要專心記起
啦啦啦 愛謢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拋得開手裡玩具 先懂得好好進睡
深谷都攀過後從泥濘尋到這不甘心相信的金句

寫 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 作我的天書
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
這 千斤重情書 在夜欄盡處 如門前大樹
他不可倚靠 歸家也不必撇雨

我要給我寫 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 作我的天書
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
憑著我這 千斤重情書 在夜欄盡處 如門前大樹
沒有他倚靠 歸家也不必撇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