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未配妥劍呢,出門便已經是江湖了。」-ivye

 

 

 

11/1

這不是跟風,是跟回憶過不去,走放心裡路線。

要成為絕響ㄌ
好不真實喔

1101 好不真實.JPG

 

 

 

 

11/1

'He's so bad but he does it so well'
'I thought heaven can't help me now'

若能一直直傻傻的就好,多好。

Wildest Dreams - Taylor Swift - ONE TAKE Cover w Jayesslee

 

 

 

11/2

那麼信手拈來好煩ㄛ😍

Tom Misch - Beautiful Escape (feat. Zak Abel)

 

 

11/3

「我們要先有個夢想,然後再想現實上該怎麼解決,如果你連夢想都看不到的話,每天窮忙,也挺沒意思的。」-李安

 

 

 

11/3

真的好想好想,ㄨㄑㄍㄐ忘卻顧忌、ㄅㄅㄆㄐ不被評價地好好說說心裡話。

好想和你說說話。

Birdy - Words

 

 

 

11/4

今夜篤拒社交和工作,就電影與書籍,別無其他。

 

 

 

11/5 1:27

滑著ins回想起過往的親密。

喜歡妳認真吃雞排的樣子,嘴角油光都可愛於妳的毫不介意;喜歡妳說話時不經意用姆哥與食指感受髮絲,常是格外沉思或是遊溢笑意。妳是詩人也是隻小兔子,與妳的對談總像是場永遠溫柔的邀請。
我很好那麼妳呢,我看見妳在汗裡在生活裡的fulfill🍰

-
喜歡妳憑著對樂句的真心與感覺和的音,附得隨性而飄得靈機;喜歡妳微仰的頸微翹的唇,彷彿每口氣息都因著妳佐有幽默的真誠字句被認真呼吸。妳是夜裡裡永遠會被認得的那顆星,以光芒明盡愛的深淺與和煦。
我們的荒島,我看見妳正植繁芽綠草🌱

-
種種親切與喜歡就這麼用生活堆疊出來,謝謝音樂讓我們相遇,謝謝妳們陪著我築砌。

 

 

 

11/6

「人在老時,對萬物展現出來的寬容,和背後用以支撐的宏觀與瞭解,真的迷人到令我難以言喻。」

 

 

 

11/6

「喜歡就會放肆,但愛就是克制。」

漸漸,找不到談話的節奏與重心,覺得自己變得莽撞而失從容,或許你是基於內容,但我是因為你是你。

怎麼能那麼悲傷,讓人明朗著相愛後動物是如何感傷,那些未經討論的快樂常是短暫,對你來說可能僅是漫漫日裡的一夜,可對我而言卻將會是無盡長年。男人的性能夠獨立,但女人的愛是整體。

我明白外面世界是何其大,但我更清楚,世上___只有一個。

阿密特_相愛後動物感傷

 

 

 

11/7 1:39

不知道該如何消化對你的感覺,每刻想念,都彷彿是世界在與我作對,撻伐每個來了你訊息時的真切雀躍。

不能、不行,不可以。Netflix and no chill.

AURORA - Murder Song (5, 4, 3, 2, 1)

 

 

 

11/7

「不解釋,不解釋,解釋就是掩飾。」

 

 

 

11/8 1:02

受夠了無窮無盡的移情,是要移到哪裡去,妳就是妳自己,不是誰的另個誰,或與妳根本無關的種種關係。

Do you even know what you're fallin' for?

Aaron Carter - Fool's Gold

 

 

 

11/8 1:25

「妳知道多早都算是遲到,因為妳從來不知道該如何主動問好。」-ivye

 

 

 

11/8

這輩子若未曾見識這般景緻還能算活過嗎

 

 

 

11/8

dj941j4vu/6xk7。

 

 

 

11/9

豁出去/ 歲月直是流逝,豁還是不豁呢?

 

 

 

11/9

多想心無掛念地出去玩,山或是水或是種種未曾遇見。討厭格格日子都被身外之物與非必的自許給預約,用可愛的字填上不可愛的事,以優雅筆觸紀錄了無興意的趣。

真心感到討厭。更討厭的是自己的無能為力。

 

 

 

11/9

對完美主義的人而言編輯紀錄實在是件蠻bother的事。

 

 

 

11/9

每天都要集滿一首歌時間的眼淚,日子層層乏褪,集滿可以換什麼,只見心都跟著斑駁。

John Mayer - Covered in Rain 9:41

 

 

 

11/9

Under my grip you melted away.

Ta-ku & Wafia - (m)edian [Part 1 of 3: Treading Water]

 

 

 

11/9

「馬的,路還沒車寬。」

 

 

 

11/9

「順路又便宜,緣分吧!」

去你的。

 

 

 

11/9

「你不用對每個過客都負責,也別去教路人該走哪條路。」

Doris Day - Que Sera Sera

 

 

 

11/11 0:19

紅的恰時來訪,讓這幾天的黑有了解答。難得超過十二小時想衝動言髒🏳
-
無盡的週末,像是傳統紅色橡皮筋被粗簡而使勁地繞了很多圈,伴著令人不舒服的橡皮摩擦聲,緊綑在一個名為生活的塑膠袋頸部,沒有氧氣,需要氧氣,卻也亟欲意外身亡。
多想心無掛念地出去玩,山或是水或是種種未曾遇見。討厭格格日子都被身外之物與非必的自許給預約,用可愛的字填上不可愛的事,以優雅筆觸紀錄了無興意的趣。
-
回味了讓人想剪指甲的歌。4 years lazily passed, how fast

KIMBRA - CAMEO LOVER (acoustic) (BalconyTV)

 

 

 

11/11 1:57

【炸膝跪求臉神音樂神爵士神ICRT神找歌神任何我的神】

2016/11/6 星期日,約莫晚間用餐時間 ICRT 的爵士音樂時段播放的歌曲(節目應該是 Jamie Callum Show 或 JazzTrax 吧,嗎?哈哈),介紹了一曲非常強大的跨風格前衛非主流音樂,播放了該音樂人在最近發行的新專輯中的其中一首(形容到這裡應該是節目 Jamie Callum Show 的可能性比較大,因為 JazzTrax 主要是專攻 Smooth Jazz),當下 Soundhound 找無,事後 ICRT 官網提供的歌單也無,再搜索到 JazzTrax 的官網列出的一張張新專輯推薦也無,甚至試圖海撈 Jamie Callum 曾推薦過的歌曲清單亦無,加上小女的英聽尚僅有嬰聽的等級,所以主持人那流利的落落長介紹中瞬逝的音樂人名字和專輯名稱我根本來不及反應過來更別提是否記得任何一個字母,再者該曲是純音樂無人聲所以我也無法記下歌詞去找......,最絕望是我真的好喜歡那首,卻可能再也聽不到。
希望那個節目不是買個多年前的版權來播的,這樣真的只能哭哭了。無能溯源的感覺好差。

今天本來打算十一點睡的-_-

 

 

 

11/11 2:29

「黃昏的迷霧,來到侷促的感情裡,我是眷村來的姑娘,不懂你的燈火闌珊,原來不是愛,而是一種巧遇,卿卿我我,黏黏膩膩,轉身那麼容易,為你而好看的唇色,卻在你的親吻裡變得骯髒噁心。」-ivye

你讓我經歷用死亡真切活著的感覺。

田馥甄 Hebe Tien - 黑色柳丁 Black Tangerine 

 

 

 

11/11

ㄙㄕㄏ都搞砸了,ㄍㄗ還不做點聲色,活著幹嘛?

再提一筆聲色後的踏實來添個衣櫃鞋櫃,老樣子的白色,好能有個讓我覺得可以把自己收納好照顧好的地方,乾淨整齊、無味無塵。走吧。

Sam Wills - So Bright

 

 

 

11/12 3:41

我到底是太久沒當人了還是當人當得太徹底了?

 

 

 

11/12

Thanks for the company in the sunset.

1112 in the sunset.JPG

 

 

 

 

11/13

緣分的終止在於停止分享。

 

 

 

11/13 3:53

終於稍有睡意了,参點参拾参分,情緒混雜,黑的藍的紫的紅的緞面的絨質的麻料的晚安/
那夜難得的白色棉長,觸感壓根不該那樣好,鎖骨的陰影與角度,毛遂自薦的背部線條,惹花/
難過的從不是前緣不能再續,而是原來自己從不曾被在意/

参點伍拾壹分,混紡的晚安,質地粗獷不舒服,我還是介意你的無心有心隨意一字玩。

 

 

 

11/14 0:44

又是個啞忍黃蓮的時分,難得眼睛酸澀得可以,趁機睡吧。再這般度日如年,這次會是幾年呢。想要快樂十二月。

Joe Hertz - Playing For You ft. Bassette

 

 

 

11/14

從不星座文從不想被說死ㄟ我竟然分享了這,但實在太毛毛了,是巴南吧是吧

【星星教授安格斯】

 

 

 

11/15 1:49

謝謝能在你們聰敏而黠趣的來去裡珍貴參與,時刻都是惜。🌕

1115 超級月亮.JPG

 

 

 

 

11/15

「畢竟如果沒有血腥味,鯊魚是不會尾隨而上的。」-誠實翻譯機

 

 

 

11/15 13:23

推出去,曬曬太陽。

此刻風的涼、陽的暖溫潤和煦得令人鼻酸,像是不論什麼樣的妳大自然都將永遠無條件接納。我們都不是故意成為這樣的自己,但終將發現每個妳都是自己的一部分,二十二年來的過度健康長大,對未知太天真太多情的嚮往,沉迷得太深太長的夜晚,走不出的每段認真對待。不論什麼樣的妳,都是妳啊。

如果夜癮不適而陽光愛妳,要不也一起試著愛愛能柔軟也能堅強的自己。

Joe Hertz - Stay Lost feat. Amber-Simone

 

 

 

11/15

日子的現實皆屬消磨,消磨溫柔,消磨感受,消磨每個消磨。當你覺得生活無味,當你覺得渴望毀滅。



 

 

11/15

手滑的快來吧,涼意快轉吧,秋天是一飄飄楓葉,我能是葉堆裡的蟻,還能是暫雨後的清泥,獨享你的腳步輕盈,透在群間的隙,窺慰你曾樂於分享的曲。即便知道你奔向的將是遠去。

我還能放心地在秋的糖衣裡格外美麗,無須在意那些女人形體的自許,貪妄深信氣質的自有其詡,讓你不能自己地止於該止步的域,以抑欲的氣息無盡探尋。

嗯,回不去的就是不改那裡,該來的也將至了。例如夏末,例如冬初,零零總總地,漫長出太多故事。

Daughter - Landfill | Live at OnAirstreaming

 

 

 

11/16

使不上勁的情感反映,抓不穩重心的試圖同理,再做些力不從心的努力,去確定我還是學不來你們語氣。

 

 

 

11/17 2:43

好想跌坐包廂裡聽唱年輪怎麼說 #falsettoforever

實錄:11/10

 

 

 

 

11/18 1:19

You are the smooth smooth light of my dark dark night.

1118 smooth smooth light.JPG

 

 

 

 

11/18

最近你啊來你啊去的還是最喜歡宥嘉信手拈來的好聽二號很煩😡❤️

 

 

 

11/18

帥煩💋 無限repeat喜歡歡:)

 

 

 

11/19 8:24

1119 燒燒.PNG

 

 

 

 

11/19 1:26

一直想不起來 inferno 裡頭很喜歡的一句台詞,在女主把男主棄於地下道的那場對話裡。但悟到的那一醒,會好好備著,在為愛盲目時服用貫徹。

 

 

 

11/19

Date date time with ma cute cute Mom🍹
推奇奇蒂蒂香香花生醬堡寶(擅自為它亂取名字哈哈🍔)

1119 Date date time.JPG

 

 

 

 

11/20

餓餓買ㄕㄨㄤˇㄕㄨㄤˇ吃family time🍕

1120 餓餓買.JPG

 

 

 

 

11/18

「她喜歡這種人,特別特別喜歡,給別人好看的台階,並輕輕牽著對方走下來。或是說,她喜歡那種溫柔。她是一個無力抵抗溫柔的人。」-ivye

Oooohhhh.

Kodaline - All I Want (Part 1)

 

 

 

11/18 4:23

Spent too much on my blue. Being so sick of it.
快點找我出去玩,我要走秀。

1121 Spent  too much.JPG

 

 

 

 

11/21

「擔心只會讓你痛苦兩次。」-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11/21

「直到生命不慌張,才能被愛情動搖啊。」-Ab

 

 

 

11/22 3:11

Still can't forget and forgive myself for the drunk words flowed through the poolside with unguilty moonlight hung in dark sky... 

the soulful pace you lightly stepped by, 
the familiar music with overtones that I didn't aware dropped in the cozy car you steady drive, even
the way you flirted with each misunderstanding out of my expectation at the sudden break of dawn, 

and how I could, could fall for these so easily.

the very last soul kiss we might ever have, 
the very first strawberry you would ever bite, 
so strong but gentle, grown but regretful.

When none of 'should' exists, who the hell am I?

1122 Who the hell am I.JPG

How could you walk away so like nothing ever happened?

 

 

 

 

11/23 0:14

跳支很愛的舞
唱首不擅長的歌
彈曲久未觸及的琴
寫部能縮亦能伸的劇

2016最後肆巔峰就它們ㄌ
目標訂好不全力以赴不然要幹嘛
🔥🔥🔥🔥🔥🔥

Ps. 小女嘉義沒朋友之誠徵一起帥男舞伴

1123 最後肆巔峰.JPG

 

 

 

 

11/24 0:10

嘉義ㄟ公園多到都搞不清ㄘˇ哪個叫做哪個了,但可以任君挑選一直去就覺得好溫馨100分ㄛ。

好想迷路、好想探險、好想聽你說話、或是,
最最喜歡的一言不發依然好自在(心目中最最嚮往的境界)。

謝謝每個讓我眼睛更打開的啟發君。能夠再次幸運或是可能回不去的,都著實想念。
When you call my name, when you love me gently...

塌幾個趴呢默露姬莫啦!

leeSA / 리싸 - 빨개요 RED+ (cover)

 

 

 

11/25 3:34

計次劑才剛拆封,就逐漸落入淡季,淡季是一種明知故犯的期待落空,囤貨然後以無奈憂心忡忡。

Slo - Shut Out Of Paradise

 

 

 

11/25

好可愛ㄉ喔啊啊啊٩・ᴗ・و
每天至少要來一個喇叭鎖時間來確認自己活著ㄛ💓

How to Pronounce Doorknob Question

 

 

 

11/25

「就算大餅臉青春痘小暴牙停機坪故事小長說不出來戴眼鏡沒好看過,還是要喜歡自己。」-2014

美國小屁辣辣走走髮絲自然風乾膚質燥度正好腿肌曲線完美隨意買隨意饞嘴,懷念100,可惡想去。

Shift K3Y - I Know

 

 

 

11/26 1:59

此刻亟需獨自走進包廂裡點盡所有擅長不擅長熟悉不熟悉的慢歌唱盡每個你唱醒自己。

 

 

 

11/26 3:09

'Love is composed of a single soul inhabiting two bodies.' -Aristotle

彷彿都能看見我們彼此白髮蒼蒼也依然深愛的樣子,共擁的夢想都不怕成不了實際,柔軟的床、皺褶的衣、平穩的呼吸、如常的甦醒,舒服的光線從落地窗透進,你永遠都會比我先起身迎接晨曦,展開你悉心入裡的整齊劃一,而我就是要賴到意識出你的反覆輕吻並把空氣懸滿爵士樂音慵慵清朗,才甘願清醒。
或許有天還會有個咿咿呀呀小生命,與一隻總愛偷喝她牛奶的虎斑白手套,還有你愛的簡約俐落與我喜歡的整潔白淨,暖的藍、謐的杏、通吃的純黑與無染白,畫面構成色調焦距永遠和諧舒心。齊手彈首我們愛的琴或我童心未泯的曲、共聆你天賦般靈巧敏捷的bassline與drumbeat,還有裊裊書香、場場不缺席的討論,與無盡耐心的傾聽,沒有過度渲染的感性或乏於設身處地的理性,有來亦有去,如我們的名那般俱到而並濟,用我們的善解與聰明,踏踏實實把生活佐以永續謙納更生的智慧,細膩經營。
週末,一起回你家我家看看爸媽吧;平時早餐總是你買,明天換我準備吧;忙了一天真是辛苦了來我幫妳按個摩吧;下個月一起,回新竹看看霍格華茲裡的貓貓狗狗吧。每件事情,都會是最最幸福的事情。

可惜,可惜我怎麼使勁探首也望不明白手裡的此刻與近來,固然那些美好的依然清晰存暖,只是都流蕩成了幕幕曾經,任歲月荏苒將其愫意冉冉褪去,層層剝削溫柔浪費。昇華還是蒸發,靈魂伴侶或是過量熟悉。
只明白自己永遠都多麼想能與你以澄澈的眼相視而笑擁抱言好。

謝謝每個有你的歲月,每個因你而有的家的感覺。
致 五年。

Love, Zara.

Shane Filan - Me And The Moon

1126 致 五年.JPG

 

 

 

11/28 1:23

要怎麼做好被討厭的準備。
是說人生本來就從沒準備好的時候

「我不該逃過我逃過的麻煩。」-Emma Watson

BASECAMP - Greater Than

 

 

 

11/28 2:29

好為什麼我每次發短文都要附首歌因為其實不喜歡那個到底在大什麼意思的字們當然歌也是好聽推推歌詞有靈魂才附的總之如果有天連手機版都這樣ㄌㄋ我就不姓白恩對我本來就不姓白但我很喜歡白色如果生活沒有白色就像沒有乳製品的人生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喜歡那些與牛有關的產品的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真的好ㄘ好ㄘ李奧納多皮卡丘不要討厭我

是說不知道我打到這邊有沒有機會不附歌就字小小啊管他的我竟然發廢文了ㄕㄨㄤˇ這麼晚了幹嘛還不睡覺-__-

ps.跪求有PTT帳號之人人餵我我喂人人

 

 

 

11/28 21:34

哪怕冷意卿我依賴,冬衣已疊得像山。而秋末跌得像永遠不願互道的那聲晚安,既冷又暖。
-

以為已經勇敢了,原來與失去相處還是痛的。
猶如千刀萬剮後的精疲力竭,但也總算對自己有了個交代,是時候償還遺失萬年的眠夜債了,健康樣板的那種陽光燦爛。不燙口的熱牛奶與逐漸康復的聲腺、準點的鬧鈴與乖巧甘願的起身,好有個客觀美好的一天開始。媽別擔心。
有時哭一哭會比較好但有時不會,為什麼呢,可能是遺憾還有它放不下的地方吧,或是想握緊情緒流地高歌卻被哽咽阻止。

-
其實只是同首歌一路聽了半小時,忘了時速也略了景緻只記得視線不堪一襲地模糊,直至到家正要去以整理冬衣之名行梳理心情之實時,就又很做自己的惆悵太滿想了太多。

像是淋著雨就不擔心有人會發現眼淚。這首歌真的,真的很壞。

John Mayer - Covered in Rain 9:41

 

 

 

11/29

大家好我是正值易咳時期的阿杜mix李宗盛無敵一直想講話因為磁磁的好聽。
覺得完全性感到非常應該來首Amy Winehouse芽🍷🚬

1129 磁磁的好聽.JPG

 

 

 

 

11/30 1:00

我曾是那麼那麼地毫不介意你的小眾與藏了點私的坦然。

Ta-ku & Wafia - (m)edian [Part 2 of 3: Meet In The Middle]

 

 

 

11/30 2:51

「生命裡的每一件事都只會發生一次,能發生那一次就非常奢侈。」-松鹿 (via ivye)

 

 

 

 

11:30 2:39

「難過時候 就騎上飛馬
馳騁雲端 將悲傷遺忘
作回從前 那快樂小孩
以為世界只有 愛
被人生溫柔 對待 」

林宥嘉 Yoga Lin - 長大的童話 Adult Fairy T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