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因為沒有辦法了。相愛構不成生活。」-ivey

而生活也未必能築起愛。或者,它擅於重組愛的形狀。

 

 

 

3/1

不想再習於對事情抱持懷疑,想好好相信。

 

 

 

3/2

-逼自己喝水記-

規定每喝500cc的水才能聽一次這首,到底在嚴格什麼(明明是牛奶人)。今日已聽三遍(不可思議佛),要再三遍(好難啊),我可以的,我會很水的。

#thanksforbeingsick🖤
#耳鳴到覺得所有聲音都離我好遠好遠

Bruno Mars - That's What I Like 

 

 

 

3/2

近來冥冥給我的課題就是各種很想但是不能。

 

 

 

3/4

花了太多時間探討意義而缺乏行動,只有想沒有用。

 

 

 

3/7 3:37

半夜話總是特多,每次都準備好被明天的自己笑著或懊惱著回顧。再不做正事就砍臉砍ins🔫(下這甚麼重誓,但或許反是另種拯救吧)

#字很大很煩附個歌歌
#結果花了半小時選歌
#因為每一首都好喜歡

然後hashtag打著打著字就變小了._.

Methyl Ethel - Ubu

 

 

 

3/7

「離開之前,妳希望別人如何記得妳?」

 

 

 

3/8

繼上回的不一百次不行情人節起床歌,
今暝來首不一萬次不行弎捌節晚安歌。🌹

「誰想念誰,都在指間滑過。」

沒有徐志摩 - 陳永龍(Noise You cover feat 蘇蘇&耘耘)

 

 

 

3/9 4:07

嗯,那就好好把日子走成一個女人的樣子吧。

 

 

 

3/9

特別のㄖㄗ/ 最疼我の人兒們/ 🌷

0309 特別的日子.JPG

 

 

 

 

3/10 1:33

0310 我跟不上.PNG

 

 

 

 

3/10

面對白白一面word是何等難啟之寡語,而話匣一開便難返簡言,好ㄈㄤˊ啊。

 

 

 

3/10

甚麼都不懂,怎麼都說都錯,甚麼也不想做,該怎麼好好生活。

 

 

 

3/11

回顧ㄍ/ 以鏡建立ㄍ。

擷取.JPG

擷取2.JPG

擷取3.JPG

 

 

 

 

3/12 1:05

蜻蜓點水或深深入裡,都是幸福的。

 

 

 

3/12

想看夜景/ 於是想妳/ 與那些日子の一切一切🖤
#明明是想發ㄍ笑容好像蠻好看の照片

0312 想看夜景.JPG

 

 

 

 

3/13 2:00

兜夕ㄉㄟˊ▨▨▨

FKJ - Why Are There Boundaries

 

 

 

3/13 3:17

這ㄍ叫asalato。
#其實是因為他長得可愛與美麗手指韻律

[アサラト]asalato freestyle 2008 by ASALATHOLIC

 

 

 

3/13

整理手ㄐ照片發現它們🐰
金促咪~(是有多不想露臉lar

#喜歡白色の女人

IMG_4101.JPG

IMG_4130.JPG

IMG_4131.JPG

IMG_4134.JPG

 

 

 

 

 

3/14

最近很愛發影片の女紙
#無奈的鹿

 

 

 

 

3/14

想說妳是在偷笑屁笑RRR啾啾愛妳yeeeeee

 

 

 

 

3/15

眼睛好乾87乾不能更乾了 該哭的是該哭完了
一直去一直吃來人啊再一起去吃ma(😳?  -在燃 手串。

#毫無關聯兩件事
#已是一個月前兩倍體重ㄌ還吃

【顏社】國蛋 GorDoN - 外面有點冷 ft. 蛋堡 Soft Lipa

0315 一直去一直吃.JPG

 

 

 

3/15

以文字把那些日子的瀕死又經歷了一次。
那些最壯麗的言辭,偏偏都自於最晦暗不堪的事。

「我只恨我自己,逃不出這監獄」

Gary Clark Jr. - Things Are Changin'

0315 逃不出這監獄.JPG

 

 

 

 

3/15

需要很多酒
才能把自己灌醉
像醃一顆梅子
搓完粗鹽再狠狠擠壓出水
把所有的酸澀洗掉
讓自己變甜
讓自己沉醉
像一盞酒精燈
一碰就燃燒
可以不傷及無辜
就照亮你的表情  -〈浸泡起來給你〉連俞涵

 

 

 

3/16

May you all the best.

0316 all the best.JPG

 

 

 

 

3/16

-回顧ㄍ-

劉若英/ (小學時期
白歆惠/ (國中時期
王力宏/
徐玄/
百勒絲/
Japanese/ (聖塔莫尼卡黝高A&F店員道
夏雨喬/
潤娥/
連俞涵/ (在情日出了詩集覺得跪
辛樂兒/

謝謝厚愛偷偷很開心,雖然覺得我還是長得最像我爸和我媽哈哈哈哈

#意味不明的一張照片 by20161027
#被修圖軟體寵壞的女子

0316 寵壞.JPG

 

 

 

 

3/16

很喜歡很喜歡的一個畫面。

0316 畫面.JPG

 

 

 

 

3/17

我追著跑著,你卻停下來了,不為等我,而是累了。我們只是牽著,但從沒被誰著想或為誰著想,就只是牽著。

 

 

 

3/17

矮額messenger的目前上線變兩個字ㄉ名耶好親切ㄛ讓人想聊喜歡(那是在矮額什麼)(我是多年未更新只從事手動更新の底蛙嘓嘓)🐸

 

 

 

3/18

幽默笑鬧的張狂、亟欲離經妄為卻又不得恣意叛道的神經質,都自於製作團隊與表演者的驚豔才溢及舞台技術的神精細啊啊啊~豈止值回票價簡直超乎所值!想看上個三場才能過癮透徹🖤(妳這浮誇の女人)

藝文科學皆偉大,無一不可。每每暈眩於作品的精湛與動容,都讓人覺得活著真好!Thanks to the painters, and poets, and plays🕊(顯示lalaland癮未退)

▼ 蘇黎世國家劇院《誰怕沃爾夫?》Schauspielhaus Zürich «Wer hat Angst vor Hugo Wolf?» 2017

0318 誰怕沃爾夫.JPG

 

 

 

 

3/19

最美畫家4ni☕️ -在 Remember Me_記得我.Café

 

 

 

 

3/19

「我逐漸覺得,親密不是你知道他的全部、參與和分擔他的全部,而是找到彼此最平衡的相處方式,我覺得那就是擁有自己能和那個人最親密的關係了。」-Ivey

United Pursuit - Are You Listening (feat. Brock Human)

 

 

 

3/20 1:59

次次夜行,都像是場對己涉世未深的責罰。 -在 Taipei, Taiwan

0320 夜行.JPG

 

像是個長大得太慢意識得太晚把社會想像得太暖把人的本質定義得太樂觀也把自信堅定得太遲緩得難受認可的仿成人,不懂應怎麼與人來去得宜與從容承擔,只能盡責地擅長迷路,然後傻里傻氣地慶幸依附抵達。

我清晰看著事發與將至的沮喪,仍奇異樂觀地嘗試,它和勇敢無關,而是自於平時以為人際就是那樣了吧的日常,藍色的、綠色的,在無須擔心身著何式品味、面形何樣淡容的對話框裡,便利得讓人連難拒或樂迎都懶得去分辨或定義,僅直感它著有的幾分真實卻虛晃空蕩,然後自以為地逐漸駕輕就熟。

就這樣任青春復夜流逝,而我循日書寫,將其獨斷而簡易地命名,天真自認行文流暢、掌握得當。直至下意識用情縟雜投身太多的事後離散,才教人發覺,當我絢爛,你是如何無從著眼,而當我平凡,你將怎般了無興意,不過,兩者共通點都是在你手腕裡倖存的好心,幸好還有的那麼點心。是呀,人與人之間本來就難五五分。

回到現場,我仍在奮力故將忐忑抑成禮貌好看的笑容掩飾躁動,嘴角還佩有兩株連夜陪伴所養出的點點通紅。我懷著對萬象百納的心,卻沒有能夠狂蕩奔放的靈,躲在肉身之後,像隻易受驚動的小貓躡步於嗅眩的煙霧與暈絢的光影之際。我還在膠著,也只能膠著,放不開自己卻想著種種可能觸及的自由。偏概深邃的符碼與混濁未明的旨意大方交雜成區區相抵卻囂中有序的樂音和談話聲,還有行假性納異之實而突顯野外群體是如何格格不入的滿版褐色形成,教人難辨哪弧笑為真,哪處歸屬能切身。逛著、恍著,褐色對我說:我們是非冷即熱的那種,妳的淺藍珠粉瑕摯脆弱得太空洞,罩上防寒的駝杏也只是徒然,並不為妳增添光彩,亦不令人憐賞。我試圖回話卻只能笑著,褐以輕蔑的神色連忙補上一句:當然還是歡迎光臨,但道不同,謀此一回就夠。

我以為那裡有愛。

回想起來,我是覓著那自由舞蹈而去,卻因懼玷污潔淨而退卻疏離,我的淺藍、我的珠粉,我的仿成人。原來,能把你們的歡暢或悲壯或狂蕩奇幻自染都僅是我的天真想像,還能多愧怯呢,有著妳們影子的奔放深黑寬軟褲擺只在我無法從現實裡順暢呼吸時被廉價訂下靜候發貨配送,可你們卻已自在融一地身著。而那些百經講究的大地色與值得討論的布料質地或圖紋品味都已是其次,哪怕顏料,哪怕弄髒,見那有話要說的身手怎麼把故事共感訴頌,聽那只有自己能判懲決處的句句告解怎麼把大善小惡儀式化解。

看在既來之則野之的份上,我敦促自己鼓起既禮貌又有撩本能的玩性,下了一筆誠裸的秘密。可惜,僅扭得一膠囊的輕浮玩笑,連字跡都沒有個性,我頓時把太陽穴旁的手把俏皮向後捲個三圈,再擬弧現學現賣的難辨的笑。

至此地步,不能更窘迫了。兩個小時的悄行淺嚐,彷彿已度了半輩子闖蕩,累得連句道別都懶。但深明白是門必須修行的課,臨行總要遺失點什麼也帶走點什麼,才不枉汲汲走踏。可只突地深想念密密縫。幸且身邊有妳陪著,我又再次能夠傻裡傻氣地依附抵達,且是好好平安回家的那種抵達。這趟回家的路,不像來時那麼長,有忘憂笑、有憶事歎,有細雨與燈火闌珊,還有妳撐的傘,與陪我再次撐起的樂觀。

到家了,褐色囈語不散盤旋,吾為癡人。同溫層的快樂與晴暖都那麼真,我到底還貪望著什麼夜的深。其實也不至於感傷,只是又不小心對自己的傻沉沉失了望一番。或許這年頭就是流行先受傷後療養,隨之學習預防。

對自己誠實不難,可承認很難。

 

 

 

 

3/21

滿滿の太平洋/ 微陰の天/ 漸行漸遠の海岸線/ 地表70是水/ 人體70是水/ 沒事沒事多喝水/ 你好我叫水水 -在 大武海岸線

 

 

 

 

3/21

滿滿の太平洋與讓心晴朗の可愛同事 -在 南迴公路海邊

 

 

 

 

3/23

美尻活力甩甩,還回眸偷看 -在 初鹿牧場

 

 

 

 

3/25

Time to clean something up.

0325 Time to clean something up.JPG

 

 

 

 

3/30 3:38

0330 who怕who

The Temper Trap - Love L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