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ember.png

 

 

 

 

 

12/1 6:54

「可能我們在開始的時候就找錯東西了,才會在結束的時候那麼傷心。」
「從日落的地方往回看,最荒謬的,原來最捨不得。」
「不過沒關係,所有的失去,都是因為幸運。」-ivye

沒有對錯,只有學著走過。

 

 

 

12/2 1:52

「老闆珍珠也珍珠豆花也擺盤」

努力研究你是如何主詞動詞受詞形容詞,就算弄沒個所以然也無妨,可愛依舊就好足夠。接到你未顯示號碼那晚的受寵若驚與雀躍欣喜依然熟悉恍如昨日,不明白我那副新眼鏡外型是不是潛移默化自你八年來如一的聲音,還是想由此把你後來著上的氣質陌生探聽。不過,此刻種種淵源是怎麼的都沒關係了,這輩子有你真好就很足夠了,像是幾張越了洋的卡片,像是巧遇,像是in a rush卻氣息輕快而安定的聊上幾句,像是史上最幸運。我喜歡相見都是彼此的想望,所帶出的那種有意義。(忍住不引用西蒙波娃)

最有趣是,永遠搞不清楚彼此近況但知道對方過得安好而有故事,就開心放心的那種安心。

真的好喜歡我的家鄉噢,這裡人傑地靈,載滿聰慧識世也善良質樸不忘本的我們,可能或迷惘或志向地各奔東西,不變是對鄉的心堅毅。

在迷人靈巧而潛華洋溢,卻不失溫潤善解的你們面前,我還是常常不經意地或好勝或示弱或露出馬尾的未完美梳理整齊,而弄巧成笨拙空洞的傻意。謝謝你們允許我當我自己,謝謝我們都樂於永遠在長大,謝謝美的眼睛、好的距離,與不離不棄。

我只是想比較多(是太多),比較感性,然後比較不擅說話如此而已(這樣哪只有而已)。

秘:不想承認不管事隔幾年回頭翻開日漸親近,還是會如往那樣自視甚高地忍不住用力對號攀座亞隆筆下的金妮。真心謝謝你們讓我貪用你們的善納與支持來確認自己接納自己。

-
ins 真是個讓人易生念情的地方,憶老友最是。
這個月要開始每天十二點睡是誰啊我不認識

1202 珍珠也珍珠.JPG

 

 

 

 

12/2 8:49

「自己送上門,就別怪人家對你不客氣。」-Penguins

 

 

 

12/2

這一年,按了7539個讚(是有多愛按讚,只怪身邊的你們都太讚),並在影片末被附上一張很懸的骨牌照片,謹此紀念。

1202 很懸.PNG

 

 

 

 

12/3 7:04

1203 惡夢.PNG

 

 

 

 

12/5 0:59

'The loneliest people were the ones who always spoke their truth'

Kings of Convenience - Misread

 

 

 

12/5

1205 宣告破產.PNG

 

 

 

 

12/5

I got to meet you:)

Simple Plan - Perfectly Perfect

 

 

 

12/6

「當你冷靜後傾盡一切誠意,卻仍收到一堵牆似的回應。」- Castiel Lin

 

 

 

12/6

我為了選一首適合搭配享用蘑菇濃湯的歌,最後湯都冷了,但歌選對了依然好喝。

當活著有著牽絆有著理由的時候,就算一粒米飯都有它的香。那餐力於土土草草地省因有妳一起共度月底的苦刻,這餐的吃什麼都美味因有妳伴著的自在快樂,每天早餐都變得重要因有您細心以愛備餐與憂憂著想,歐噢晚餐買錯了嚮往一點也無妨因有你真心意的體貼關候。

其實根本無法想像如何獨自生活,那些食衣與日常壓根為了什麼,難起勁的餐餐一人份,滿滿平台般的必須而篤切卻虛幻難解。What's the meaning of being a being?

這輩子要學的還有好多太多,期待經歷、期待掌握。

 

 

 

12/6

'Keep cool and stay warm.' -Jennyfer

 

 

 

12/7 1:40

想把妳我對話打理成冊,端詳由妳所串起的我是如何完整。此生有妳何其幸運。

 

 

 

12/7 2:02

「想念都是意外,想起來時卻又覺得這些不得不想念。」-ivye

故事本沒一定該怎麼走,可世界怎麼偏偏擅長讓人失望,懲處我們的天真想望,像是悸於愛的起承,或是悵於別離的轉合。

吻的痕、夜的深、入冬的失溫,那些情節的輕重,都需要罹上數度的記憶偏誤,經歷戒斷的混沌、吸取過度樂觀的遑論,好讓荒花也能成芳草,重拾傻勁地活進未來的春意將近萬物生息。

願你安好。

1207 願你安好.JPG

 

 

 

 

12/7

千篇一律的問候,哪裡高就,如何收入,有無男友。我看直接打成表格發一發比較快,白眼翻三圈。

若貴君人際網絡僅劃成此人有無前景錢景的向度,不好意思,請先將我刪除,沒任何人該為襯托你的未來負責。
-

如果可以,

最近最開心的一件事是什麼?
若有二件三件四件,如果你妳也正好想說,我都想知道,一切喲嘎噠

最近一次旅行是哪裡?
只要是印象最深刻的,都會是最有意思的,沒有一定要荒誕高深難企及才足以名為意義

最近擔心些什麼嗎?
沒人資格規定我們必須全能快樂而無焦慮,腦筋急轉彎的記憶小球是健康於藍色與黃色的交融共存

今年有完成什麼很有成就感的事嗎?明年有什麼想做的或期許完成的嗎?
沒有也無妨,對近況無想法又怎樣,生命有時正趣於或惱於種種未解的耐人尋味

再私心補一個問:推薦此刻心目中一首歌一本書或一部電影給我,會是哪一本哪一首哪一部?
這些生活的觸及,都是一部分對自己、對此刻關係的心境與另種形式的言語

不覺有意思極了嗎♥(好吧我知道我只是在獨角自嗨)

-
最近被問倒的一個:
「妳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腦海彷彿把23年來跑馬燈了一回,最後結於一字無,與一臉慌忙。

我猜我字典裡的瘋狂,大概被註譯成一種衝動或是違背客觀道德感的行為(思想不算,那是狂妄)。回首輩子為止的鮮明記憶,不論是自題成庸淡傷感或受命為壯麗亮眼,也多是脫產於認真思量。唯有愛,能讓人失能或潛能,兌現種種不可能。
在你面前,這能說嗎?我想我能耐只有把各種關於你給小心狂蕩地哼唱。

於是那天我只應上了一抹「沒有耶。這輩子好像都過得蠻無聊的。」

-
如果可以,聊聊這些好不好,關於你妳的一切我都多想知道,因為喜歡、因為在乎、因為相惜。而有種表達關心,是來自樂於各種形式的分享與好好地聽。

一杯午後,兩口溫柔,我們一起享用。小貓兩三句的悠涼小酌也好,溢滿杯緣的意猶未盡也好,有你妳有我就很好。

-
其實種種洋洋灑灑的指涉到頭來都會發現是在對著自己劈頭地說。

「我們一生會有的那些偏執,也許都找得到源頭,在那裡的自己,也許不好看,但單純浪漫。」-ivey

BASECAMP - Watch My Back

 

 

 

12/7

判理笑的真不真心,來自於眼角的線條和情韻,與神色的猶疑或篤定。

 

 

 

12/7

怎麼彷彿我的喜歡都成了一種高攀,「誰在乎誰的地位就低?」

 

 

 

12/8 0:47

那些願意將他生命時間與妳交疊的,都應感謝。 那些願意將她生命時間與你交疊的,都應感謝。

1208 交疊的,都應感謝.JPG

 

 

 

 

12/8 1:35

「我在腦中似乎有個帳戶,總是必須欠帳,才算是沒有被占便宜。」- Ginny Elkin

 

 

 

12/9 1:40

少在那邊ㄗˋ1way~

 

 

 

12/9 3:03

敬你好看的熟紋巧腕,至我乖順的溫婉柔軟。一切美麗都是意外

Kings of Convenience - Love is no big truth

1209 敬致.JPG

 

 

 

 

12/9

'They worship it, but devalue it.'- La la land (一刷柔腦回想版)

1209 They worship it.png

'They worship everything, but they value nothing.'- La la land (二刷後設確認版12/19)

 

 

 

 

12/9

'Here's to the mess we make'💜

1209 the mess we make.png

 

 

 

 

12/11 2:47

'I learned that knowledge is not equal understanding. And I learned that truth is truth, no matter what I think about it. So be very careful how you interpret things, cause you're looking at the world with the bias, whether you think you are or not.'- Destin

 

 

 

12/11

Thanks for the sweets from my sweetheart. So proud of your bravery and endeavor. How precious that you're home! Just can't wait for the grown-up shot and our next 18 yrs.💋

1211 sweets.JPG

Just count on me if you need in the following stages of our grown-up life.

 

 

 

 

12/13 1:17

'Keep cool and stay warm.' -Jennyfer

 

 

 

12/13

「不必為認定自己為愛而生感到自卑,雖然電影都是這麼演譯著你的幼稚,指責著你的不是。但是假若你不擁抱自己,她不會擁抱妳。」- wobunbunder

 

 

 

12/13

簡單來說我就是個只會想太多的白癡。

Is there anybody can do me a favor to erase my memory from those unforgettable dark-grey days?

 

 

 

12/13 23:19

「講到我們都老了也沒關係。」-布魯克鼠

 

 

 

12/14

想看夜景很久了,雲海也是。

「聽說,越安靜的黑夜裡有一條越清晰的路,慢慢走,會看見一件事的盡頭。只是,每個天亮以後,都要再重新找一次。每一天晚上,都重複同一份平靜,和同一個惡夢。直到空洞的歲月足夠巨大,把自己摧毀,才能真正離開,然後忘記。」- ivye

 

 

 

12/15

什麼都舒服剛好ㄉㄗ☕️

1215 ㄗ.JPG

 

 

 

 

12/16 0:57

偷從你身上學自己之今日關鍵字:天生手指、耳後頸間、背部線條。

1216 今日關鍵字.JPG

 

 

 

 

12/17

我又不真誠了,我又對自己的想望不坦然接納了,改變便造就不了了。

 

 

 

12/17

Felt like I just spent my whole life on looking for an impossible parking location for my sexy skinny motorcycle with full of fury in Chiayi city.🔥

#煩到大方圖文不符

1217 煩到大方圖文不符.JPG

 

 

 

 

12/18

家外面的貓貓一直薄弱自憐地喵喵喵,隔壁鄰居在練不起來木匠兄妹的歌,我在備課備得快死掉。

 

 

 

12/19

'Here's to the ones who dream
Foolish as they may seem...' 💛❤💙💚

1220 the ones who dream.png

 

 

 

 

12/20

「讓淚掉下來,然後轉頭;把話說出口,我們錯過 ,任好壞開花結果 。」-安溥

 

 

 

12/21 0:20

「不 走 進去,怎麼 走 出來

 

 

 

12/22 4:12

浪子、詩人、藝術家,and got a new name with ease but never at ease:背線男人,結案。

1222 結案.JPG

The one the most unforgettable and irreplaceable

 

 

 

 

12/22 4:28

冬沒要至的冬至、滑不完的湯圓、寫不完的卡片,與承擔不完的想念,晚安。

1222 承擔不完的想念.JPG

 

 

 

 

12/22 11:02

一直自己找牆壁撞欸小姐,是多想嘗試錯誤習得無助

 

 

 

12/22 4:12

生命太過認真於給我們課題
要我們學著期許著總有一天能真正讓這首歌成為自己的心情
但此刻還是要用力感性、用力想念,也用力壓抑
才不枉這場相遇

林宥嘉 - 我已經敢想你

 

 

 

12/22

好咖咖咖咖咖咖咖心卡噗厲害mix

CARPOOL KARAOKE MEGAMIX ft. James Corden & All The Artists (2015-2016)

 

 

 

12/23 1:57

今 夜 領 銜 首 演:S T R A Y💃🏻

最近真是天天都要拉個鍊才覺舒放排解或變本糾結不論駛途上沐浴中自省時或沒事沒事播放鍵整個沒完沒了得很心甘情願💋

94不加標點符號之敬貳零壹陸尾巴電影馬拉松約滿死人不償命票根疊成書💃🏻信用卡費是明年的事(誤)呼搭啦🍻

1223 S T R A Y.JPG

 

 

 

 

12/23

🍒 是 真 愛 >///<

1223 是 真 愛.JPG

 

 

 

 

12/24 1:01

Intoxicated for 5 hours.🍸

1224 Intoxicated.JPG

 

 

 

 

12/24

How come I still can't get rid of all of this?

dodie - Sick of Losing Soulmates

1224 can%5Ct get rid of.JPG

 

 

 

 

12/25 0:36

If you don't live it right, how to get things right?

 

 

 

12/25 1:44

Flied with time and lived 2016 with too much ridiculousness as well. (sloth臉)

今年沒歌發 (本來就沒這routine還講得煞有其發) 因為姐這次94要把指甲留好留滿絕不剪掉for那每逢跨年之際就念茲在茲了四年的指甲彩繪初體驗好祝我about to老一歲不確定快不快樂的快樂🐊

pain唸成pen/ though唱成know/ same變成sam/ 到底在唱啥啊哈哈哈哈,真 想 san 自 己 tree pay。

討M中英夾雜的歡迎退追/ this is ma page. (曉柔妳怎麼了><)

The Pieces of Summer 2015 

 

 

 

12/25 2:05

「當不知道該怎麼辦時,先繞些遠路或停下來,問問自己的心,就會知道答案了。」- Alicia Lin

 

 

 

12/25 0:35

分享歌歌(抱歉未分化完全長大成人)最讚了因為可以偷偷端詳一個人。

 

 

 

12/26 0:33

❣️What an amazing xmas weekend I ever had with love and friendship surrounding.

1226 馴鹿棒棒餅.JPG

 

 

 

 

12/26 1:49

- la la yum night -
深夜圖個舌尖小享,尚為良食🍢

1226 舌尖小享.JPG

 

 

 

 

12/27 0:54

你的世界只有喜歡,而我太自以為地能談愛。

 

 

 

12/27 0:59

我們要先好好和情緒相處,才能好好把它經歷或與它道別。

 

 

 

12/27 4:25

忍住不眠而賺了首很可以,謝謝哥。

想太多系列的今日學習:無須汲於毯式獵奇,或把自己的與眾不同而實為平凡切於證明,時間到了靈魂醒了,緣份會給妳對的。

WLT - Ben Howard - Old Pine

 

 

 

12/27

這才知道,我的溫柔會傷人。

 

 

 

12/29

近日成就:一直吃一直吃讓媽很樂plus增肥成功,but still木蘭無長胸只長屁而且超級大屁🙈

1229 只長屁.JPG

 

 

 

 

12/30

平時開車回家通常會腦海洋洋灑灑三幅篇章,可每每家門一開就徹底望。煩。

 

 

 

12/31 0:45

想這樣親臨你燈光一百次。

1231 燈光.JPG

 

 

 

 

12/31

When I play the song again
I know that everything is just NOT YET

How clear she's the brightest thing you got
How muddle you're the darkest night that I desire to last

When will I end all of this up? IT DOES SU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