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莒光好晃,晃,晃晃,那一起來晃點 45' 吧
好想不顧乘客眼光盡情shake to the beat啊啊啊啊......

每每食完媽咪招牌南瓜湯配手撕烤吐司心情就好變得特好呢~世上最好喝!

Chromeo - Old 45's

 

 

 

4/4

生活啊。

0404 生活啊.JPG

 

 

 

 

4/5

詛咒成真

0405 詛咒成真.PNG

 

 

 

 

4/6

還是好不懂得怎麼說話,背後牽著好大一張網。
想當小孩。

 

 

 

4/7

就算你侵得我膚血,也擄不到我心。
雙腳被屎蚊吻滿七七四十九個紅
ㄌㄋ的面速力達腿可涼快得很,正搭初春炎
當心我誅你九族•̀ _ •́

就算癢斃還是要抬腿(俐落搔髮)
晚安!

 

 

 

4/8

簡直可以開心一輩子! ٩(ˊᗜˋ*)و

0408可以開心一輩子.JPG

 

 

4/8

情歌的深情唱出親情的馥郁

五月的次個週末只是美其名
愛妳應是每天的事♡

0408 愛妳應是每天的事.JPG

 

 

 

 

4/10

 

 

 

4/10

「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尼采

十天或一個月都好。

 

 

 

4/13

saster, disaster, di- di- disaster......
身而為師,我很抱歉。

只好用電電療癒一下ˊ▽ ˋ

The Tokens - The Lion Sleeps Tonight (Notorious TRP Remix)

 

 

 

4/14

'Rarely do great beauty and great virtue dwell together as they do in you.' ── Fortune cookie quote

 

 

 

4/15

完全無法抗拒小帥勾的善意與純真哪
那想把整個自己都讓妳好好瞭解的模樣
字句的頓挫或眼角的喜悅
都流暢著家給他的溫暖、柔軟與愛

可惜沒能聽你把話說完
但能看見你一定會繼續健康快樂地長大
願你的悲傷、歡快或欣得與失落
總有雙讓你信任的耳朵
讓你繼續樂於分享。

也祝福你可以開心跳舞的那天已經不遠 ☀

  —覺得其實學生根本看不到之老師很愛自言自語。

0415 小帥勾.JPG

 

 

 

4/16

跳到框框外面想來想去好像邏輯就通了,問號的勾勾其實沒那麼難拉直,好好通個電,然後不吝惜地亮燈。

卡住可以很享受,但卡久了會生鏽。

Crywolf - Slow Burn (Cataclasm)

 

 

 

4/17

對自己有太多的質疑,還是把機會留給合適的人比較過意得去。
消極式完美主義,我怎麼還讓你在身邊?

Dream to be like this.

DJ Snake, AlunaGeorge - You Know You Like It

 

 

 

4/17

真是夠了♡
隨性的耳機線條與不敗的紙本書真是太可以了

 

 

 

4/18

謝謝你。

0418 謝謝你.JPG

 

 

 

 

4/18

ㄅㄛ˙ㄅㄚˋ!
我因為會發出臉書按讚音效而覺得好開心喔。

 

 

 

4/18

人情不是債,是甜的牽絆,是苦的鐐銬。

 

 

 

4/19

受夠了不斷用別人眼睛端詳自己的永遠無法滿意。

 

 

 

4/20

好可愛,用滑鼠用力拖走牠的時候,也可以試著想想怎麼與牠和平共處。
希望有小鬱為伴的日子們也可以漸漸由小樂亂入。

小鬱亂入 - 互動式憂鬱症量表

 

 

 

4/21 5:34

0421 只想躺回去.PNG

 

 

 

 

4/21

其實看著你很像看見我自己,只是我比較會寫字比較會站在對面一點點而已。 

But sorry, nah to the ah to the no, no, no.

No - Pentatonix (Meghan Trainor Cover)

 

 

 

4/21

淺眠三時支撐十八時的醒得緊湊
疲勞駕駛以歌淚洗拯救
長期羊便倚賴蜂蜜佐菌順快暢意
睽違一月的汗drop十首電一次流完

出其不意的總是機會
只能自負自的總是未完準備
卑微地放棄還是以赴全力
終究自己決定

今晚求的不多,能睡飽睡滿就偷笑地很足夠。

Lukas Graham - 7 Years

 

 

 

4/22

當身體的渴與心靈的渴在抗衡。

讓我不知該把握排毒時程成全惺忪睡眼,還是墜入電影至無盡深夜的一篇佳文 †

用餘生去愛!從心理學看關係細水長流的六個秘密

 

 

 

4/24

How can I live without you... ´•̥̥̥_•̥̥̥`

0424 how do i live without.JPG

 

 

 

 

4/24

捨不得蓋。

0424 捨不得蓋.JPG

 

 

 

 

4/25

「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沒你不行,但有你更好。」——張皓宸《我與世界只差一個你》

 

 

 

4/25

1 ㄅㄣˇㄈㄣˋ
2 ㄔㄤˋㄍㄜ¯
3 ㄐㄧㄠ¯ㄨˇ
4 ㄨㄞˋㄆㄞ¯
5 ㄐㄧㄢˇㄆㄧㄢˋ
6 ㄩˇ一ㄢˊ
7 ㄍㄨㄢ¯ㄒㄧˋ

ㄑㄩˇㄕㄜˇ?

-
1個2樣3件4檔5則6回7項
什麼都玩,什麼都不擅長。

著於本份還是裕點外務還是投身興趣還是盡善人情還是只為一時絢麗還是不悔一生經歷?

為什麼最看沒個明白的永遠是寶寶的心
只能一直慌慌不如睡飽然後做就對了

 

 

 

4/26

向好市多優質服務人員致意:)

0426 致意.JPG

 

 

 

 

4/28

違不違心的無法分辨,鑿以食不下嚥

未曾謀面我是誰
怎許總是讓愛我的人受罪?

魏如萱 - 開始和結束之間

 

 

 

4/29

能被想起已是奢求
甚至能被信任,究竟何德何能
只剩全力以赴的份兒
只求不誤人子弟啊啊啊啊啊

今日核心靠這首✔ 帶著無比感恩的心♡

Kid Ink ft. Chris Brown - Show Me (DeafMind Remix)

 

 

 


4/30

「一個太急太猛烈。」 ── 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

0430 太猛烈.jpg


每天都在發生,每天都猛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