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第六感總是準確的吧
在說沒有任何事是騙得過雙眼的
心眼和黠眼


尤其撞見越不願目睹的
反連餘光也顯得清楚
甚麼也說服不了那是假的


明明脆弱卻又死犯眼賤
把自己砸碎然後撒入火堆
多少淚也無法澆熄的燒得旺盛


別再遇上這種沒擔當又想沾點味兒的餓殍
畢竟最初的不瞭解 最容易變得盲目

盲目的心帶著盲目的好感 聽著充斥著盲點的歌
然後再盲從詞裡句中苦苦相依楚楚可憐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楚楚可悲才對 處處可笑也是 觸觸即毀也好
但絕不淪於任何自命情高的畜掌間
該是由本小姐左右全局才是…










「有些文字的吻 只留給 傷過的人」
好一個過度讓誰罪惡的吻,我自有分寸,

你也該有分寸。







慶幸我還是個女孩
不準不準。(愴然顛笑)



-----------------------------------------------------------------------------------------------------


透口氣吧




透氣
詞/曲/演唱:戴佩妮 編曲:Andy Peterson


快不快樂 不是問題 我不過是你的玩具而已
根本不必 那麼在意 我不會是你身邊的問題
悲不悲傷 沒有力氣 看你緊張的透不過氣
離開這裡 不需要考慮 不想再做你手中的機器

關了燈開了窗口 吸一口氣 吐一口氣 ...
想到哪裡就去哪裡 沒人能管你 沒人能管住你

快樂很容易 喝一杯可樂透口氣
悲傷不容易 還要我假裝輸給你 輸給你 透口氣






























難免不小心倒抽回來


 

當感受被侵入很深的時候 什麼話粗辭狂字都打得出來

 
希望自己能保有該有的那麼一點童心或懵然無知
好讓自己晚些感受那些能使文字到位但卻讓心不是滋味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