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

REMINDERS.

0902 REMINDS..PNG

 

 

 

 

9/3

如果有消氣的藥可以吃就好了,我不想功能完整,我不想一百分,付出同理的前提應該還是要保有身而為人的尊嚴,要怎麼自在心向選擇或誠實表達自己的同時不去傷人。

 

 

 

 

9/4

小雨小巷小餐館的愉談
回顧青春遠眺近夢
沒有歌聲的晚曲長坐依是悠揚

晨光透進窗緩落頰上的半小時魅談
沒有語言藩籬母語般自在
淺嚐異際微醺浪漫

睡前以愛鍵入生活的暢談
或雀躍或感傷或逐一掌握忙亂意外悄得成就感
在嶄新生活裡溫習熟悉與異中求同的扶持

夜裡心靈風雨交加的侷促荒談
卻能放心言語無慮交付自己
在妳 in need, indeed 的同理中溫潤甦醒

感念此生際遇多是美的。

-
今夜的不要停:
Noname - Shadow Man (ft. Saba, Smino & Phoelix)
Joe Hertz - Playing For You ft. Bassette 

哈哈這什麼尺度
買了小白的最最興奮就是終於可以插上USB一路狂飆了:">

晚晚安安💋

0904 感念此生際遇多是美的.JPG

 

 

 

 

9/4

趣味談話集與強迪,10下剛好。

落日飛車 - Hogi Hogi La La Jo

 

 

 

 

9/5

不錯厲害的新牌,視覺聽覺都顧到的購物體驗

 

 

 

 

9/8

What a fustercluck!
不再以受了過頭傷的自己替人著想。

'Nothing stays that pretty when it's oversold'

The Bird and the Bee - Young and Dumb

 

 

 

 

9/9 2:26

Goede Nacht, goede morgen. :)

0909 Goede Nacht.JPG

 

 

 

 

9/9

多麼令人難過的一件事情。

0909 對不起.JPG

 

 

 

 

9/12

每個隨意眼神與忘情搖擺,微揚嘴角的有所欲言終以樂音去傳達,把氣息都融進彷彿渾然天成的默契裡。

大概一輩子都無法如此ㄅ但是能去欣賞已經好幸福。

GoGo Penguin - Hopopono 

 

 

 

 

9/12

「小時候特別喜歡開學,因為覺得可以再試一種新的方式去長大,所以,開學快樂」—iamivye

怎麼讓心靈自由開學,好想好想,好好開學。

 

 

 

 

9/13

最難過就是,是成長的軌跡走出今天的我們,不堪得如此無法選擇,卻也太多值得去感恩。我們能做的是,堅定專注當下,溫柔期許未來。

事發後總有千萬字想說,可音樂聽完就let it all go了。

Anderson .Paak & The Free Nationals: NPR Music Tiny Desk Concert

 


 

 

9/14

哥一定要那麼帥嗎很煩讓人一直想看🙈

0914 帥.PNG from lidogotpix

 

 

 

 

9/14

好食好氛好好聊,彼此彼此,傾傾地聽,擁有立場也能去表述 but never be judgmental,能進能退有伸有屈還有美的眼睛,關係自能長久。
累經閱歷所釀出的涵養一直都令我慕仰,自在成熟地令人喜歡。

0914 好食好氛好好聊.JPG

 

 

 

 

9/15 0:57

我想,就算只是靜靜看著你寫字,也能著迷得不能自己。可惜,我連你拿筆的樣子都快記不得,甚至許久不夠動力去嘻笑撒嬌要你為我提筆,好溫習你一生所踏實出來的聰明。

我是那麼喜歡你,在那些日子裡。

 

 

 

 

9/15 1:04

「世界上最悲傷的事,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正因是多麼可惜,對你的那些感動,用我的話去說你永遠不會懂,所以,決定不再讓我們為彼此的貪心而難受。強求的幸,是沒能福的,我們都有各自合適落腳的地方,好比你是陽光與汗水,我是雨天和屋簷,或許哪天終若彩虹出現,就表示我們都長大了也總算能夠好好說說話了。

再見了可魯非常魯。

 

 

 

 

9/15 1:10

她用她的藕斷絲連,收買你對欲擒故縱的癮,糾過一生、纏上一世。

 

 

 

 

9/15

還有什麼比影片快剪好的時候當機更崩潰的。我是死不按儲存的白癡。

來學學小鮮肉的英文怎麼說好了

 

 

 

 

9/17

Good good good, and cut!
That's a wrap, babe!

就4停不下來 <3

The Chainsmokers - Closer (Lyric) ft. Halsey

 

 

 

 

9/19 0:45

0919 可以不要現在嗎.PNG

 

 

 

 

9/19 1:23

好想好好寫封信、道道關心,但還是不成器地讓生活被種種非心上最重要的事所填滿。

 

 

 

 

9/20 1:52

😅😅😅😅😅😅😅😅😅😅😅

就這臉了11個不多不少剛剛好
此刻非常需要聽歌與很多readdddddd
洗刷內心濁流一萬字

記取教訓/ 硬起來/ 內觀/ 改變/ 我可以的

 

 

 

 

9/21 0:41

有時真的好想說話卻突然不知怎麼去說。真的真的好珍惜,願意和我說話、聽我說話、包容我說話的你們。謝謝你們。

-
'Show me the light
Guide me to the other road
Where the cold never stays
Wild men take it all

If you want to go far, run fast
But if you chase love, don't pass
Chances're never built to last
I better run and chase

Finding out more
Finding more ways
If you need it all
Try to operate'

🍸近些日子的睡前都要來杯 HAEVN 才得眠。

0921 怎麼去說.JPG

 

 

 

 

9/22 0:24

今天要洗得潔淨卻根髮不吹,在潮蔭裡讀得眷累而睡。
鼻頭粉刺、幻想、指甲油、生活。

 

 

 

 

9/22 1:03

那字我不會說,但你怎麼看就是會那麼想。有個好夢。

 

 

 

 

9/22

覺得有股冥冥力量想用盡各種方法逼我和繪聲繪影混熟,逃也逃不了。😫😫😫

 

 

 

 

9/22

現在看都直想著
當時偶像導播怎麼沒有跟我說左肩袖擺捲起來了呢._.

回想起來都是說不完的感謝
那些相遇 那些提攜 那些沒輕易放下的努力
看著妳一直堅守著最真心熱愛的東西
直至今日斑妮恩,真的好替妳開心!

回憶美美噠✨現在的妳也是,未來也將會是🌹

人海中遇見當你|Mashup by 榕芳、曉柔 

 

 

 

 

9/23 1:59

明早鈴響那刻定會後悔
可盤旋那些想像起來就是做不完的接踵而來的未來
就是令人失神失眠

我們都太擅長去擔些不必要的心
卻擔不起這樣的身心

漸漸,變本史加厲喬韓森
不學會打理自己要怎麼韓森
總有它成本

 

 

 

 

9/23

繼maroon 5後的再次錯過,that's how life works,總是有機會成本要去抉擇。

0923 #PTXWorldTour.jpg #PTXWorldTour

 

 

 

 

9/24

So proud of my Dad✨偶像😍😆

IMG_0605.JPG  IMG_0606.JPG

 

 

 

 

9/24

來受懼高虐,不亦樂乎💚

0924 琉璃吊橋.JPG

 

 

 

 

9/24

來受悍陽虐,不亦熱乎💙

0924 不亦熱乎.JPG

 

 

 

 

9/24

Lazy stretch in sunshine.💛

0924 Lazy stretch.JPG

 

 

 

 

9/25

Brunch time with the azure sea.🍸

0925 Brunch time.JPG

 

 

 

 

9/25

「什麼牌子不重要,好看就好」
「好不好看不重要,喜歡就好」
 

 

 

 

9/26 0:10

Late last night for the last shot.
今晚收心曲醺完就睡🍷

一直都不親不熟也不好酒菸或咖啡,但冥中覺有它格調品味與涵美,能拉近關係能叫人敞心能紓憂緩慮或避愁不及,能釀災禍亦能釀出情誼,闌珊燈火格外叫人醉,或喧囂或浪漫,昧意襲襲。

0926 冰火.jpg

 

 

 

 

9/27 1:34

在那些幸運而難得的踩踏於世界
悄悄蒐集了一際際陽光與海水
芻見自我探索中潮潮漲退,將迷惘拍打上岸
被動地適應蒸發、飄蕩與凝結
流成無解的迴

突然好想好想,去個很冷很冷的地方
凝成冰的頑固卻受人喜歡
有它澄澈而柔軟溫婉
要我們份外感受彼此溫度與暖
見證愛,將如何把我們帶往該的方向

何其幸運來到這世上的我們
因著它奧妙與美,汲取了好多也享受了好多

但當我們這輩子走完,我們能為它留下些什麼?

-
「你生來應該 被溫柔對待,
享受全宇宙的寵愛」

We all deserve being the one beloved.  有期待,才叫活著💙

林宥嘉 - 寵兒 The Loved Ones

 

 

 

 

9/28

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覺得,一定要轉念嗎,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哪,我不能放心地當我就好了嗎。

這輩子找不到第二個媽咪或第二個婉如的時候怎麼辦,我一定會很難過很難過的死去。

 

 

 


9/29 10:41

至今依然慶幸我並未生於大城市,我想我必定會走過一段迷失,或者根本走不過去,陷在泥濘還硬是要開開心心,這裡抓一把那裡擲一攤,在混濁裡持續感染,不給傷口有機會結痂癒痊。

從小到大一直都介於繁魅與純樸之間貪生和尋得,漸漸能對自己承認,兩邊都喜歡,兩邊都使我更認識自己,兩邊都想淺嚐與擁有,渴望受傷卻又想坐擁安康,永遠的乖巧不無聊嗎,永遠的紈絝活得好嗎。然而,此些一切承認,是我選擇,還是被認同感的渴望爾爾?

十五歲、十八歲與二十二歲都有著它築成的臨界,發現自己不再是哪個學校才貌兼備動靜皆宜的好學生,亦不會只是哪對父母以愛孕育出的一百分乖女兒,也不是哪個伯樂調教出來能被標榜的得意門生。誰管妳怎麼累成或盈缺,妳就是如妳此刻這般的示人,原來曉柔就是曉柔本身。

曉柔妳到底是誰。

 

 

 

 

9/29 0:24

「影片不會否認你的所有努力,如果不比之前的作品,是反映你的耗竭。」

妳確定妳真的不出書嗎點穴達人親愛的! (愛心一百個)

 

 

 

 

9/29 1:36

每個簡單的嘆詞背後都有好疏密好寬遠的一張網。

 

 

 

 

9/29 2:38

沒法說話,只好畫畫。

 

 

 

 

9/29

覺得很沒有3C緣,我上輩子到底對不起它們什麼了😢
存著高中大學至今所有檔案和照片的隨身硬碟不斷跳出要進行格式化才能使用它的訊息,真是絕了。

好,討拍討完了,ㄌㄋ繼續找解決辦法去。

 

 

 

 

9/30

workdancesingmusicdramafilmfilesdatesgjunrelationships...,分身乏術的感覺,但每次的遭遇都有它的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