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粉溶掉
唇膏吃掉
耳環拆掉
短裙扯掉

沖個澡然後把狂妄甩掉
把差點踏出界線的誰
用力丟掉

換件衣服便換了個靈魂。

迷失了整整三天兩夜
也扮演了另一個貼近真性情(?)的我三天兩夜

相對難得168小時之內的蜜蜂效應(啥?)
全沒有眼淚

心力變強了還是?
空虛湧上了但是。

公眾我?隱私我?背脊我?潛在我?
我,仍在找我…


----------------------------------------------------------------------


乖巧的那個自己正向我熱情招手
聽話的這個自己正對我全力慫恿

17以上18未滿,不與媚交纏。
不該再為了誰而抑鬱寡歡
不該再為了甚麼而欲求不滿

一隻哀傷的貓不再倚著鐵窗舔著任何傷
一張白色床單不再皺成多少團不知所云的凌亂
即便外面世界總是那樣不知所云的莫名奇妙
沒有軸的風車莫名地轉動著
沒有風的浪花奇妙地拍打著

我也會靜靜拉平被扯呀扯的單純
我也會悄悄撫平在喵呀喵的野性
然後冷眼望著眼前滿滿無數個
無知的傲慢與自命清高。




多美,多令人想一親芳澤。





四朵花花盡情綻放便能成花海 ♥





Love you all ♥


----------------------------------------------------------------------


05-31-17:27的感動萬分。
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