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優衣庫的魔鏡啊魔鏡哈哈哈哈哈
覺得立鏡斜放82.5397度就對了

0501 魔鏡啊魔鏡.JPG

 

 

 

 

5/1

與其前男友前女友曖昧對象地代名
還是傾向以名字訴說
沒有任何一句話或一個名詞就能命名一個人或一段關係的全部
就像樹懶你以為他總是慢但會飆車

Life ain't always what it seems to be.

 

 

 

5/2

一種就是不想做正事的叛逆感日夜糾纏
像是小時候午休特別不肯睡那樣

再不專注當下,苦頭就等著嚐。

 

 

 

5/2

擁抱不會是能,問候也不適合再
聽聽可能是你心情的歌,大概是我僅存能給的體貼

陳武官/吳佩俞 - 咖啡都涼了

 

 

 

5/3

每天都要被史上今天動態回顧調侃或同理,反覆覺得以前的我比此刻長進。
永遠只會自以為破鏡的洞覺察,行動卻總遲以看似無傷大雅的躊躇。

還想對自己多失望,讓愛妳的人多失望? —覺得顯示一致性很高......

 

 

 

5/4 4:17

「想要真正愛上一個人,你有兩次機會:
誤解他之前,和瞭解他以後。

對一個人不夠瞭解時,
如果愛上了,只能算是迷戀;
如果討厭了,那就是偏見。

只有當你認識了真正的他的時候,
對他下的結論才是公平的。」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5/6

突然感同身受了什麼是我想吃的是雞排就算你給的是牛排也不是我要的。
多麼傷人,多麼心疼,但也多麼受罪於本能。

對不起,謝謝:(

 

 

 

5/7

喜歡寫信。
即時通訊讓關係變得太快速太張狂太易貪心,也太易視其為理所當然。

I didn't, I didn't mean to...

Robert Palmer - I Didn't Mean To Turn You On

 

 

 

5/7

你要的是直截了當的拒絕
我給的卻是更令人流連忘返的勸歉

試著站在你的角度感受你純真而難拒的點滴辛苦,縱使終僅能饋以恩謝與抱歉。

I'm sorry for not being willing to be in the middle.

DJ Snake - Middle (Audio) ft. Bipolar Sunshine

 

 

 

5/8

滑著臉書彷彿把全世界的媽媽都看過一輪 (・ิω・ิ)
溫馨紫色小花囉✿

謝謝美好的午後、美好的緣分。

0508 美好午後.JPG

 

 

 

 

5/9

這大概是看完美國隊長的最大收穫ㄌ哈哈哈哈......٩(ˊᗜˋ*)و
已播歸ㄟmorning無法自己 ☀

alt-J - Left Hand Free

 

 

 

5/10

「當語言蒼白無力時,當委婉的說法代替了具體的字眼時,真相本身就犧牲了。」── Samuel G. Freedman

I'm sorry for being me.

 

 

 

5/10

"Never apologize for what you feel.
It's like saying sorry for being real."

Emilia Mitiku - You're Not Right For Me

 

 

 

5/10

有你真好,若能是不要太多的剛剛好會更好。

 

 

 

5/12

沙發上嬌仰,身邊倚的是愛人
夜空裡悠眺,映眼簾的是繁星
檜椅上輕睨,蘊入裡的是涵養
綠葉間吸吐,不再是眩惑的得失
而是越發懂得如何自在生活的氣息

有多久沒有好好看著你妳愛的人親口對他她認真說句心裡的話
或是細膩端詳浮出天際鳥兒飛翔的姿態
還有狗兒在店門口打盹的沉沉眼皮
以及那女孩在最角落位置舉飲咖啡杯的輕快
而漫步公園裡困擾著體脂肪數字的搖擺,也不忘謝謝每棵樹使我們乘了幾分涼

啊!就算今天好像忘了帶手機仔,而且很慢才發現,也不急著掉頭回去拿。
因為我知道,在夕陽落得最美一刻的那裡,我會見到你。

-
「放下手頭自找的煩惱」,你會快樂。

 

雖然我還是用手機仔發了這篇文......

盧廣仲 Crowd Lu - 手機仔(一)

 

 

 

5/12

0512 最糟下午.PNG

 

 

 

5/12

What's the gift?

EVERYBODY DIES, BUT NOT EVERYBODY LIVES

 

 

 

5/13 1:20 hav no idea who I am

若能好好如此純淨直覺真實地愛上就好了,
多麼簡單地或牽或吻或擁,
朝著同個方向踩著確認而柔軟的步伐彼此惺惺相惜。

Lido - I Love You

 

 

 

5/13

關於生活或未來,
成熟如我們都能夠同理能夠努力能夠對談
愛或不愛,
卻不是理性思量與對話就能拾返

怎落得相處容易,而難於相愛?

 

 

 

5/13

你實踐了愛,而我只是個令人心碎的存在。

Brookfield - Kaleidoscope (from Danny)

 

 

 

5/14

不衝大省一筆神與金,
衝一發多份心靈的飲與不被安逸給促狹的回憶

衝還是不衝lar到底~~~~~

0514 瘋馬秀.jpg

photo by Riccardo Tinelli

 

 

5/16 1:35

其實沒那麼複雜只是說話的藝術太難駕馭
勢必需要一位第三方角度清新路線的裁判了,以下誠徵~饋以一顆真心的感謝與不渝的友情。

好,其實就決定是妳了,不是妳還能是誰❤
以上。

 

 

 

5/15

0515 噩夢.PNG

 

 

 

5/16

都可以拍成電影了,但我沒有電影夢,我只想好好純粹地睡一覺。

 

 

 

5/16

每次看這個Remove labels this Ramadan都會想起真愛每一天裡我好喜歡好喜歡的 blind dining 片段

(然後馬上離題講不關這個廣告的事>.^)

再循著電影想起每個曾經當下認為對的或是好的或是以為已審慎顧全的選擇,
同時有多少必然的失去,並要用多少的努力去珍詠美好。

緊接著閃現兩年前和全員到齊小情人們第一次入院看完這部片的那刻,
一起淚如雨下得不能自己,既空洞又充實,一切都變得不重要卻也都太重要,
並感到整個生命的甜或靈魂的罪都在頃刻受到寬恕地深深擁抱,那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能說話的只剩眼淚與彼此的相視而笑,濕潤而充滿溫度,oops不約而同的濕潤,共感普同同艘船上的溫度。
笑著我們都是人,激動著我們實實握在手裡的都是當下。

我們年輕而不經意自負或貶抑,我們成熟而過於故作寬慰或處處小心,
於是我們學習,於是我們或著急或耐心地慢慢更認識自己。

生命中的酸甜究竟為何,只有自己能定義,也只有自己最知道。
要去走,得去找,意義的單位是時間,範圍是世界。

-
這輩子不知還能否遇到這樣令我動容至深並洗淨對已然之悔與對未至之懼的電影了。
若有天能落腳倫敦,多想把 About Time 的場景都走過一遍,尤其是這家能讓我們真正用心去看見另顆心的餐廳(Dans le Noir)!

-
好想妳們親愛410
謝謝妳們出現在我生命中,美的眼睛和心靈、柔善的相伴與愛。

我們著眼內在,因而能夠裡外皆付予真愛。

 

 

 

5/19

內心豐滿如狂蝶與赧蜜的共相存,你摘一點,我失一些,你甜頭嚐了點,我僥倖茂盛於他園。

豐滿著矛盾和矛盾,還有矛盾,以及矛盾,遲緩每個能夠離席的斷點,最後點點密得遠望又成了線。我一直都拙於道別,而不經意地上手著委曲求全。

好聽地命為成長必然的細火慢煉,難聽地說穿是無從化解的孜孜倦倦。

難字好寫卻難過。

 

 

 

5/20

Ah Tsai and Think Think! 

 

 


5/21 5:21

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組成圖,只好到圖庫找大頭狗照...... •́ _  •̀

0521 大頭狗照.JPG

 

 

 

 

5/22

0522 星.JPG

 

 

 

 

5/23

沒個成事的,但心仍能逐漸健康。堅信所向,妳會走去,會妳抵達。

「當你能接受最好與最壞的打算,你會變得特別勇敢。」──戴佩妮

0523 沒個成事的.JPG

 

 

 

 

5/25

用二十三歲的青澀,敬緬一百歲感言。

 

 

 

5/26

「妳無法改變別人,妳能做的,就是去愛他們。」──我就要你好好的

 

 

 

5/27 1:43

"Happiness has nothing to do with age, but sage."-Jay Li

 

 

 

5/29 4:09

"I've been thirsting in the mud lands
For a well, it can't run dry, oh"

Kimbra - Goldmine

 

 

 

5/31 1:19

我只懂得心疼,什麼也做不得。

Lido - L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