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有股風潮。

即將步入高二下的孩子們
都開始語重心長地自稱為準高三考生了(笑)

然而自稱
總是比真正當上了來得容易許多
我就是在心裡自稱卻不敢說出來的階段






耳邊日夜繚繞著 時間不多了
說是魔音傳腦也好
不過 是真的不多了


日曆,在兇猛地對著我使眼色
她討厭我時常自卑又心虛地偷瞄她
我也討厭每天都得撕下她的三百六十五分之ㄧ


指針,在喃喃地對著我說悄悄話
滴滴答、滴滴答
有聲音的力道總是比較強大

她說我們的學測不是在美麗數字的民國100年
而是近在咫尺的九十九年十二月

(只是個聳動的報導謠言,學測固定於寒假期間且在農曆過年前,
真正的學測時間,屆時會由大考中心公佈日期哦)





我卻還在仁愛路上啃著香氣四溢起司馬鈴薯
然後走進嘉年華裡…




義氣是甚麼我不知道
只知道在電影結束的前20分鐘 (某些難言因素,和最精采的無緣了)
我必須不含怨言地彎著腰駝著背靜靜離場
並前往補習班努力睜開眼睛打瞌睡(錯)

是努力認真學習




可悲可憐又可恨。





不管心中燃起多少多少想做的事
都得用強力水柱將其澆熄

我知道,用說的很簡單
但是我也知道,
事情結果會證明那雖然不到百分之百
但必定有所憑據的ㄧ切。

不會讓爹娘辛苦掙來的栽培金
被白白的消耗掉





最後,我要 Gone 不只 for a while

Come on Baby, 不要太想我喔
忍不住的話就傳訊
給我 (0921xxxxxx)



hahaha我又痴了。



好想去不能去的那個就算了
那麼我來可以來的這個好了


Bye


------------------------------------------------------------------------------


冠冕堂皇天荒地老的思念與愛說出口總是容易
心裡的呢


ㄧ張張送不出的卡片 該往火堆裡去嗎?



太聰明
作詞 陳綺貞 作曲 陳綺貞 編曲 鍾成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