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又過了一天,我過的是什麼世界。」——魏如萱🖤 ——@落羽松森林。

0101 落羽松森林.JPG

 

 

 

 

1/2 4:31

迎年的第二天,我讀著妳難得文字少許卻如往餘韻悠長的短篇,連近午的暖陽都變得虛冷,恣由眼淚隨之。一直一直,都在心裡以妳們為典範地模擬著一個家該有的模樣,包括一定會是晴朗的那天,陽光穿透我為妳拉著的白紗裙擺,照滿每個見證妳的愛的愛妳的人的心;包括那個將會是最最幸運的小孩,他會聰明伶俐卻仍能對世界永保善意,從他靈魂裡透著妳們的感性與理性兼具;包括即便築了家庭習了不同階段的人生課題,弦與片亦將恆守一處觸手可及,常伴妳撫盡心靈;包括我們年都長了,生活更加無暇了,還是不忘在非必節慶的日常裡,寫寫幾紙仍保優質女孩青春與初心的字句,彼此掛念彼此慰歎彼此鼓舞彼此祝福,彼此深信著彼此的美好,美好於不論過去此刻或未來,妳永是如此值得被疼愛。
美好如妳,不論在什麼角色什麼身分裡,都會是美麗,致 美麗的⭐️。

0102 致美麗的星.JPG

 

 

 

 

1/2

她所聽的音樂即是她秘密最大集散地。

 

 

 

 

1/3

喜喵汪日常繼續 🐾 ——@浪浪別哭

#PS浪浪麥烤呆吧店遷點中
#準備和25歲早已不纖纖手臂道別
#沒有最壯只有更壯

0103 汪喵繼續.JPG

 

 

 

 

1/4

母湯。 ——@Café Demel

 

 

 

 


1/5

「奢侈是在合於人情義理的範圍內,不做任何克制。」——黃麗群

 

 

 

 

1/6

年始三日,愜意把握自然醒之得來不易,也浪漫錯過早餐店的香氣四溢,靈魂尚處惶惶猶疑,即受幸運之寵降臨,賞日夜雲雪空景,嚐奢昂五星的過人未必,以保守謙庸的心,誤闖異地的鬱冷金靡。

謝謝今年的第一處他鄉、第一場雪與第一口巧克力,能是這裡。這裡復甦了人文,釀醞了樂音,也振作了年始的惶恐與枯靡。在新的一年裡,彷彿每天都還是能天真許願,願善水常存,澆灌大地。

#柔柔飛 #飛在常緣天使的一月 #有雪 #還有甜點 🇦🇹

0106 Wiener Pestsäule.JPG ——@Wiener Pestsäule

0104-2 Hotel Sacher.JPG ——@Hotel Sacher

0104-3 Der Graben.JPG ——@Der Graben

 

 

 

 

 

1/8

「玩也是要練習的」——劉軒

 

 

 

 

1/8

🌫 豪喜番J裡,我要再去一百次 🌫  ——@清水地熱谷
-
#激推小米自拍棒laaa
#激推東門夜市照燒皮蛋laaaa
#激推片中優質男主laaaaa(蛤?)
#與米奇變色傘ㄉ唯一次合影🥺

0108 清水地熱谷3.jpg

 

 

 

 

1/9

繼如導絕美mv後,史上最magical禮物🎂 #我愛你

0109 magical.JPG

 

 

 

 

1/13 7:39

「這個社會不管是分數高或分數低,都活得這麼沒有希望。」——夏康真

 

 

 

 

1/17 4:21

除了談心,一起看煙火吧。

 

 

 

 

1/20 2:26

「滿洲里的動物園有隻大象,就他媽的整天坐在那,也可能他就喜歡坐在那。」—— 《大象席地而坐》

 

 

 

 

1/20

想念的方式。

0120 想念的方式-1.JPG

 

 

 

 

1/24

►► ☻ 暖祭暖暖身之豪期待R柔柔清單 ☻ ◄◄

 

 

 

 

1/28

凹嗚豪ㄕㄨㄤˇ啊———

 

 

 

 

1/31 2:28

終於回到了暖季

維也納四日/ 宜蘭二日/ 晚北京四日/ 返鄉三日/ 
馬尼拉三日/ 曼谷三日/ 大暖祭三日/ 複訓三日/

一月就這樣以八個單位的方式結束了,心內繁思瑣語總在焦頭爛額而不便備載的時候豐沛起來,直到打開家門沙發小藍跟我說嗨妳回來啦到我懷裡好好打打字吧的那一刻,一切又再度被倦意稀釋,稀釋成一杯毫不解渴的無語水,拌進咻一下就過了的放鬆時間,飲著、渴著,日復一日,教人望梅,卻只能望梅。

這三天複訓(終於有勇氣把圈內用語納進自己的文字裡),一直以一種這教官好神似宜農、那教官不是法蘭嗎的錯亂感中恍恍度過,我還在暖祭的餘溫裡做夢,夢著自己能活成以前的模樣,也多想活成以前的模樣,沒有fail point、無須re-check的模樣。喝著無語水,我下意識地翻起舊照片,兩年前、五年前、十年前,膠原蛋白的與生俱來、深褐眼眸的和諧自然、藏不住笑意的滋潤唇角、不須腮紅襯托的舒服氣色,搭配粗糙卻寫意的髮尾,與對藝品般甲片的精心揀選,在燥熱卻仍能鬱能感性的夏天與冷冽卻仍有火有憤嫉的冬天,受寵物以類聚的美好際遇,幸臨靈感來訪的漸漸易於⋯⋯,是享、是樂、是歡愉。但一切卻止於離鄉的決定,決定了後來的失序,失序於這輩子的第一次學習失能、第一次不容於眾、第一次被大翻白眼、第一次被酸語酸言、第一次被初會的人不通頭尾地責備、第一次被原來世上有地方是不存在同理心地要求應即能為三年後該有的熟練、第一次被數落自己從來都被疼惜的禮貌善解⋯⋯,第一次覺得世界如何遼闊壯麗都不值種種如此,所有的一次一次,都在這綠色恐怖裡如實地發生,什麼活在當下都是未曾,日夜在反省檢討與防患未然裡自責及忐忑。在這從未經驗過的場域中,我看見了自己的軟弱和太多革命尚未成功的地方(也不經意過份耗費了太多心力在這裡),同時,也學習著如何不為求全而放失了自己的權益或不忘選擇做對的事情(直到耗竭的時候才被敲醒)。 後來,失眠成了我生活的常客,也在一年多後的今天,常客如期來訪,它要我告訴自己,告訴自己終於有點力量能夠去回顧這年來的生活,靜靜站在遠處看著她已經盡力了,說聲妳辛苦了,妳已經超越自己了,所有的進步、改變,與那些總被輕易遺忘的正向回饋,都是妳成長的證明。

九十度的舒服對坐,總是補充好的面紙盒。「妳總是想著妳是否讓她們滿意,妳有沒有想過,她們有沒有讓妳滿意?」她說。這是諮商過程中,最為棒喝的一個提問。這些日子,時刻處在低自尊與零自我認同的泥沼裡,弄得一身心的髒,直到一百多趟飛行與支持系統耐心照料後的漸漸(謝謝每個給我力量的愛我的人),終於開始有力量去刷洗,去抵抗外界的聲音而不去詆毀或過度調整自己。過程會讓我們有機會看見自己能更好的地方,但更莫忘看見自己好的地方,有些只因剛好與情境不符而被拒絕的那些妳身上的珍貴寶藏,都不應因此而磨去它的光。

請永遠記得妳美好的模樣。

#柔柔聽歌 #柔柔感性 #柔柔去玩 #柔柔飛
#這是什麼hashtag集大成ㄉ篇(?)
#凌晨四點突然好想吃起司三明治🥪可惡🥺
 ——@Taipei Expo Park

0131 暖季.JPG

 

 

 

 

願你瞭解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