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因為這些不完美,
 我們才能更加體會到彼此擁抱的溫度。」


我會繼續嚮往旅遊,
蒐集沁染過成者之墨的不朽,
更使勁地在字裡翱遊,
劃出一片有你有妳有您有我的天空......

每個今天,
都要一起加油。


{漫畫女孩的小確幸} 微電影








3/2

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好友伴回鄉
想你喔

網購同胞都好貼心幫我省荷包
小女想買的通通都剩0件
貨補了一個月還是0件

於是我穿起歐文亞隆與佩蒂史密斯
再等一個月吧







3/2

在翻開「別斃了那隻狗」前,
實在蠻想直接斃了這本書。


我還是不想成為聽見鈴聲就開始流口水的蠢樣,

但不得不承認,
我們已經是這樣了。


汪!汪!吱吱吱


徐佳瑩 - 翻滾吧!我的寶貝








3/3

生活中
其實常常感受到身邊的體貼與用心
只是總易錯失在第一時間給予熱騰騰的感動回饋

沒有誰把火給弄熄滅
而是自己忘了拿把滿是勇氣與愛的扇子
以感恩的力量
扇動溫暖與關愛的氣流







3/3

躊躇滿志 vs. 躊躇不前


婉轉的裡面不知道她有沒有聽見妳的真心
不知道無力受挫的同時有沒有剛好以擁抱作結
想必她還是好喜歡妳的

妳的陰天,需要該下雨時就下雨
能不能強風來了就讓雨絲變得斜斜的
好讓身邊的人也淋一淋
一起感受妳的心情


想伴著妳乘著自信展視未來
也會陪著妳在原地裹足舞蹈

迎星軒將穩扎穩打地築起
破曉的光灑會以溫柔照耀
像愛德華在太陽下那樣

(一個硬要把帥哥/偶像寫進去的部份)


妳可知道
小星一直是我的偶像。有著由內而外的美


田馥甄 - 妳








3/3

筆尖斷裂,然後破音。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急
雖然我懂妳的心情
也想彼此手牽著實踐這樣的悠境

外邊的推力讓我著實前進
可是卻只是曲為搪塞出進度的東西
遺失初衷、沒有靈魂的東西


又是這熟悉的失能感
可能是重心放在不同點上的關係
更是一段不欲過度經營卻想珍存的關係
一直各自和自己打架的關係

 

三次剛好、四次太多、五次就病了的關係

慶幸現在只是太多
拜託,不要第五次。


Sia - Soon We'll Be Found 








3/3

為什麼又親自把扇子燒了
真想拿槍頂住自己的太陽


The Pretty Reckless - Kill Me








3/4

知道內幕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但在必要時刻還不知道內幕是一件更可怕的事

有溝通才會有共識,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救命啊誰來阻止我這種明明三四百塊就能解決的事
快告訴我內幕~~~

◇Ann'S◇B2B設計師系列~華麗口紅綴飾厚底球鞋*白








3/5

我並不是不講究,只是把最好的留給你。







3/7

很不想相信第六感,雖然沒不準過
可怕的近一年莫名殺出程咬金之詛咒

如果七年不到動不動就癢
這樣我真的會選擇ㄉㄕ一輩子
別讓巧合成為自證預言

信任可以吃嗎,我想是可以的


善感(demo) / Frandé. 法蘭黛樂團








3/8

奇怪欸每天早午都吃開不完的會和課不完的輔就飽啦
好生氣喔可是都嘛自己選擇的真是弔弔詭詭

實在氣到很想吃巧克力蛋糕欸藍總監


常忘了自己正在做著自己曾經多麼嚮往的事
呼了太多大口的吸
所以才覺得快沒有氧氣


 

「好像課表下面有鏡子倒影一樣
 其實加上倒影的課表長度
 才是我們實質付出的時數與節數」-宋婉如

 

再精湛不過的比喻!

好個真是身心煎熬卻滿是收穫的學期,
心體系的捧由們共勉之。
晚安:)


Boy - Drive Darling (Acoustic)








3/10

突然很想擁有很多黑色白色桃紅色的東西
好比沉穩、整潔,或燦爛的笑容


「都好,真好。」

待春一來,
請好好信心地愛、自信的走。


同病相憐同門人的同仇敵愾
草莓拿鐵義式可可的好可愛
瑞士肘擊巧克力的超級有力

我很幸福、我會好好的。

 

Anastasia - At The Beginning With You 








3/11

如果我們的用心良苦只是你們順道搭的便車
那請小心未來出了社會在職場上被狠狠踹下車
紅色亮面十公分細跟的那種

最好摔個頭破血流!!!給我小心點







3/12

度估了一整個我的天 ఠ_ఠ不管綠狗溝了我睡!







3/13

2013314

8賴床9團動12會議13多益16系週
18練唱20練舞22練團24洗澡

1讀2睡,隔日8再賴床。

 

真不想相信接下來的86,400秒光靠這幾個字就沒了
不是應該要豔紅玫瑰深色巧克力與擁吻嗎 っ・A・っ

 

Whatever, 吞一口氣嚥下去!
睏罷卡實在,晚安。
Whatever








3/15

這種狼吞式日程已經把我訓成虎嚥式扒飯速度了
我不忙,只是比較滿


有妳的日子每天都是情人節。謝謝妳´︶`❤


Olivia Ong - Have I Told You Lately








3/18 2:14

真覺得游過心諮報告海的人都可以出書了

如果有順利上岸的話啦 ఠ_ఠ
晚安







3/18

看著老師滑了一小時的手機

昨晚做夢很累是吧
累到只能手指有氧是吧







3/18

不得不說我是吃禮物與卡片健康長大的

從祝福國度所送來陌生而美麗的禮物
不覺格外驚喜和受寵嗎

尤其在晨醒的枕邊、
倦累地走向書桌的時候,
或加班深夜回到家發現信箱不是空的

 

一牛皮的信封或太陽黃的便利貼
熟悉的筆跡與擁抱般的字句

便能明白,我是被愛的。


Rachael Yamagata - You Won't Let Me








3/19

智慧不就是寶物與贓物製成的的混合物嗎

頭好痛喔
我要去洗澡澡睡覺覺了´ェ`







3/21 1:34

人生丑時才開始
對不住過去的就由現在來承擔

多益我來了....................下不為例 →∀←







3/21

豈止知感性兼具之美麗樂音Live乎你聽
還有makes you so hot的spicy girls喔

耶! 快帶著親朋好友作伙來´﹀`♪


泡泡樂團 Bubbly Band








3/22 1:45

水母悠悠游 星海閃閃爍
當事情有了進展 哪怕曾多麼疲累

把難理的辮
留給明晚的愛之手去解

現在想要的只有,睡。

 
 







3/22

透早想賴床起不來怎辦
來這味!!!!!!

早安啊各位 ˊ∀`ノ

 

The Pretty Reckless - My Medicine








3/23 2:21

嘉義斑蚊與力達姆陪我打個諮記錄表,
一個包、兩個包、三個包......

非難在如何成為朋友,而是想不想成為朋友。







3/23

沒欣賞過他
也不時的和電視新聞一起翻白眼茶餘調侃


現在卻祈禱他能度過難關
年輕的生命不該是如此被批咒的
每個人都有跨越低潮的權利

願他能像和弦那樣,溫柔地撥、果斷地刷
如果可以,請賜給他不孤獨的心靈

有太多的才華洋溢都隨媒體的壯盛而隕落了


Justin Bieber - As Long As You Love Me (Acoustic) (Live)








3/24

教人神魂顛倒的grooving♡

絕對自信舞台表現
謙卑一鞠躬、醉人一句thank you
這就是表演者。


Justin Timberlake - Mirrors (Live on SNL)








3/25

真的不行了摳摳袋還是得輸出
不然會叩叩飢腸腰腰

臭臉我來了~~~思辨之旅ㄇㄞㄇㄞ! ˊ v ˋノ







3/26

桑桑心心之我需要爵士咖啡廳或嘈雜速食店
過分浮動的哀傷難在夜裡靜謐

晚安。賞個好夢嗎

 

Rachael Yamagata - Pause The Tragic Ending








3/26

「我一直對於每天生活中都是這樣像孩子般的戀愛一事感到很欣慰」——百百

加點成熟的韻味也很美
像是極致的體貼之類
謝謝你們我很幸福


竇靖童自彈自唱自創曲
樂音清秀如其人:)


With You - Leah Dou








3/27 1:50

原杵即退,何況倒行。

「優於別人,並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海明威







3/28

催眠早安喵
提神團動喵

49.9%祝我繼續待迎曦喵 ˊω ˋノ







3/28

藉布丁消愁 (´c_,ˋlll) 

 







3/28

為什麼到處都是艾比林團
來包真真猶豫思

誠實比較好還是白謊比較好?
結果顯示黑實比較好
雖然油油滑滑的,可是很潤


突然好想吃燒烤ˊ_>ˋ







3/29

Let's go
dinner dinner di
dinner dinner di
dinner dinner all night!

覓食去,ㄇㄞㄇㄞ!(´﹀`)ノ

 








3/29

不管啦一定要好個週墨
夜夜和書睡,潺纏綿眠

否則被罪感淹沒


Rachael Yamagata - Sunday Afternoon (Video)








3/30

當我們瀕臨崩潰,____________________。


黃翊駱思維依然好帥❤
但深度不同以往了


雲門2新作搞不定 三編舞家四舞作








3/30

活得太務實精神會餓死

來14瓶莎士


Skylar Grey - Haunted








3/31 1:09

連心情都懶得搞懂了☂ 更何況書本
誰叫美滿家庭式更令人心急

期待明天的元氣早餐 ☀


Holly Brook - It's Raining Again








3/31

大笑哈哈醒腦一下
早安啊 ❛‿❛


Usher Lyrics Pick Up Girls?








3/31

Tonight I'm Getting Over Damn You!!!!!!!!!!!!!!

賭上兩天贏了一年塵埃落定,
有妳真好❤

ps. 是誰的貼心龍眼蜜茶茶茶茶茶茶 ❛ o ❛ ? (心)


Carly Rae Jepsen - 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