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後接二連三的不順遂
自我價值的荒繆 自我安慰的可笑

皮彆扭地脫得太嚴重
新增生的又更加固執

晝裡 教室裡 睡蟲掌裡
夜裡 棉被裡 情夫懷裡 
成熟演著 自貶笑著
傻里傻氣著 手舞足蹈著
用羞澀 把惶恐藏著
以漠然 忘情地逃著

他累了 他被它拖累了 被它的糾纏拖累了 以致我變得無我了 我自找的
她累了 她被我連累了 被我的嬌縱連累了 只因我太過自我了 我自孽的

對不起,我愛她。
你,我不知道;它,我不想要


------------------------------------------------------


高速起的風 不冷
沉默中的語 不贅
謝謝今日給了我很多笑容的你
沒有任何一絲倦意和防備的你
引著我踏出了一直舉足不前的第一步
領著我轉出了不穩定的20公里每小時
相信我的下個彎會在你的引領下更順暢
像是哼著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般順暢
第一訊息 驚嘆呼叫 明天見
小練車場 90號公園 下回見


解脫後的輕 很鬆
自由中的暢 很快
謝謝近日給了我很多分秒很多暖誼的妳
理性有原則熱血微騰而充滿內在美的妳
It's time to realize our dream definitely.
歡笑 打盹 分享 密密麻麻的紙條 費神地凝望計劃表 每天見
理想 夢想 前往 戰戰兢兢地堅毅 全神地實踐藍圖稿 永遠見


------------------------------------------------------


倒數50天沒有眼淚




得知我幸、失之我命,
從未有甚麼好後悔的。










謝謝很多你們妳們,我緊緊珍惜著並且細細消化著然後滿滿感恩著。我很好


------------------------------------------------------


我最親愛的
唱:張惠妹 詞:林夕 曲:Russell Harris



很想知道你近況 
我聽人説 還不如你對我講 
經過那段遺憾 
請你放心 我變得更加堅強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我想你一定喜歡 
現在的我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想起你的模樣 
有什麼錯 
還不能夠被原諒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朋友一樣 

雖然離開了你的時間 
比一起還漫長 
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親人一樣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