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 what I wanna do, when I wanna do.jpg  

 

 

 


2/1

二月新知 ── 《培養小孩的挫折忍受力

千萬別讓孩子認為如果失敗了會讓你很失望,
要不然他會乾脆不願嘗試。

「總是」或「都沒有」之類的字詞,
就是塞利格曼所謂「持續悲觀態度」的徵象。

 

Creativity  

 

 

 


2/1

下了報喜不報憂的悔諾後
打開臉書都不知要做什麼了
只好從回憶的影像裡找些不著邊際的話來說說

何苦逼自己當不了自己


謝謝你的白手套

謝謝你的白手套  

 

 

 


2/1

我會是矮一公分卻非常樂觀開朗的那個嗎
還是姐妹倆很相像並一起文靜地四手聯彈呢
真是難以想像啊

Twins or not  

 

 

 


2/2

假使我的人生目標是大理石地板與系統櫥櫃,
應該會非常用功拚命;

但現在想要的僅一碟燙青菜與幾滴甘露醬油......
仍必須非常用功拚命。


對我來說有毛可摸就夠了!!!!!!!!!(心)

  

 

 

 


2/4

一天五噸年菜讓人超想念書,呵呵ˊ_ゝˋ
知道我的人生規劃到底能滿足您老人家什麼啦?

謝謝傑尼撫慰人心,俺翻書去。

嗨傑尼  

 

 

 


2/5 2:50

蚊蚊壞透吸人家左食指
腫到指甲都快裂開害人家明天指甲油要砍掉重塗

於是我如嬰練掌力般的拳一握
精 ● 準 ● 把 ● 牠 ● 捏 !

血一濺指甲油都補好了勒
賜你一死已算仁慈。


(像是裘波波在發心課上說的:
讓我兒以掌抓床單角地垂在床邊緣的那種力道)

這是報喜ㄛ不是憂

 

隔日另起命案之案發現場

0205噴寫蚊  

 

 

 


2/7

過了個很往事都變得不重要當下才是生活的午後
就像沒了金魚的衣鱗卻依然香甜的紅豆餅

總之這一切都令人"餅乾級的感動",

0207  

像是一直很舒服的微風。

朴信惠(박신혜) - Story

 

 

 

2/9

繼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原來是美男與秘密花園後
我終於完成畢生第五部韓劇的壯舉
結論可能是我喜歡宋慧喬與朴信惠 -∀-

本劇最大收穫:令人臉紅心跳的性感「虛空kiss」!
終於有新梗可以練習了(誤)

虛空kiss  

 

 

 


2/12

以為我不是會愛上ㄟ波的那種人
但好像成為了那種人
只因她溫和低調卻炫目的金光閃閃,吐ㄉㄟˋis 變成淺人日

可能會為她買一百件衣服。

女人啊  


- 後記 -

A果到的在跩什麼的啦
策略用得有點噁心就算了連服務態度都有問題
還是中華電信的問題或是神腦的問題

到底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還是我人不夠好不夠能受委屈的問題= =?

但我想應是臨時支援人員的問題


「蘋果最初的行銷策略竟然是用一張紙完成的。」
「當時,馬庫拉在紙上寫下3點提醒:同理心、有焦點、聯想。」

那你們要不要用張紙好好寫一下教育訓練的主旨與計畫
只有產品有同理心,服務呢

 

 


2/15

十五年來,
離去的未必歸來
跌傷了再站起來
承受不住的就由我來

繼續勇敢有彼此的未來。

15 years.  

 

 

 


2/14

最不想讓你負擔的部份偏是我最嚮往的部分
所以就自己追吧。


今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
不是每天都是嗎

啊哈哈哈哈哈ˊ▽ ˋ◞

與親愛微慶跨年  

 

 

 


2/16 2:28

日子怎麼這麼快卻長
過了生平最混沌的寒假,虛軟而空乏的寒
吃睡之餘只留了點時間把未來想像
想像當個有圈寧缺勿濫的好夥伴的工作狂
下班之後還能一起小酌唱吟憂愁的那種
把各種曖昧用彼此的默契收服
哪怕揭短、哪怕曝醜,我們仍能以心依存
噢,多美好的情誼

總是健康反更像是種貧乏。


慶興高中輕輕地擁有過
儘管大學賭了場吃力不討好的
未來仍值得期待
即便聽說不那麼容易幸運的不去遭受
真心被踩在腳下看著曾當作自己人的別人那樣幸災樂禍地向上爬
再用他噁人的成功把前緣一筆勾消


慣性是可怕的。
其實多試幾次,就會找到方法

那天快來吧!

 

 

 

2/18

開學第一週的課能上滿也好
免得寒假般恐怖的悠閒惹人愧赧於虛

又是個使勁打顫的日子
暖時就為心冷而顫,冷時就為孤零而顫
今個兒新竹灰濛得像夢一般
每陣路過的寒風和新學期嘻鬧的笑語
都凍成一幅幅有形無實的索然無味
這一切並不令人感傷,只是身邊的種種皆難引欣歡
或許因是Sylvia所獻藝的沉鬱吧

「紐約這地方真夠爛。夜間滲入幾許可以亂真的鄉間潮潤清氣,不到早上九點就已蒸發殆盡,正如美夢一去不返。」

新竹這地方真也沒好到哪去
只要不夠求知若渴,我的積極便成了戲院裡早場人煙稀少的無聊
就算紐約只因步於先鋒的紙醉金迷與聰明得厲害的毒蟲所堆疊才精彩
不計代價也得去一趟,好逛逛美夢。

 

來打個盹好了,
怎麼都比在這種天氣醒著來得充實

 

 

 

2/22

出門行個光合作用
好曬乾一身慵懶散漫的詩氣
腦袋裡成千上萬的句組瞬間被重機的油門聲暴戾地輾過
你以為身穿皮衣卻匱乏溫柔就稱得上帥氣嗎

好吧!被雨詩透了好幾天的迷濛
是該醒醒腦囉

來去聽聽法律邊緣怎麼聰明地走,當我們真心為一個人好的時候。

0222諮商記錄研習  

 

 

 


2/23

開學後一直處在一種解離的狀態

隨時清醒不癡倦
但短期記憶就只管享受當下充實
沒要乖巧轉錄的意思

突然不太明白自己本質的思想是什麼
可就拄著框架安份地走......

走著走著,頭髮都捲了
但永遠不是我要的酒紅色

我要的又是什麼樣醇而不糜的酒、艷而不媚的紅呢

0223解離  

 

 


2/25

200*30=6000
6000-1400=4600
4600*30=153.333¯

150 per day.
三個便當一次滿足✔

需要簽切結書了。


今日餐,20僅僅
嫁給仙迪好了

(菜20元)

 

 

 

2/28

填選題:

我女友很會炒__
我媳婦很會炒__
我老闆很會炒__

(1) 股
(2) 菜
(3) 飯

刻板印象殺死人。

 

 

 

2/28

「二八連假的倫理判斷」

無關倫理之怎麼讀得下去
是關於愛的能是剝奪也能是滲透

用盡力氣讀不透的心,那就擁抱吧!
把愛都吸收!

0228把愛都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