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愚人節之我是愚人機上手機遺失】
【Foolish me lost my iphone on Fools' Day】

想麻煩最近剛好有飛長榮松山航班的朋友們幫我注意看看(這什麼大海撈針)

日期 Date:2019/04/01 (一)
班機編號 Flt No:長榮 BR189 HND 羽田機場 -TSA 松山機場
飛機編號 Ship No:B16337(機型 A330-300)
(長榮的松山航班幾乎都用這台飛機飛)(嗎?)

⚠️手機外表描述:
iPhone 8 Gold 玫瑰金 64G
透明軟膠手機殼
玩具總動員三眼怪玻璃貼(整支手機就是hen新hen美hen有愛QQ)

⚠️ B16337 機上可能位置:
商務艙的 每個角落 和每個櫃子 和每間廁所
經濟艙的 二號門旁邊 的廚房

可以跟美麗的空姐說,請問有撿到一支手機嗎,讓她們充分展現服務熱忱與協助乘客的使命感(至少我在幫乘客找東西是以這樣的雄情啦嗚嗚嗚)

⚠️最後一次出現的可能位置:
2019/5/16 於中國河南省鄭州市,有人試圖登入我的Apple ID 🍂(絕望地跪地)
2019/7/16 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再次有人試圖登入我的Apple ID 🍂(眼神死地放棄)

【另外想請教大家】
我應該要遠端清除手機裡的資料嗎?(防止LINE PAY、UBER、行動網銀APP等重要資料被破解盜用)
但這樣會造成無法使用「尋找手機」的功能嗎?(是說我從來也沒開啟過這個功能)應如何評估較佳?

 

 

 

 

4/2

一下子失去了太多,突然想更加一無所有,才能看見所有。練習放下一切放不下,妳將自由

0402 妳將自由.JPG

 

 

 

 

4/5

「不要急著長大,享受妳的焦慮。長大常常令人嚮往,但它也是不可挽回的。」——Rex

可我是不是享受過頭了😳

 

 

 

 

4/6

近日中了發票
中了劉軒的書
中了誠品的三十週年禮
但是遺失了手機
還失了健康 並失了步伐

它是不是要我放天假 泡杯茶
擱下一切過分心繫的雜念與雜訊
好好讀本書 看看過去的衷於
能如何幫助現在的自己
好好休個息 想想此時此刻的真切所需
能怎麼安定成生活
而不是霸著渺小的力量
去支撐不了貪夢的重量

當大家享受著週五一口長氣的鬆
我正愁著未曾能休的週末
即便能擁避開人潮的悠
卻沒了常樂我淨的通透抖擻
還忘了潤餅月餅正熱鬧在何時候

「當你在一個小方塊裡面可以滿足你所有的慾望、滿足所有你想要的,等於透過視覺、透過你的手,你可以處理所有的事情,那你還需要身體嗎?」——鄭宗龍

這年來老天實在一口氣派太多功課給我了
難得一門不那麼吃重

讓我放個暑假好嗎

-

好想看表演。看完心會很滿,不須將所見公諸於眾的那種表演

0406 太多功課.JPG ——@宜蘭伯朗大道

 

 

 

 

4/7

每天都在努力把事做好
每天都在廢時把物歸好
每天都在耗神把人討好

可是有沒有把最棘手的健康顧好
有沒有把真正重要的事把握好
有沒有把真正重要的物保存好
有沒有把真正重要的人珍惜好

有沒有把自己活成更舒服自賞的樣子呢

 

 

 

 

4/12

一項關於人的研究,就是看誰能從布魯克林大橋跳下去之後還能活下來。
其中,只有百分之一的人活下來,但那百分之一的人,百分百都在跳下去的那瞬間後悔了。
其中一位倖存者說了些我最近心裡一直在想的事情:

「我跳下去並不是因為我不想活了,而是我不想再這樣活下去。」

"It's not that I don't wanna live.
It's that I don't wanna live like this." 

—— 節自 A Million Little Things Ep.4

 

 

 

 

4/16

與惡就是各種好看藍衣裳的集大成啊(放錯重點ㄌ吧!

 

 

 

 

4/18

時差難調,來找阿肥爽睡🤲🏻💊(阿肥表示:哩麥岔謝謝ಠ_ಠ) ——@No.15事啡之地 米蘭15號

0418 阿肥爽睡.JPG

 

 

 

 

4/23

⚓️
Hook together for the rest of our life. :) ——@後港厝擱淺船

0423 擱淺船5.JPG

 

 

 

 

4/28

謝謝有你
帶著小隊員們睜開眼
看見明天的美麗🌤 ——@台北小巨蛋 Taipei Arena

0428大人中5.JPG

 

 

 

 

4/30

感受本身,是沒有是非、對錯、好壞的。」

 

 

 

 

5/1 1:48

GOAL is not everything but it's great to have one, or even more.

 

 

 

 

5/9

或許是時候撫慰一下長年來不敢碰觸的客廳那台琴的孤獨了,儘管十分鐘後家門口可能會被砸滿雞蛋🐣

0509 XUAN 劉軒.png by XUAN 劉軒

 

 

 

 

5/14 3:49

總能從音樂裡聽出一些生活的答案。

 

 

 

5/23

——@Cloud Gate

0523 Cloud Gate

 

 

 

5/23

——@Skydeck Chicago

0523 Skydeck Chicago

 

 

 

5/24

· 擬 音 師 忙 什 麼 ·

The Secret World of Foley

 

 

 

5/24

「住在賈坎德邦、11 歲的 Pooja Bhurla 鑽進狹窄的地道,費力的挖出亮晶晶含有雲母的砂土,一簍接著一簍用頭頂到外頭;其他一起在礦區工作的小朋友繼續接手,將雲母挑出。」

繼而成為妳臉上最亮麗的妝彩,妳愛不釋手卻始終未罄即棄的妝彩。

 

 

 

5/25

只要你能更讀懂一點,就能讓我離心滿意足更近一些。

 

 

 

5/28

🌊 ——@鯨魚洞 Whale Cave

0528 鯨魚洞.JPG

 

 

 

5/31 4:54

多想當個自在又得體的人。

預防好累,措辭好累,千思而後說好累。若能無慮暢言該有多好。無需防禦機轉的發生,無需演算萬種不願的可能,就這麼,成熟穩重而落落大方,懷保尊重善解卻不失真率地,對談。

學了四年的溝通,卻還是沒能駕馭它。弄不清莫忘同理心與表達自身需求之間應如何調節與衡量,甚突完全體認諮商之所以不可為雙重關係的道理。當與自身深切相關,彷彿一切狀況的解答都會被遙於理論之外。

相關之深切於,非為世故亦無關勢利,不過是需要安全感與前行的力量,好將生命的存續與意義均衡餵養。這不過是金字塔底端的基本現實嗎。

價值系統哪,你怎麼就是長得如此縝密而牢固呢,給我一個鬆動它的秘方吧。

多想當個自在又得體的人。

#家人之間是只有在互相傷害的
#沒有這樣互相治療的好嗎
#不好 #才不想傷害勒
#但會不會就是要受點傷反能引獲沈痾
#再以愛傾心齊力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