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如果你不曾羨慕,你就不會覺得別人在炫耀。」——咪蒙

 

 

 

 

9/1

94愛在草裡ㄉㄨㄞ腰腰的兩汪~ (🐕🐾🌿🌞☁️🗿✈️)——@白千層綠色隧道

 

 

 

 

9/3

慢動作優雅翻船佐膝皮不見初體驗之迷上kaya醬懶修圖日常▫️▪▫️▪ ——@ Marriott Putrajaya

0903 迷上kaya醬日常.JPG

 

 

 

 

9/7

今日練習:讓自己毫無選擇,以認命地全力以赴。

 

 

 

 

9/8 4:54

今(ㄕˉ)晨(ㄇㄧㄢˊ)入庫新詞:習得性樂觀🌞

 

 

 

 

9/8 8:13

「僵持於錯誤的環境之中,到頭來只會混亂了自己的價值。」——奈傑

0908 813AM.JPG

 

 

 

 

9/15 8:58

0915 858AM.JPG

 

 

 

 

9/16 2:58

每台路過的車 都播著極喜愛風格的歌 之 以為自己在拉拉鍊片頭有夢最美日常🍒

#同五年前的夏冷風涼吹得頭疼 ——@Crowne Plaza Foster City-San Mateo

0916 拉拉鍊片頭.JPG

 

 

 

 

9/19 1:59

久違的英詞聽寫練習就為尋這麼首好歌,今個失眠一場意外值得。

#雖然才聽三句就找到
#九月循環播放get

Freedom - Anthony Hamilton & Elayna Boynton (Django Unchained Soundtrack)

 

 

 

 

9/19 4:52

還是要愛著世界的,晚安。

 

 

 

 

9/19

「了解自己困頓的原因是很重要的,但打擊自己並不是負起責任的方法,它只是一種逃避自省的方式,因為你明明知道真實的原因是什麼。當你肆無忌憚的怪罪自己,表示你忽略了理性檢討的部分。」——Kenneth W. Christian

 

 

 

 

9/21

金仔日揪謀營~(👻🍮🍫🍰🍽)
May your life be happy in more ways than one🎂 ——@搗蛋糕

0921 搗蛋糕3.JPG

 

 

 

 

 

 

9/22

哎呦這味美麥哦,係哇欸蔡🖤
#彷彿出自雷諾瓦筆下  ——@觀音海濱遊憩公園

0922 係哇欸蔡1.JPG

 

 

 

 

9/23

🌬。 ——@Merlion Park

#又來到了言語無味的季節 #才不關季節 #是關一言難盡

0923 Merlion Park.JPG

 

 

 

 

9/26 2:24

若集滿失眠一百次可以換一次重獲新生的自由。

盧廣仲 Crowd Lu - 大人中

 

 

 

 

9/26 3:36

「你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咪蒙

 

 

 

 

9/27

原諒我,好嗎。

盧廣仲 Crowd Lu - 慢靈魂

 

 

 

 

9/27

主子表示:「今個兒又納了位傾國傾城ㄉ柔妃,朕龍心大悅!ㄏㄚˋㄏㄚˋㄏㄚˋ!」
#其實是打卡就送五元折價券ㄛ #好ㄘ好ㄘ ——@Q more 南崁店(捲毛廚房)

0927 主子表示.JPG

 

 

 

 

10/2 7:41

是的,是我把自己送進牢裡的。

1002 7AM.JPG

 

 

 

 

10/3 1:25

「都是風景。」——如如

 

 

 

 

10/4

 

 

 

 

10/5

「所有未解決的問題都會暈開,浸染至生活中自己也不曾想過的角落。包括懶散、包括力不從心。」——張西

 

 

 

 

10/6

實在泰感動之邂逅零心悸零失眠ㄉ命定奶茶🇹🇭 ——@Evergreen Laurel Hotel Bangkok

#跪求綠蛋糕餐車推出來曬曬午後太陽嘛ಢ_ಢ
#臂蝶飛呀飛 #要學會欣賞二十五歲臨界的悲劇之美

1006 命定奶茶.JPG

 

 

 

 

10/8

「安靜,是種超能力♥

 

 

 

 

10/9

我炸睡覺,我想永遠都在炸睡覺 ——@浪浪別哭

 

 

 

 

10/14

願你此生永遠勿忘你。

林宥嘉 Yoga Lin - 飛 Flight

 

 

 

 

10/15

1015 是啊.JPG

第捌拾捌趟飛(ㄎㄨˋ)行(ㄒㄧㄥˊ)。是的,是我把自己送進牢裡的。

熟琴的指頭硬了,詩文的靈氣散了,對世界善意的相信失落了。一年過去了,香消隨體漸不健,玉殞於愉懷不再。現在聽的不是什麼大多數人沒能聽癮的歌,桌頭擺的也非書冊一疊疊了。耳裡盡是些通脱番石榴的,几案也僅是矗滿那些再怎麼稀貴病臉也吃不進的瓶瓶罐罐。鈴音能醒就好,面容管它幾日不讀可不可憎,能不被討厭沒得挑骨倖存而回就好。
可都自厭了,是要如何討喜。厭得連把相貌講究都懶,奢何養人眼目。
自關進心牢那刻起,我以相當於他人僅需三分的十分力氣使勁抓著牢欄,自始痴心等上能寬慰回首一路走來的那一刻,但牢欄偏是堅峻,光是一年即炙冷如度甲子,何況三年。日夜失水簡直如飲機上一鈕鍵下,滾燙的、涕啼的、冰冷的、涓流的,練就眉頭不皺唇角不顫便垂目可得,大可好聽而省事地管它叫健康抒發,殊不知就這麼把抑鬱灌溉成疾。若久病能成良醫那還好,但倒演活了專業患者,還得在晤談室裡笑談自己的明知故犯並立標必達,卻永不得結案。

若是課題,為何尋不得既耕必穫的道理,若真有尚善上天,為何允惡常存。
並不說真全遇上壞事,那些恩呀寵的都依是謹記於懷銘就於心,並非不知感恩,只是連說聲謝謝的勇氣都沒得,應是說,連道謝的臉都還沒能掛有。深覺對不住每個上天所派來幸遇的善待,沉感承擔不起所有受了擺渡的親睞,我怎麼就是體恤不了自己從來都難移的生性悠慢,再多真誠與無我也無法覆蓋掉失能所帶來的阻難。若僅要報喜而不報憂,還真報不出個什麼名堂來,不成氣候的謝禮,只會讓人難以回禮罷,搞得人家還得幫妳鋪階張毯的,是想被憐還是惜嗎。
有人說,我們就像擺渡人,日日做的都是有福報的工事,但不才如我已受了太多太多恩予,更更希望的是,自己能是他人的福報,不僅惠於客,更助於儕。Just so wanna be the one who always makes others' day...🐣
衷於期許能將性格與能力完形的貪念,實為貪念哪,沉痾多年的老病隨行,若已盡力,實不須執著如愚。身為獨於他人的個體,必存於兩極間某尺度之上,莫妄領佔全部,世上從無十全美,只有知己知力知進知退,並學習知足。

「有些事情不需要妳的努力,而是需要妳的放棄。」——Sugar's daily talk

這輩子除為情所困還真不知原有什麼能這樣打擊,可這回真見識到了呢。畢竟,是啊,是我把自己送進牢裡的啊。

#我想我只是需要說出來 #在承認的過程中承擔
#那些看上去美麗的實藏險象與孤零 #sofarsodistress
#文法錯了又如何 #難道能因此做對人生任何選擇

Lady Gaga, Bradley Cooper - Shallow (A Star Is Born)

1015 是阿_.JPG

 

 

 

 

10/16

來湊熱鬧喵喵們的呷崩時光,生活煩憂一掃而空🐾 #一起來數數到底有幾隻 ——@FUFUCatCafe

1016 FUFU4.JPG

 

 

 

 

 

 

 

 

 

 

 

 

 

10/20

是想順著毛摸哪,可偏找不著毛的方向,只好被咬一發🤷🏻‍♀️

 

 

 

 

10/19

重點絕對是找歌ㄤ ——@SAPPUN

 

 

 

 

10/20

重症喵毒/ 最麻煩是有愛ㄉ內線∞提供🖤/ yahh just right there/ I want more/ 喂~小姐妳還好嗎 ——@喵日子 Café

 

 

 

 

10/27

怪怪的🙆🏻‍♀️

 

 

 

 

10/28

有妳,日子就成陽光。 ——@151高地景觀咖啡廳

1028 有妳成陽光.JPG

 

 

 

 

10/30

If I don't do it, it won't be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