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是我那專橫而多情的情夫


幾處芳香凝脂所佈起的不想入睡的花園
讓你不遮掩不三思地在花海中偷腥而留下傷疤
終究你歸回我的夜,滔言那幾片花瓣的種種不是
不知悔改地要我吸你的膿舐你的瘡

沒有陰柔禁果的刺激甜味
只有幾粒不小心又有點刻意附著於你傷口上的花粉的苦味

我竟情願那樣臣屬
待味蕾麻痺後再依偎在你表面潔淨卻帶刺的懷裡
讓令人成癮的帶毒尖銳,刺進肉裡扣進心裡
縱然我發現你口袋裡裝了片撕成半截的花瓣…

而我竊了其中一半,闔上附著幾珠淚露的雙眼
試著用你的心態
將其含在嘴裡









感覺熟悉卻記憶模糊,聽說是甜檸檬的味道?

某種痛楚中有所亢奮的期待
然後把自己折磨得通體舒暢…

遐思的裡頭便是充滿著如果和如果
因為多年來的七夕從不屬於我




是該造訪佛洛伊德的時候了
隨他怎麼解

花瓣在口中化開
你開啟房門又溜了出去
我總算是睡了




夢中舊傷未癒的你,漫步在另一片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