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洗頭不是熱戀期才會記得的事嗎😘

0701 廢物女友.jpg by 廢物女友

 

 

 

 

7/2

覺得關於女生頭髮兒的分邊學問與髮根蓬鬆度的掌握真是世上最為難粗硬髮女孩的事情。

-
一百部想看的電影
一百封想寫的問候
一百間想去的咖啡廳
一百個想見的家人朋友
一百種對自己未知的欲望探索
但生活還是過著上班下班滑手機備課未完外務與無限想睡加毫無遠見

請揍我一拳。

0702 粗硬髮.JPG

 

 

 

 

7/2

氣質、涵養、高度,同個詞句不同背景,質感內涵氣度完全不一樣。像是一個幹,他講沒水準,足以一巴掌過去;他講好到位,足以膜拜一世紀。

關於氣味相投、物以類聚、互補相吸、物極必反,與地雷這件事。好吧,好多件事。

 

 

 

7/5 1:01

我是個超級奇怪人。晚安。

 

 

 

7/5 1:31

「為甚麼分開?」
「因我之於他情人,他之於我家人,所以分開。」

再也沒有感覺的親吻,與不欲聯絡的掛念,這該怎麼說呢。

-
其實也沒什麼要說的但畫面就是那樣逗留著,指鍵佇於今天似乎比較涼些,叮囑毯多一件。我正蓋著對你的思念,盡情投射自己誤解你,而你不經意嫌熱踢被。

其實也沒什麼想說的,怪誰想聽呢。你你你或你我不知道。

孫燕姿 - 半句再見

 

 

 

7/5

得逼自己看部電影的感覺好奇怪。ㄈㄞ挺。

 

 

 

7/5

在共同完成一樣任務的過程中,完全可以理解為何他能是領導者而他不是。

 

 

 

7/6 1:59

我眼睛就是這樣,睜著閉著瞇著一眼兩眼的,真的很無法。不送。

 

 

 

7/6 2:31

聽著歌綴著畫面竄著力與流,卻無法具體成完整的創造,無法掌握自己肢體的記憶力和深廣度的感覺,how painful😢

跪求肢體開發及訓練好去處,現代舞的那種🙏🏻

Troye Sivan - Wild (XXYYXX Remix)

 

 

 

7/6

郎有情妹無意之類,踏取或不踏取,that's a big problem.

 

 

 

7/7 2:36

反覆推開,究竟是怎麼能如此矗立穩固?
總是潔淨,究竟是怎麼能如此夢裡迂暱?

田馥甄 - 餘波盪漾

 

 

 

7/7

你又太多了你知道嗎,對你不知道,因為我永遠不敢說。不想彷彿手中總是握著刀。所以只能頻頻說謝謝,然後劃劃自己。

還能說什麼呢?

Elijah Aaron covers TLC's NO SCRUBS - LIVE LOOPING

 

 

 

7/8 1:06

太多你訊息了。

 

 

 

7/8

就算沒胸到不行,就算沒有藍天白雲大海的假期,還4要買比基尼👙耶~😘

()

 

 

 

7/8

「東西掉了就掉了,不要再哭了。」—— Peter Su
擁有的已經很多了💋

0708-1 擁有的已經很多.JPG

 

 

 

 

7/8

How do you think?⚪️⚫️
突來的試穿的樂趣就是衣服鞋子會很醋咪哈哈

0708-2 How do you think.JPG

 

 

 

 

7/8

I think... it's yes. :)⚪️⚫️🔵
覺得小紅鞋總能帶來好心情👣

0708-3 I think it%5Cs yes.JPG

 

 

 

 

7/9

我跟電話開頭 +02 腔調奇特ㄟ多益工作人員說「欸妳好像還不太熟練喔」然後就被掛電話了耶 >.^
有點尸ㄨㄤˇ尸ㄨㄤˇder。

 

 

 

7/10 3:44

藏了太多無法諒解。

 

 

 

7/11 3:21

0711 我可以的.PNG

 

 

 

 

7/12 1:59

好煩ㄛ一定要每首都那麼好聽嗎 ๑•́ ₃ •̀๑🎶

現在喜歡的音樂不知道到五十歲會不會依然熱愛
像是麥可就讓我從四歲直直愛到現在
音樂永遠那麼的magical醋咪💛

Majestic Casual - Chapter 3 (Minimix)

 

 

 

7/13 5:09

0713 失眠屁.PNG

 

 

 

 

7/13 1:44

夜夜都要醉一回才甘願🍸

June Marieezy & FKJ - Red Bull Studios Amsterdam

 

 

 

7/14 2:38

可以再崩潰一點,想切腹至極。但總有解決辦法的,天無絕人之路,任何遭遇都是一種學習!最珍貴的是有人陪著一起努力一起面對,我是幸福的。

 

 

 

7/14

為什麼遇到你之後突然覺得自己地雷原來這麼多,一直以為我是曉柔沒錯,結果原來有時候不是。
I don't want to be like this. :'(

 

 

 

7/16 3:21

最棒就是就算帶了支只剩20%電的手機出門也很放心
夜怎麼深都沒有恐懼
而是忙著驚歎螢火蟲奮力墜入滿天密麻星
再時而拌入蘇格拉盈
看見點滴逐一意外清晰

路途怎麼遙遠也毫不介意
能在風裡讓腦袋馳騁人生
沉默得自在也脫口得順暢
腳跟怎麼磨也忘了什麼是疼
只記得享受當下時間多麼如止水地靜
真切感受擁有心靈

Best night ever in this summer. :)
Such a treasure💫

0716 Such a treasure.JPG

 

 

 

7/18

心臟不能更強了的時候,吃點甜的吧。
慶祝自己很勇敢地能站在高一點的地方跨過一關。

還有什麼事比人與人之間更複雜☕️

0718 吃點甜的吧.JPG

 

 

 

 

7/20 1:29

醋咪餒💋

0720 醋咪餒.PNG

 

 

 

 

7/21

「我們如果想要把英文學好,就得學會 Put our face in our pocket。」—Studio Classroom Info Cloud

始終放不下face......(slapped)

 

 

 

7/21

終於,終於結束了不知何以為不如無所為的日子,雖然心變得遠了些,但讓時間至少能夠pure一點地走過,妳們都是我的心頭肉哪。

願未來都將安好順遂,遇到懂得看見妳的好也願意陪著妳變得更好的人。

 

 

 

7/22 1:37

自卑是主體,築出大致系統
焦慮建構附屬應用程式,好能苟活
積極行動聽聞是遠房親戚,兒時曾短暫謀面

我,一直是失蹤人口。
想被找到卻始終不留線索

0722 失蹤人口.JPG

 

 

 

 

7/23

「啊,很多年後,想起曾經喜歡的你的幽默,已經不會再笑出聲了,想起曾經討厭的你的小缺點,卻忍不住揚起了嘴角。

世界之大,如果每一秒都是一粒沙,我們的相愛還不至於重的無法隨風飄散,把它們輕輕的舖在陽台的石子牆上,每過一個晚上,那些沙就會少一點,也許是飛去天上做了星星,也許是鑽進了誰的年華折騰了誰的眼睛,總是會少一點的,直到完全不見。

原來生命不過一場洪荒,你的駐足只是一場潑墨,來的貿貿然然,走的洋洋灑灑。」— iamivye

這般的文字這般的心情,不能更美了🌹.

 

 

 

7/23

心想著找到一個能夠承擔我夢想的人,若自己承擔得起,又何須罪惡著無法真正去愛人。
怎怪環境,怎怪長大的種種經歷,只怪妳都已看清卻擇以自認無能為力。

 

 

 

7/24 1:39

「唯有健康的界線,關係才能真正和諧。」—洪仲清

 

 

 

7/24 3:14

在每次的困住裡都能多幾分寬慰與原諒
或許鑰匙不必總那麼急著找到

 

 

 

7/24 3:29

就是那麼地想讀,卻深怕把你的珍藏給玷污。於是我買了新的一本,做足準備,準備襯進一片讀了一篇就能寫滿一頁的話一併交給你,在每次都期待的下次見面。

然後悄悄把有你溫度的那本,繼續一直好好帶著,我要它佈上從容的刮痕、不倉促的歲月,與溫柔反覆翻閱的折頁。並永遠不忘它是你步入書店揀選起來走向櫃檯買下的那本,在隔天向我道謝牽成你與她文字相邂。

我喜歡我們的方式,幾部電影、幾本書、幾場需要機率與微風去加乘的對話,有你自在而暢然的引領、有我突兀而小心的鋪陳、有我們予以彼此的耐心等待與夜裡長路漸漸走出的默契,去認識「人」、認識這個世界一切的方式。

好像不小心寫出了她的語氣,但由你由我的彼此之間,是誰也學不來的。不能更感謝了。

那些不會凝結或乾涸的沉默,我都想收藏、都想記住。

0724 就是那麼地想讀.JPG

 

 

 

 

7/24

都快分不清當下堅信的是別人給的義理還是自己理出的決定,始終內化不了堅毅無謂的那種勇氣。

我要的可能正是那些對他人而言並不容許存在的猶猶疑疑不明不白的中間吧。

 

 

 

7/24

因不正當的控訴而生怒,繼之所出的衝動行為,會讓自己成為最不想成為的那種人。

停下來,跳出來,設身處地,修行。

 

 

 

7/25 2:34

眠前治療。

BASECAMP - esc (Swindail Remix)

 

 

 

7/25 3:29

It doesn't matter if your days are long
It doesn't matter if your night's gone wrong 
Just grab your hands and stomp your feet and sing it!

Sing - Pentatonix / Lia Kim Choreography

 

 

 

7/26 1:39

其實你有你矛盾的地方,而那些矛盾都是真誠卻辛苦的,一切都不容易,你也已經盡了好多力氣。喜歡是一種感覺,祝福是一種心意,替對方著想是一種珍貴的美德與特質,但當喜歡的當中有了佔有慾和界線不明的管控問題,祝福與設身處地的質地就會不純不粹。

我也有我矛盾的地方,距離的不善拿捏讓美好的交流成了誤解,假若拒絕是一種藝術,那我揮灑得確實失敗,畫面美麗卻不懂得如何收筆。你有我想留住的特質,但也有著不得不推開的種種錯題。當我變得不如往常的溫柔,其中一定有什麼。

沒有對錯,只有共不共識與跨不跨得過去。It takes time.

 

 

 

7/26 2:38

0726 沒錢了.PNG

 

 

 

 

7/27 2:23

What would Dory do......💙

0727 What would Dory do.JPG

 

 

 

 

7/27

Thanks for the good time.

0727 good time.JPG

 

 

 

 

7/28 2:13

再繼續把對方的感受放在前面,自己會不見
兩個不同世界的腦袋,I've tried...

Sorry, there's nothing left to say.

Troye Sivan - THE QUIET

 

 

 

7/29

溫柔提醒貴臉友們不須停留之柔柔自言自語時間。

2/6 阿公歐買尬 尬出棒喝淺點拋開束縛追夢找自己
2/10 死侍 2/14 又死侍 是要死幾次但為愛我願意
3/3 動物方程式 用孩子的眼睛希望的心看現實的暗地
3/19 單身啪啪啪 啪個更不認識自己夢在哪裡我在哪裡
4/2 科佛洛10號地窖 繼黑天鵝和控制後讓我心理壓力最大的一部電影 要不是丹麥女孩滿場不然不會走進去
4/24 動物方程式 要入院看第三次也非常可以>.^
5/8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兄弟不是喝一杯就好嗎吵屁吵
6/17 我就要你好好的 啊沒錢是要怎麼好好的(誤)
6/7 ID4星際重生 動容於國界若能無仇恨無藩籬齊力能斷金雖然大美國主義很煩
7/2 泰山傳奇 鮮肉list再添一枚然後讓人想回味華爾街之狼
7/15 六弄咖啡館 很好哭但結束很莫名然後內地腔很擾
7/19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此生第一部讓我開演十分鐘就掉淚的電影
7/20 寒戰2 刺激緊湊毫無冷場順便戳一下我對法政冷感的痛點
7/30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中文版 "What would Dory do"🐟 (偷補)

以上今年目前最愛的是有動物的兩部,兔子狐狸與記性不好的魚
然後嘉義沒有上映Sing Street真是蠻可惜
下部目標竟是自殺突擊隊,純粹為了Cara Delevingne與Margot Robbie將如何展現變態美學而去
如果可以也拜託我的蛋男情人能在嘉義上映治治小女亟需對號入座的病

撒錢撒得越覺不對勁於是辦了人生第一張信用卡頓時彷彿真的變成大人一樣哈哈哈不知道未來剎車靈不靈還需親密人點提至於為甚麼不換氣就是電影我會一直繼續看下去因為這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之一

-
此刻真心想當隻記性不好的魚。

“I've learned that people will forget what you said, people will forget what you did, but people will never forget how you made them feel.” ― Maya Angelou

0729 自言自語.JPG

 

 

 

 

7/29 1:29

有時會覺得日子好難
有時會被寵壞
有時會成了莫須有的犯

離別總是好難
即使明白將癒合得或快或慢
但還是會為那些 不能再續的美 或縫補不齊的圓 而遺憾

那些不善說謊的感受
那些不易命名的眼淚
也終將風乾成 幾些過度的夜

只能故作澹然地心切
悼於沒法能有 更好的成為

留些時間給心碎
這就是際遇,這就是生活

還不夠認識自己怎麼配得上幸福快樂
雖然其實 我們都值得

那些點滴,那些努力,那些真心真意。

 

 

 

7/29 8:49

往北一站站
回憶輕隨莒光窗外的瞬眼閃現點滴飄散

我們都不得不當過這樣的人。孩子或壞人

林宥嘉 Yoga Lin - 天真有邪 Spoiled Innocence

 

 

 

7/29

好好聚落です。

0729 好好聚落.JPG

 

 

 

 

7/29

好好小館です。

0729 好好小館.JPG

 

 

 

 

7/30

在這兒不僅能嚐得歲月手作積累出來的俐落與美味
還有老闆的剛剛好的幽默親切

最棒的是見到千年老朋友呀呀呀💖

0730 千年老朋友.JPG

 

 

 

 

7/31

我會繼續用我的方式想念你
也會繼續用我的方式討厭你

每個物件都乘載著回憶,殷殷促著離別的後座力。

Fortunes. - Angel (Audio)

 

 

 

7/31

「沒有一種覺醒是不帶著痛苦的。」──榮格

Late night limited.

0731 Late night limit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