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視窗極熱鬧,高漲
左側心窗卻寂躁,遽跌。


Who would put the true face on that damn book?






顛三倒四的翻山越嶺
推倒了自己,卻翻不過誰的心牆。

睡不睡得著是早已習慣
只惦念誰是否也失眠了呢?
吃不吃得下也早已妥協
卻憂慮誰肚子是否又在鬧彆扭了?






看來是多慮了。

自討苦吃自找罪受好像有點法克
是該被連環口恩重重槌醒了雪特






放在誰那裡的再怎麼拿不回來
也要費盡時間用盡力氣索討

是我的
那是我的
那是屬於我的



我的漲停板!!!!!!


------------------------------------------------------------



一用了力、一氣之下、一提起筆,
8hrs 劈哩啪啦洋洋灑灑總總滿滿18頁。
感性文人手差點就水泡
泡得很值、很得
這是我做過最嘔心最瀝血的HW了



再肢解得更明確些,才能找到適合縫合的關節

仍太多不為自己的口是心非無所謂...
改變,確實需要慢慢來。






面對也好、適應也罷,
近些日子以來,要感謝的人很多很多
意外感受到許多以前因慾望以致盲目而忽略的溫暖掌紋
深深的也好、輕輕的也罷,
我確實已經很幸福地被烙印了

也許最好的回報方式
就是愛自己。吧



開始
聽自己愛聽的歌
吃自己愛吃的東西
不懂的還是懂了
不想懂的也懂了
想說都盡量說了
不想說的仍決定不說了
想知道的也許就快知道了
不想知道的也不小心知道了

是呀,很不如願的仍有所重疊

但該期待值得期待的
確實更多。
虔心學習把眼光放在該放的地方
不要軟軟的那樣



慶幸小貓肉墊微微復原,腳步方向漸漸明確
倒數31天枕巾頻頻溼透,該死的盡破規則

那麼就破吧
就碎吧

反正永遠撿個沒完,可不是嗎












要設個停損點以策安全,貓貓小天使關心您






------------------------------------------------------------



可能是世界末日怕以後就沒機會污口
所以字間出了點穢言,敬請見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