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我真是個學不會拒絕的ㄅㄔ!!!各種方面的超級大白癡!!!

 

 

 

4/6 4:53

oh look who's dancing////😳❤

John Mayer -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

 

 

 

4/5

🌎🌍🌏
很重要所以放三個

 

 

 

4/8

"He wanted me before I was smart."-Gifted

 

 

 

4/9

「耳邊隨意放著廣播,也不確定是什麼內容,但覺得好好聽;轉個身就能看見你,也不需要特別聊什麼隆重的話題,喜歡這樣的星期日下午,喜歡有你在的時光。煩惱沒有被解決,可是都被收起來了,藏在床底下。」

-
偷偷用張西的今天也為自己的下了註解(很愛入座

吹了個髮絲凌亂飄然也不用刻意挽回
曬了個怎麼都不會介意的黑
低咖啡因的舒服與剛剛好的甜
貼心是各種方式的無須語言

你眼神的輕盈深邃依是彷彿能恆久的遠
有著熟悉有著純稚也有著歷練
最幸福是夢都可以做得大方在彼此面前
哼唱、手舞、足蹈,或羞赧掩面

祝我們都將把恰恰跳得小心危險卻得意完美。

我是driver你是map,怎麼犯傻都不被責備
真是開心的天(是要數來寶了嗎

 

 

 

4/9

這不組團那要幹嘛?

0409 不組團那要幹嘛.PNG

 

 

 

 

4/10

💎。

 

 

 

4/12

滿版光頭8與摳配の日。
如果沒有FB和ins,行事曆會不會長得很不一樣,此刻的我會是什麼樣🖤

#兩回事一回事有關無關的事

 

 

 

4/13

5.76億畫素。

可腦袋有時候(妳是大多時候吧)真的不管用,璀璨的小學記憶(自己講)有89.7%(數據怎麼來的)都靠旁人撰述得知;水生火熱的期初中末大考時期,科科汲營所學都只存放到考試交卷的那一刻(真心懷疑我是否真的有在貫貫國教裡內化任何知識性的東西);從國中開始寫日記至今超過十年了(謝謝這十年我的雙手都安好能寫字),每次重讀都是處處驚喜,原來生活曾有那些樣貌那些際遇那些逝去,若未記下都早已不復記憶。

我是個念舊的人哪,打從開始寫日記的那天開始。

當我遺忘,便覺得自己是個空白的人,不是純淨無染而性靈豐沛的那種白,是覺得好像經歷了很多流失了很多卻什麼也沒能留下的那種空白。好怕啊怕💩我了。

還在努力學習,相機還是不得不帶著,卻依能活在每個當下:)

 

 

 

4/15

<The Great Yoga>
深以你的歌生活各樣生活,悄以你的歌揮霍每種揮霍,如一瞬九年就這麼走過。

/沒來的都是傻瓜ㄛ/

 

 

 

 

4/16

There may be something there that wasn't there before🎵

 

 

 

4/17

???
#問號人生

 

 

 

4/18 1:16

「誰讓我覺得這夜晚還有期盼,我就會著他去遠行。」-李志

好玄太玄不能更玄了

我只是很不經意地知音而遇卻小心翼翼地對味揀選
而你大概只是老樣子不想太多地感覺對了就喜歡
並不去記得是來自於誰 哪裡 或甚麼時候
那些並不重要 因你不認為重要 於是不重要
你自己才是最重要
就那麼唱著,就那麼彈著
而我只能這麼聽著
因著你指尖踩弦的粗糙與深陷
與尚僅進展於陌悉間就破局了的聲線
浮想那些不堪的臣服與曲曲惶夜
深刻得連冷翠花語的滋味都被覆滅

自驚自喜自艾自慚或自憐 又如何
我們交集 而後斷散 你自態若無 我難否其事
後來那些非必然卻為何選擇的場合
氛圍嗎 chillax嗎 越夜越美麗卻也越易罪病的凌晨一兩點嗎
到最後 不就剩那些並無實質交集的幾張快門
尋不著的認同 尋不著我

必須吃了點力地 惦好花語的香 與沖泡者的姿態和速率
繼續任時間效果不彰地治癒

期許芬芳 可望從容。

Gary Clark Jr.- Things are changin

 

 

 

 

4/18

So wordless but enriched.

 

 

 

4/18 15:23

When I'm with you, I can be me.

 

 

 

4/19

遲緩式の森77🤕
然後總會想做些於事無補的伸張
(來,嘴巴貼貼手指綁綁

如何改掉總是先替對方著想ㄉ壞習慣RRR
寵壞對方,在任其指控自己的溫柔
洞其實都自挖自跳的可不是嗎

算惹聽歌啦

Yellow Days - A Little While

 

 

 

4/19

「停留在感傷與繞圈子是不行的,我沒有金山銀山在後面給我林黛玉式地躺著挖,我必須往前走。」-Aug, 2013

偶然讀讀自己兒時說的話真有趣。

 

 

 

4/21

你再這樣寵下去,孩子會壞掉啦

 

 

 

4/21

好可ㄞㄞ喔💔,推5:11

敲喜翻看他們ㄌㄧㄠˇ天~~~
(脆弱)(放鬆)

脆弱少女組的首次訪問~!大家好~!

 

 

 

4/22

「語言和文字真的是不可執取的東西,當一句話說出來或者寫下來,它就不是你的了,你必須允許別人任意解讀,甚至誤讀。所以我最想說的話,其實在我開口的那一剎就已經說完。」-多多(好Qㄛ想喝)

 

 

 

4/22

🌞肆月貳拾參週日早上歡迎來嘉義市棒球場停車廣場(真的超廣超好停ㄟ)走趟家扶中心愛心園遊會(今天學到園遊會的英文叫做fair)分享你的力量與愛,十點多還可以順便路過舞臺笑一下筋不開腰不軟肌不耐性不感(是有多慘)の柔柔ㄛyeahhh是不是很划算(請問哪裡划算)

#故意打很長讓人懶得看完
#請問是在很久沒有什麼//////
#來來來哩來

0422 來來來哩來.JPG

 

 

 

 

4/22

Hush hush hush, babe💋
與恩師同台的一場意義非凡//// 

 

 

 

 

4/23 1:11

「當議題走入日常生活,我們就不用走上街頭了」-Dick16

題外話:對這英文名字一直很保觀望,尤其出現在爛漫天真可愛小學生身上時總會捏把冷汗。但以這位攝影師而言,意義完全。去了解或去賦與每個與自己相關的字徵或符碼,我認為是重要的。

 

 

 

4/24

一早被包裹喚醒的感覺真好
雖然從樓梯趕下來的途中很危險
就算摔得疼心情還是美的
🌎🌍🌏

當清晰自己是誰,平胸素顏無唇色眼角有目油眼屎都不介意了(既然不介意幹嘛還講出來)

#台灣環境保護資訊協會
#說到做到愛地球

-
對不起我今天還是喝了瓶裝水,但是這瓶我已反覆清洗使用五天了ㄛ🐳(覺得會有人好心告訴我這樣其實還是細菌很多塑物會分解很危險)

0424 說到做到愛地球.JPG

 

 

 

 

4/24

你不是不知道,你是白目(差在哪),加一條不諳世故。

 

 

 

4/24

All you have to do is to do.

 

 

 

4/25

謝謝不論我的可愛或愁煩你都細心認養溫柔照料。

 

 

 

4/25

if you.

 

-討論記錄-

我的感覺是:「若你需要我,不論你是如何的你,我都會找到你。」像是一種適量剛好、跟隨對方節奏與吸吐的溫柔陪伴:)

作者刻意保有躲貓貓遊戲本來的名字(hide and seek),也因此添了些彼此或向前或往後的默契(像是界限、或是距離),與俏皮可愛ㄉ滋味。整段文字最精妙之處我覺得是那個「GO」,像是一種確認、一種堅定、一種實踐。

 

 

 

4/26 0:51

"We read to know we're not alone."-William Nicholson

 

 

 

4/27 1:46

其實從不想當任何領域的佼佼者啊。我就是我啊,我不能當我嗎。

 

 

 

4/27 2:42

莫耽溺。偶爾可以,太久不行。

 

 

 

4/27

你的態度,會把你帶去該去的地方。

 

 

 

4/27

你好龐雜我看不懂。

 

 

 

4/27

關於忠言若是逆耳的,關於為何我們只能走到這。心累了,感受卻還是真的。

 

 

 

4/28 3:06

風乾,然後放在記憶不易被提及的地方。

 

 

 

4/28

因妳嚴苛,所以找不到真正溫柔的人。

 

 

 

4/28

「他們曠課了,卻自以為是還沒開學。」

相信妳到了更好的地方去。

林宥嘉 Yoga Lin - 天真有邪 Spoiled Innocence

 

 

4/29

週末94要和麻燃一下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