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is letting go of what you don't need." -Designing Your Life: How to Build a Well-lived, Joyful Life

 

 

 

8/1

當話梗在喉嚨,兩顆心就會越發漸行漸遠。
懷念那個,有和煦陽光的,能坦蕩言談的,那些和善平實的人們,那些能夠溫柔掌握的人際交流。

 

 

 

8/1

每次向重要的人分享心裡話總是得抱著必死的決心,因為重要所以不想失去,但也因為重要,所以更要真誠以待。

 

 

 

8/2 1:06

I didn't get it, I still cannot get it, and I'll never get it.

 

 

 

8/2 2:28

沒有人能夠決定別人的遭遇究竟值不值得談上痛。

 

 

 

8/2 3:01

曬很黑plus失大眠,又被地震嚇到手殘誤刪幾千字的失眠文,瞬間覺得自己簡直人生失敗組。

#身上佈有首爾沖繩及宜蘭ㄉtan
#是不是其實超性感
#就算失敗組還是要性感(蛤?
#才過27小時就打破挑戰八月不發文ㄟ承諾
#連承諾都守不住顯示失敗組無誤

Yeah Boy x Ryan Keen - Guidance

 

 

 

8/3

好多杯麵ㄛ.—.

#備課小確幸
#我邊

0803 好多杯麵.jpg

 

 

 

 

8/3

"Most people find their passion by working into something that then becomes the thing they're passionate about." -Bill Burnett

 

 

 

8/3

第一次接觸跳舞,在九歲那年。那時我們可愛,齊以最無私無害的情誼,對世界無懼探奇;那時你輕少如陽,懷抱對藝術的熾熾赤心,與對舞蹈無限可能的幽思望想。

如今你們都在遠方,負著我們土地的誠美遠揚,優雅綻放。你們即是光芒。

#unbelievable家裡要整修之陷入回憶流系列

0803 你們即是光芒.jpg

 

 

 

8/3

小孩只有在另一個人能夠完全接受他、理解他和支持他的前提下,才能體驗自己的情感。」
不只小孩是小孩,20歲、40歲、60歲的我們也都是小孩。

 

 

 

8/3

被吻惹///////

0803 被吻惹.JPG

 

 

 

 

8/4 0:05

來,這一大碗句點送你。

 

 

 

8/4 0:40

「只是,在修正自己的時候,仍可能遇見傷害自己的人,這不是你的錯,也不是他的錯,我們不會因為自己變得更好了而必定擁有更好的緣分,但我們會有更好的狀態和智慧去應對更悲痛的傷心,那才是修正自己最大的意義。」-張西

這本書我看得很慢,因為捨不得看完,每一次的第一次都僅此一次。不論書本,不論電影,或是談話,或是相遇。

陳綺貞 - 偶然與巧合

 

 

 

8/4

「追蹤是真的,好幾年是幾年後就變成真的了。」

 

 

 

8/4

一只身著孔雀藍與玄青的蝴蝶在山腰的雨後飛著,牠美得讓我賺得一午出神,可是牠在我們的磚地,卻尋不著一點花蜜。

 

 

 

8/4

繼張芸瑄及歐陽靖之後,第三個讓我懷疑自己喜歡女生ㄟ女神。

0804 懷疑自己喜歡女生.JPG

 

 

 

 

8/5 2:20

「事實上,一個拒絕就會傷害的感情,不是真感情。如果對方真的不想破壞這段關係,他在向你提出請求之前就會斟酌:這件事有沒有麻煩到你,會不會讓你為難。」-飛小白

 

 

 

8/5

和童年們說掰掰嗚嗚。

六歲坐在電視前的小女孩,曾以為人生就是那樣了,女孩嬌弱良善而男孩驍勇善戰,受命運捉弄般地共過患難,然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後來才明白,沒有永遠的城堡,也沒有任何理所當然的公式,能帶著自己到早寫好劇本的地方。

左7不想丟左7不想丟左7不想丟但留著也只是放著,留著,也只是放著。

"Happiness is letting go of what you don't need."

#unbelievable家裡要整修之陷入回憶流系列

0805 和童年們說掰掰.JPG

 

 

 

 

8/6 1:37

希望你都 好好的。

 

 

 

8/6

一午爬起來(絕對不是一早),瞧了張端詳了一分鐘才找出笑點的萌萌熊,看了支眼淚完全被口白台詞及演員神色操控的全國電子實在很會,聽了首從頭會心百笑到尾的太有才holy jam,讓今天的醒來又哭又笑地開心了一場,謝謝每個貼心的樂於分享。

#謝謝如如立立與劭劭

 

 

 

8/8

「逃不走的地方,才最站不穩。」-Ivye

 

 

 

8/9

Okayㄉㄞˊ就谷,都交給侯董包辦!
咱明個兒見~(想帥氣撇頭卻只能被柔娘萌抱走)

#不到一歲就如此愁眉是怎麼回事~
#除了是想嗯嗯還會是什麼事~
#永遠的哎唷妳鵝子好美帥~
#我是小公主rahhhhhh!!!

0809 交給侯董包辦.JPG

 

 

 

 

8/9

我不會化妝我不會綁頭髮我不諳廚事不曉照護又是個路癡唯唯諾諾孬孬蠢蠢不懂發聲但又沒有要改進的意思無能如我到底在幹嘛到底在選什麼好啦其實知道自己在幹嘛也知道在選什麼只是總會想murmur一下加油要用時就不得不會了例如為什麼會寫因為必須寫為什麼能聊因為必須聊為什麼能感受因為必須存活為什麼insectsphobia看到昆蟲不會再尖叫因為必須為什麼氣質女神學會了搞笑因為必須為什麼能從逆來順受學會了說不因為必須真的很謝謝生命經歷的每個學分和工作帶給自己的一切成長不論未來在什麼位置上我一定都可以的一定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可以的......(催眠模式)

是說,可以什麼?

 

 

 

8/10

「各取所需很好啊。」我需你個頭!

好一句誠實,好一場彷彿醉了就都無罪了。
只想到自己人兒哪,只能純欣賞的浪漫無用的人兒哪。這樣的你們,真的快樂嗎?

 

 

 

8/13 2:36

Think thoroughly but not too much.

 

 

 

8/13

慢的你,甜的她,台南午後的爽朗以歌聲乘涼。
珍惜每個能夠近近靜靜看你的時光。 ——@有時甘杯

 

 

 

 

8/13

今日の最有愛畫面——耘嬤與耘耘

 

 

 

 

8/14 1:48

和透視系偶像合照和透視系偶像合照和透視系偶像合照照照

#內心太激動
#不po很難過
#連隱形襪入境都不介意

0814 透視系

 

 

 

 

8/14

世界上最好吃的冰淇淋叫做「豔陽高照口乾舌燥時在北海道薰衣草花海裡被娘親准許一舔芳澤的薰衣草冰淇淋」(名字也太長了吧!!!)

#今天好熱 #好想ㄘ #其實不喜歡薰衣草味
#但不知怎麼12年前的那天吃的那支很可以
#說穿了只是想po個照片

請說出你心目中最好吃名字最長的那支!(覺得沒有人會理我......)

0814 世界上最好吃的冰淇淋.JPG

 

 

 

 

8/15

"That's not a plan, that's a wish list." -Trolls

 

 

 

8/19

"You're so much better off, if you believe." #chicago ——@國父紀念館大會堂

 

 

 

 

8/19

麋個既陌生又熟悉,謝謝能在你真誠裡更認識世界更認識你也更認識自己。

It's not only about what you hear, but what the context is. ——@淡水渡船碼頭

 

 

 

 

8/20

當我蹭你,是我要你/ 當我咬你,是我愛你/ 大家好我是很愛蹭很親人的咕嚕阿喜妹(佐媚眼)

 

 

 

 


8/21

We come here to SEE.
seeeeeeeeeeeee! ——@Hello, My Name is Paul Smith 英國設計鬼才 Paul Smith 世界巡迴特展

0821 seeeeeee.JPG

 

 

 

 

8/21

What the hello am I doing? ._.

 

 

 

8/22

婉婉好棒🖤

 

 

 

8/22

嫁🖤

 

 

 

8/22

拔麻輪流照顧拾個月大貪食寶寶的紀錄本本

#柔柔吃掉的 #好ㄘ好ㄘ
#麻一直強調寫起而不是啟ㄉ原因
#美字男神拔的字也有可愛ㄉ時候
#unbelievable家裡要整修之陷入回憶流系列

0822 貪食寶寶.JPG

 

 

 

 

8/22

時間空間自會把我們長成適合成為的樣子與地方,也能在面臨選擇的過程中逐漸成熟、讓自己變得更好。

 

 

 

8/25

想當一個樂觀的人。

0825 想當樂觀的人.JPG

 

 

 

 

8/25

「每天想一點,就漸漸不那麼怕了。」

謝謝你總是溫柔耐心地傾聽我傻佈牢騷的孩子氣,每一次都是一次的得之我幸。

 

 

 

8/25

紀念一下首次獨身外宿の經驗/ 是有多麼無法一個人在外頭/ 一種舒服的長大/ 其實悄擁太多幸運陪伴例如睡意滿點的歌聲與遠端掛心想念/ 是說國際孤獨等級表怎ㄇ沒列到這個ㄋ

沒有任何量表或準則能決定妳的成就或妳是誰。 ——@Bouti City Capsule Inn璞邸城市膠囊旅店

0825 獨身外宿

 

 

 

 

8/26

「每一個字跡,都裝載愛。」 ——@誠品信義書店

0826 每一個字跡,都裝載愛.JPG

 

 

 

 

8/26

爭執或是深情,每一封,都要吻妳。

0826 每一封,都要吻妳.JPG

 

 

 

 

8/26

Taste the night jazzy jazzy! ——@夏日爵士派對 國家音樂廳 中正紀念堂

 

 

 

 

8/27 1:57

原來都只是自以為的體貼,與次次自證預言。順著毛摸就什麼都被情願什麼都被視正確,逆著毛撫便需懲盡一身所能受的責備。

還要揹負多少回莫須有的罪,才能懂得世故地學會。一生總得遇上幾個不同星球的人。

 

 

 

8/27

「風擁抱雲的時候,儘管懷著的是最好的心思,也會把雲支離破碎。」-ivye

 

 

 

8/27

想把整個IKEA搬回家🏡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IKEA不只是客廳生活展
#IKEA2018新型錄
#給生活更多可能

0827 想搬回家.JPG

 

 

 

 

8/28

愛你,吻你,擁抱你。

0828 愛你,吻你,擁抱你.JPG

 

 

 

 

8/28

「我們用自己當下能給的最好的方式愛著彼此,每一個階段都不一樣,所以每個階段都珍貴,也所以,沒有追求一致溫柔或體貼的必要。」-ivye

這也是另種溫柔與體貼之最了。

 

 

 

 

8/29

「人間是帶著疼痛的天上。」

 

 

 

8/30

"I'll see it when I believe it."

 

 

 

8/31

快樂,我們都將會。

0831 我們都要快樂.JPG

 

 

 

 

8/31

Be a workafrol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