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圖  

 

 

 

 

4/1 1:40

故事是什麼啦管它能不能吃根本咬不動
必須感動就得被感動,不是這樣的吧
就算排練一萬遍一切仍是如此硬要

這擠在待辦的無謂事項終於要打勾了

好我又把它發神經了。
空虛的2學分

 

 

 

4/1

醉時吐真最迷人也最危險了
銷魂的貓説晚安

0401銷魂貓.jpg  

 

 

 

4/3

雙腳已腫
房裡還有一百隻電不完

怒啊~~~~*ˋДˊノ

 

 

 

4/3

為什麼身體要跟地板垂直ˊ_>ˋ — 覺得堅持要賴床

0403 sleep day貓.jpg  

 

 

 


4/4

好魔幻啊~~~~~

IMG_0922.JPG    

 

 

 

4/4

生命是藝術,緣分是幾何。

  

 

 

 

4/5 4:01

管牠法克蚊還是雪特蚊
ㄌㄋ明天要去怒買電蚊香了
最近爆肝青春痘通通都算你的
和電蚊拍一起電爆你的夜ヽ(`Д´)ノ

sh****** — 覺得火大。

 

 

 

4/5

衝動姐衝動購物的下場
就是把它們再賣光光給大家享福

造福為快樂之本ㄚ,我ㄆ。


寧可把無底動態滑得無比空虛
也不想開啟報告模式

什麼是不抱怨的世界
不去抱怨可怕但權力的必修嗎

 

 


4/6 4:10

一個被嗡起來吃永和的節奏
這提議不錯吧

覺得自己快要因法克蚊議題進ㄗㄕ室...... — 覺得 exhausted

 

 

 

4/6

味素正和臉骨熱切地打交道
開啓灌水模式

近日身體乖舛。

 

 

 

4/7

萬惡的網拍魂又燃
覺得通通應該是ㄅㄊ要買單

可最近越趨沒氣質了
關於選擇,絕對是自己買單

柔柔快醒來,讓自己變得更好。


Rihanna "Only Girl In The World" Cover by Holly Conlan

  

 

 

 


4/9

「成為治療師並不會讓你變得完美或成為超人。我們希望強調的是,反思自己所做的以及誰的需求為優先之重要性。」

 

 

 

4/10

你說:
「跟我說,是希望我能提供什麼協助嗎?」

我只單純地想著,
「因為你是你,所以跟你說。不管是那隻貓貓好可愛喔或是我肚子餓了」

晚安。紛亂都會成序的
祝福是你的你


From Me To You - Walk off the Earth (The Beatles)

 

 

 

4/11

謝謝自己獻給自己的大哭一場
不到重生,但應該有在投胎的路上

不過好像說了太多,好像還是神神祕祕的會更好
雖然欲擒故縱並不討我喜歡。

難道只能和自己當知心朋友嗎?那好吧!晚安 — 覺得像小孩做錯事般。


leeSA / 리싸 - "Could You Stop That Smile"

 

 

 

4/14

通識史上最有挑戰性的一科ˊェ ˋ
就當作美的事物套上公式或學術較能有效傳承ㄅ


Miles Davis -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4/15

今天把通識史上最有挑戰性的一科給征服,真好

還有默契樂伴共享同趣,真好
還有餘力接點CASE表演,真好

總有人叮嚀我別直吃冰的,真好
壓力大時還有好歌聽不完,真好
每天跟室友耍白耍賴耍轉念,真好
有餐餐可以吃到小腹無法縮,真好

中華電信網內免費熱線妳我他,真好
還有一年可以盡情犯錯立借鏡,真好
還有額度可以覺得天哪花太多了,真好
大四可以大肆闊步走進女生宿舍,真好


只差白裡透紅唇齒白皙透亮了
還有個能努力的方向,真好!

樂觀妳好,有妳真好。願大家都過得很好,心很安好

 

My Favourite Things

  

 

 

 


4/16

時時刻刻神想睡
如果可以神般地睡
就可以每天都把它正向心理學

明天見到我別打招呼!
請用力提醒我去登記遞補床位!謝謝!

期中考週請大家一定要健康快樂~


HAPPY - Walk off the Earth Ft. Parachute

 

 

 

4/17 1:17

看著妳甜甜睡著。
捨不得把妳給叫醒,只捨得把美夢提醒

最近妳辛苦了
倦容也越發加深了

而轉眼間週末又到了
但可以充電的機會也來了

就讓我們一起浸染在墨咖啡裡澱澱地沉


這不是邀請,因我們一直都一起ヾ´︶`♡
祝福我們都能樂意為生活盡力,幸福地被夢想喚醒。晚安


Secrets - One Republic (Jayesslee Cover)


  

 

 

 


4/17

卸不掉的快樂、洗不淨的肯定,那就偷偷戴著睡個好覺吧!
潛心努力,再接再厲 ヾ´∀ `╯ — 覺得有進步。

    

 

 

 


4/18

什麼跟什麼啦!

0418什麼跟什麼啦  

 

 

 

4/19 2:58

複習失落,重建知足。

 

 

 

4/20 1:30

就這樣盯著他一小時忘記要睡覺。

0420另個宇岱  

 

 

 


4/20

可愛的早餐,可愛的一天!
妳今天可愛了嗎?

0420  

 

 

 

4/21

討厭複習但也不自覺的複習
某種失落而熱愛的討厭
需要一個擁抱去轉移

容你繼續輕易接近,卻永遠保有距離
我的字典裡沒有所謂的治好。


Holly Brook - Still Love

0421三吻  

 

 

 


4/22

慢嚥著一彎彎的腳背,惦起仍朝著夢想走的妳/你們
彷彿嗅到了舞台氣味雜陳的躁動和沉悶
也幻想自己踮起難以狂癮也不曾暢飲的硬鞋
響起每聲細骨被壓榨時的耳語,嗶嗶剝剝
要我們為想成為的姿態堅毅忍耐
直到四十歲,或更老

美能說是種代價,或是一縷曇花般卻久釀而來的煙
對我來說,是一幅幅動態卻橫亙的瞬間
不知道對美的主人的你們而言,它是什麼樣子的呢
是掌聲嗎,是鏡裡自賞的優雅嗎,或情緒的源與傾緒的軌呢
還是一口口不用太飽但因幸福而知足的飯呢

最後我選擇穿著平底鞋走進流不了汗的圖書館
讀起大部分的人都會也都該讀的書
做些大部分認為該做的事……,
並靜靜地欣羨、稱賞你們。

曾想過把妳們成為專題中辛寒甜暖被留在字裡行間的主角
但我不忍如潮汗水只是這樣被斂成一張張將束於高閣並覆蓋塵土的Double As
更何況把狂喜或悲沉轉成無謂的數字
用這種方式被後人無冷眼閱那些深切的私隱......
還是留在作品與你們心與身的無窮語彙吧!


慢嚥著一彎彎的腳背,惦起仍朝著夢想走的妳/你們
舞台氣味雜陳的躁動和沉悶正專屬於你們
我內在的鼓動已無關回憶、無關是非、無關離合

你們不在別處,一直都在我心中——
是不捨忘卻的景緻,更不容凋零的生命力。

祝福現在與未來的你/妳們


芭蕾在別處:Ballerina Project – 舞台以外的芭蕾舞者

 

 

 


4/22 2:01

生活過於忙碌得不適於留時間給感性
但還是堅持如此,因它讓人感受存在。


Coldplay - Magic

  

 

 

 


4/23

「這文章有洋蔥。」

這大概是我得過最好的文評了

 

 

 

4/23

走呀走去牽車,
「今天體健車好少喔」
「因為都做完社評回家啦」

騎呀騎到家,
「今天家裡車好少喔」
「因為都去學校做社評啦」

        — 覺得全世界都去做社評就好啦;和宋蕃妮

 

 

 

4/23

Co-Leader Day.

0423 Co-leader Day  

 

 

 


4/23

不懂妳的明白就不是人嗎?

當面對質從不讓人受傷
可怕的是背後靈
不需負責就可以飄走

很久沒有這種傷心卻淡然的感覺了
就當是學習的機會吧

自我肯定的力量。


'Ordinary Love'

「如果轉成我抽象又具體的畫面,這是一個遊覽車在公路上錯身而過,進入岔路的閘道分開,接到另外一條道路上的景象,都在車裡,也都在前進,偶爾因距離受樹叢遮蔽看不見,時遠時近想看清楚你卻又不是這麼容易,更無論靠近你。看見你總是有點暖暖又帶點酸酸的,嚮往著你前往的地方,也想著那美好的地方呀~後來我坐上了另外一台車,我們在不同路上,終點不同,但其目的相同,名為想望。期許下次相見,望著你,有那麼一點點想念,同時更珍惜與你在不同車裡的我。」

僅有妳懂我的明白。 

 

 

 

 

4/24 1:05

可惡,想跳。

炫雅有毒,嚴重戒斷
覺得心情太抒情就快聽這味~~~~~
整晚泡在臉書會生病 >.^


4minute - Wait A Minute + Whatcha Doin' Today _Comeback Stage

 

 

 

4/24

想一直看會和同廳人一起笑翻的電影
有種跨年感的那種普天同樂!

 

 


4/25 1:39

整理行囊,哪怕揹得太重
只怕靈魂沒帶上。

這時總要聽聽三拍子的哲珮,便能好好睡❤


許哲珮《玻璃鞋》

0425躺貓  

 

 

 


4/25

謝謝你那麼喜歡我。


Lindsey Ray - You make me happy

    

 

 

 

 


4/25

A pazzo a day, keeps worry away!

DSC03725_  

 

 

 

 


4/28 1:04

「不是它本身無聊,而是我們覺得它無聊所以才無聊。」

可是有些東西就是難以覺得有聊
猶如望梅流口水般如此自然
望作業山流癡癡的口水,了無靈性更別提靈感了

寧可參加一百場工作坊
也不想在這邊為了美麗的學分數過意不去
What an all pazzz 魔咒


美好的大二成長之旅怎麼就這樣劃下句點一去不復返
好吧!聽歌吧ˊ_ゝˋ


Tove Lo - Truth Serum 2014 (FULL ALBUM)

 

 

 

4/28

從午休醒來下床腿軟跌個與巧拼親密接觸的狗吃飼料後
灰罵罵的世界彷彿突然變成彩色的

皮衣與皮靴的小拉風
美學與人類學的小輕滌
高估荷包錯過摩斯時光的小奢侈
繼光香香的偏執以百元水果去洗罪的小放肆
用言不及誼但牽掛滿溢的小傳遞
期許自己還有給的能力

人生不就是一籮筐的罪惡、從善與求衡
好比把熱量轉為能量填補空缺的心靈
沒有什麼選擇是客觀的做對了,感覺對了才是對的

一張五百找回只有呵欠沒有表情的自己,落實新奇一
獨處的時光更需要經營,
所以應該還算划算吧!

這裡沒什麼確幸,只是成長的必經。


Clean Bandit - Extraordinary feat. Sharna Bass

0428累癱午後  

 

 

 

 


4/29

兒時就走男友風,真有味道。

0429懷舊  

 

 

 


4/30 3:22

大概是這些日子按下播放完整聽完之第五十次了
首度邂逅整張都覺得好聽的韓文專輯 ♪
陪我度過美編強迫症的夜

剎與蓮蓬頭相依偎個一小時,再滿足地睡。


Hyolyn/Hyorin_효린 "Love & Hate" [FULL ALBUM]

 

 

 

4/30

Narcissistic鬼。請原諒我的小確性

0502  

 

 

 


4/30

Contentment stems from gratitude.

與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