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0:09

0801 咕.PNG

 

 

 

 

8/1 2:06

想念。

0801 410.jpg

 

 

 

 

8/2 2:03

那些純真而知足的眼睛和自然笑開來的神情都令我無法抗拒。

0802 無法抗拒.JPG

 

 

 

 

8/4 1:22

當年的愛,好篤定好清晰,不是他會是誰,能有什麼不去喜歡的理由,在一起開心、離別感傷。哪像現在,猶疑不定,外面世界是不是還好大好大,我的圈是不是太小太小,東張西望東究西量,連在一起也能有在一起的感傷,別提離別的更必然悲傷。

是貪求的心與自身未解的謎,還是途上的旅與緣份的未竟?

種種想念突然都令人罪責而倦厭,只想放下塵俗卻貼切的繁繁想望,知足就好,有你就好。

 

 

 

8/4

妳總能在我的幾近無法呼吸,即刻遞上氧氣,由妳的細膩能感與從容幽淨,有著歲月的暈染、踏實生活的經營、與行於世界的種種累積。

0806 氧氣.JPG

 

 

 

 

8/5 1:09

不管了就是要去suicide一下了在這種用盡全力開工又用盡全力經痛的季節,就是要走進影院。如果可以任性擁有一顆金髮挑藍與桃的頭就更暢快了。

其實最嚮往的是這顆(狂心爆發)可是設計師總是永遠貼心考量我的身體健康😭💜PS.竟想為一頭夢寐以求的美麗而有個gap year一定一定是這幾天失血過多ㄎㄧㄤ掉了。雖然明白裡頭其實藏著各種浮浮沉沉晦晦赧赧的訊息要我去細讀去打理,就像去年的此刻剪掉十七年長髮一樣。

0805 狂心爆發.PNG

 

 

 

 

8/5 2:24

需要讀詩,沒讀會死。

 

 

 

 

8/5

真的真的好幸運
能遇到很棒的老大與前輩還有同事
像個家般的種種照應與體恤

雖然總是很shy不擅說話
又太不懂得怎麼和大家打成一片
但是所有的喜歡與感謝
都一直一直在心裡面

我也想像每個你們一樣成為有用又溫暖的人
珍惜這裡的日子。

0805 幸運.JPG

 

 

 

 

8/5

妳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也是我生活裡的甜。

0805 甜.JPG

 

 

 

 

8/6

I thought I would never go with the tide but it did amuse me and make people get closer to each other...😳

Thanks for the photo by Pinhuango😆❤️

0806 Pinhuango.JPG

 

 

 

 

 

8/7 0:29

HOW SOOTHING.

Fortunes. - Energy

 

 

 

 

8/7 2:16

日程表的筆觸最後終僅是那麼悄悄地被寫著

沒了實行,只醒了回憶
憶起遺憾一直都是長大的一部分
要我們好好記得那些美好的

而有天都會變成甜的
甜甜地相視而笑佐談一場關於彼此過得好不好

至少我是這麼相信著,也如此經歷著。

 

0807 變成甜的.PNG

 

也如此貪心著,畢竟,我們一直都不擅失去啊。

Tony Bennett, Lady Gaga - But Beautiful (Studio Video)

 

 

 

 

8/7 2:34

Let's take a long long break!

Tony Bennett & Lady Gaga - I Won't Dance

 

 

 

 

8/7 4:11

0807 啊啊啊啊.PNG

 

 

 

 

8/8 1:52

又一次次的不經意確認你仍像是個孩子
我的雷大概就是那些不成熟的展現吧
然後伴著何必為那些沒有惡意的孩子氣而介意的罪惡的雨
把晴都給糾結成陰。漸漸雨變得難停。

依然珍惜一切美好的那些,真實的那些,每個你
別無他想,陽光而晴朗,時速六十多的路上。

Your body and soul.

Tony Bennett, Amy Winehouse - Body and Soul

 

 

 

8/9

當妳害怕所有的誠善都背妳而去,天使便悄然降臨
當妳相信世界都是天使,發生的反盡是出乎意料狗屁倒灶之事
一切人與人之間的無力,一切原來美好終將成為過去
一切天使若能永遠天使,我想那僅有母親。

-
有太多的龐雜想說,卻不知能向何而說
龐雜得連言語都難以形容
也清楚這樣無窮盡的傾吐會帶給人什麼樣的承受
實是渴望能說,但行體貼者應當能忍
身為一個什麼也不能給的人,怎值得身而為人?

頭貼換了讚美湧了,但畫面如何自喜美麗也僅覺虛空
無解而難究自己的每個行為背後是為了什麼能為了什麼
七夕到了卡片寫了心用盡了,變質的卻也早變了
都是反饋自自己的造成,還貪著能努力些什麼

原來我會的就只有矯情與推開,卻從未惡意也從來都很真。
以為是癡情善意的著想,以為是完美主義的無罪,原來以為從來都只是以為,原來我想到都只有自己。
原來我是個賤人。原來無形累積出來的距離是如此造成。

因為妳只會想到妳自己。

永遠記得藝術老師說我的畫裡藏了太多太多。
與這二十年以來有關,與基因有關。而後,點滴成就如今的我。

日程翻來燦爛看來精彩無憾,心之所向能之所往彷彿明明白白
其實日子過得空洞,空的不是日子本身,而是心靈的無從
夜入不知為何而眠,晨明不知為何而醒
醒,沒什麼令人歡欣期待,只是種種應該,只是反覆淹沒
沒,沒得祝福逐一無力,或許絢麗得太多不如悄擱心裡
找無活著的必須,只想一直長眠下去
直到所有悲傷都沒入美夢,好讓我放心用「心裡的妳」活著

直到今天,才明白了你口中一直所謂的「心裡的妳」是誰
在你敞懷擁抱她時,她還不懂
在她漸漸學會看見自己時,你已遠去

遠去是好的,因我們都還沒長大,也沒能一起長大。

「懂得永恆,得要我們,進化成更好的人」

勉強而來的勇敢,會讓人枯萎
活著好累。

 

 

 

 

8/10 1:12

0810 突然.PNG

 

 

 

 

8/10

我沒有在追她,我是在喜歡她。」──當年小張西五歲的十七歲男孩 (from zaq)

 

 

 

 

8/10

「或許我不該老覺得自己
 缺乏某種命運去擁有更好的東西
 好幾次在睡前我再三地告訴自己
 只要此刻全心全意投入
 其實就是最美好的結局」──羅智成〈迷宮書店〉(from bibo)

 

 

 

 

8/10

「向他人傾訴的時候,原來的困難就開始有了變化。」──bibosung

每口噤都在懸崖邊被拯救,種種同窗情誼的延續是如今的最珍貴凝聚,因著你們,才使得所謂深淵能只是自以為,原來從未落腳那邊。

 

 

 

 

8/11 1:05

我好餓,我想吃大餐。先來這餐

 

 

 

 

8/11 1:43

我們的美來自於不受打擾的日常,沒有三方,沒有眼光。

0811 不受打擾的日常.JPG

 

 


 

8/12

可不可以叛逆一年,然後帶著可能的傷卻不後悔的收穫,做回不一樣的自己。

 

 

 

 

8/12

第一個讓我不敢正眼看的魅力小哥。

Just can't help but delight in receiving your hand-writing leaf from Love Tree.🕊
It's such a pleasure to meet a boy who's so smart, talented and secretly sweet (and really handsome by the way, haha!) as you.💋

You'll always be on my mind.💜
I love you, too!!!😉

0812 魅力小哥.JPG

 

 

 

 

8/15 3:19
 
熟悉的側臉,不眠的夜,不再的永遠。

孫燕姿 - 半句再見

0815 熟悉的側臉.JPG
 

 

 

 

 

8/15

擒書本,七分飽,提筆字,蔬果汁,亂醒睡,近心談,方得 45 公斤。身輕巧而心沉靜,舒服得太美好故謹此紀念。

「我覺得自己有很多無解的痛苦,卻也有很多不需要解釋的幸福。」

 

 

 

 

8/16

"What big eyes you have
 The kind of eyes that drive wolves mad
 What full lips you have
 They're sure to lure someone bad..."

Learn to be careful.

Amanda Seyfried Sings L'il Red Riding Hood
 

 

 


8/17

親切酥雞娘拌九層塔 get
香香煎鳥蛋佐胡椒塩 get
或金或紫Q甜地瓜球 get
鄉味濃郭家糯米腸 get
三百八滿意衣兩件 get
突兀美後大腿肌 get
晚涼至緩催睡意 get

獨身行街的自在愜意,get💜

0817 get.JPG

 

 

 

 

8/18

應景一下👻

0818 應景一下.JPG

 

 

 

 

8/19

天哪可愛慘療癒一百🙆🏻
而且怎麼每隻身型如此均勻這幼園的健康管理有點厲害!
整個萌到也好想養一隻ㄛ一定會被我寵壞ya~

世界突然變得好pure可甘心睡去惹晚安😘

迦南幼稚園畢業禮 2016 (Every move I make )

 

 

 

 

8/19 1:40

"It's the need that burns the trust that shines
When you climb out of the shade"

HAEVN - Where The Heart Is (live @ Roodshow Late Night)

 

 

 

 

8/23

Amazing you amaze me.

"Chances're never built to last"

HAEVN - Finding Out More (Live @ Paradiso, Amsterdam 2016)

 

 

 

 

8/24

害我差點把午餐的苦瓜排骨湯噴在電腦螢幕上😝💛

威爾史密斯VS瑪格羅比之好笑「互嘴擂台」

 

 

 

 

8/24

害我差點把目洒滴在午餐的苦瓜排骨湯裡😊💙

讓一個人感到開心其實有這麼容易!

 

 

 

 

8/24

你不是巧克力,你是黑咖啡。

D'angelo - Me And Those Dreamin Eyes Of Mine
Note► Neo-Soul (Nu-Soul) = Contemporary R&B + Hip Hop + Soul

 

 

 

 

8/25

開心極了
開心極了
開心極了
接到你的電話聽到你的聲音真是開心極了

我的天哪~同鄉永遠令我激動~(撒花🌹)

0825 開心極了2.JPG

 

 

 

 

8/26 2:59

啟場帶質與成熟的傾聽和談話,自然而適速的淌盪,對頻或錯頻的慰笑,不流於淺也不至於深的二時十一分,四層眼皮也值得。
像場難能可貴的神性洗滌,喜歡這般的偶爾。謝謝你的領,讓我的隨性能因之而和。

謝謝生命有你們,冥之中或心所向種種緣分。

-
好像定要附張圖文不符柔才甘願那樣
彷彿可以出個秀泰憩室鏡中自我系列🐈

0826 鏡中自我2.JPG

 

 

 

 

8/26

今天的感動是,自始至終未曾換過的話碼意外地被老朋友惦著,俏的回憶、美的歌聲、信手拈來的熟悉感,一口氣滋養了腦海,再悄悄讓它在日記裡徜徉。

謝謝生命有你們,冥之中或心所向之種種緣份,真心覺得受老天爺溫柔眷顧,在每個不得不難免不容易的時刻,注入伴隨成長而緣來的能量。
-
美照的部分(自己講😳)當然還是要來一下啊是不是哈哈哈哈💛

0826 今天的感動是.JPG

 

 

 

 

8/26

0826 好聽songs.PNG

 

 

 

8/28

那個蝴蝶結好煩ㄛ哈哈哈哈哈哈
床邊故事土耳其冰淇淋著實讓人覺得杰倫回來了💋

周杰倫 Jay Chou - 土耳其冰淇淋 Tu Er Qi Ice Cream

 

 

 

8/28

天哪愛小邪。
或許可以升一個 key 會更美極?

田馥甄 Hebe Tien - 靈魂伴侶 Soul Mate  

 

 

 

8/29 0:34

是不是應該學個第三語言或第四樂器或第五元素或第六感生死戀(在講什麼)不然都越來越憨了如同照片那樣然後永遠只會微笑點頭澄清同理卻吐不出個象牙或朵蓮花😢

其實也無須象牙或蓮花,需要的是找到自己是誰。打從大三之後自我介紹總是聊天裡最困難的話題,連提都不想提。

0829 來一下.JPG

 

 

 

 

8/29

請在台灣上映霸託~❤

La La Land (2016 Movie) Official Teaser Trailer – 'Audition (The Fools Who Dream)'

 

 

 

 

8/29

HyunA,24 歲
2016 年身價17億美元

CL,25 歲
2015 年 Time Magazine「年度百位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亞軍

Kimbra,26 歲
a New Zealand recording artist who mixes pop with classic R&B, jazz and rock musical elements. 

What am I doing?

 

 

 

 

8/29

對自己的認識只在灰階而已。

 

 

 

 

8/30

「摩羯完美主義但又愛耍廢😩」—temin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