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似乎放在心裡不需要說出來
彼此心裡默契就很足夠就很懂

這是妳說過的
更是我認同過的


有時候兩端的默契卻不等份
心裡說著同ㄧ件事
但卻是不同的聲音不同的價值觀不同的事實
多去解釋 相對多出複雜


所以我選擇淡淡的 片面的
只有狂狂地笑容和淺淺的牢騷繚繞
沒有深入沒有內心沒有相信
愛的越深 千分之ㄧ有了裂痕
就越難癒合




把真實 留給加油添醋後的文字

油脂平滑得不溶於水
水被點入了一點墨
醋汁很理所當然地被猜測被曲解
被誤會

墨 在高傲的笑著。
笑著我的無能為力





也許我需要的時間比一般人多
也許我付出愛的方式和速率
比別人淡然比別人緩慢
每當放下ㄧ切能完全信賴時
對方早已失去熱心信心耐心

手中多少價值連城的洋娃娃
家家酒怎麼伴 都是自導自演
桌上多少美味佳餚 沒有人陪我分享
電視有多少頻道與精彩節目 沒有人和我搶奪
衣服鞋子有多新多好看 沒有人會吵著說
為甚麼姐姐有我沒有

眾人羨慕這女孩會這個又會那個
學了多少才藝 都填補不暸心裡的某ㄧ塊
某ㄧ塊我自己也摸不明白 理還亂的那塊

縱然所有的精神都灌注在我身上
相對的 所有期望與寄託 只有自己必須承擔
只能在乖巧聽話與幾近叛逆之間徘徊遊蕩
最後甚麼也沒改變的自己想辦法釋放

縱然所有的愛都灌注在我身上
我卻只會接收 不懂得怎麼發送。






也許我習慣於ㄧ如往常的ㄧ個人
也許我對於不同個體的靈魂還學不來該如何契合
勾肩搭背會錯愕 擁抱會遲疑
親密 會感到不自在

流淚
卻討人厭地刻不容緩



想得到關愛卻又拿不開身外的防護玻璃
想堅強獨立卻又躲不掉文人的多愁善感
我討厭我缺乏給予的能力
更討厭我的細膩 討厭我的鑽牛角尖
討厭才青少期的我就得看見某些事情角度的反射動作

因為
曾經不求回報地付出過,
得到的卻是遍體麟傷。






有些人總是會自以為是地以為自己很了解他人
不過 先看清自己比較重要吧

就像我也許還看不明白自己 不過ㄧ直都在努力


是我的海 詞/曲:青峰







沒有要證明甚麼 沒有要澄清甚麼
只是想說出來 好讓自己舒舒一點







沒甚麼好哭的其實
不要猜測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