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想摳些什麼呢
仍未掀開就能被一一精準戳破否?



可惜文字裡的我,只是所有曉柔的一小小部大大份罷

會呼吸的我所身處的 現實之因素 道德之束縛 形象之顧忌
會說話的我所語繪的 體貼或示好 隱晦或諷喻 無諱或蓄意

任誰皆是如此的。吧



「60分的相信,
 39分的懷疑
 加上1分的防備。」------大鬼鬼


不一定、不一定,未必假的那誰是真的
只有在最後那刻傷過才能夠曉得
有點恐了有點累了,太過矇了
脫口、脫口,封口、封口
逐逐漸漸
又長大了一些






我吼
我吼,就算殘餘音也要夠刺膚諷耳
塵埃再如何飛蕩也將落定
那麼飛蕩得悲慟些吧
好留下些夠深刻彆拗的紋理

我齁
我齁,就算入膏肓也要夠脫臟灑血
不願坦承卻又全然釋放似的
既炙熱 又陰涼。



不敢摳也不打算摳了
因為花好多力氣塗得太累
也許是時間總算願意成全我了

因為費太多最笨最癡愚的聰穎
也許是盲碌鎔鑄出被激盪的堅強了

因為承太多被良心狗啃了的大剌剌
也許是無力去憤慨太過度的無心悲涼了



半年確實稍嫌太長了點
但餘韻必延如此,漫漫如此,折騰如此

走著、走著......




 






逐逐漸漸
會更長大一些。






------------




一直都有放心裡喔時時溫習鍋鍋輔諮夢
邊笑咪咪地啃杏苞菇這樣 邊哭啼啼地解心鎖那樣
歡迎光臨所有希望哪怕只是想像

自信一起塗抹並均勻吸收
內裡更要更寬更深更廣更闊更高
我們都做得到 都要做得到 都會做得到

任何經歷都會是受用無窮的參考。






瀟灑甩上深藍披風
我是少許專業大多真摯之名偵探苛柔
既苛又柔 只因女孩不是拿來給誰以無心沉默攻陷溫柔的軟性心房

有沒有也許有一定有或不小心沒有
遺忘難免期能避免 勇氣不小心溜走很多時候
通宵小case解救大case

支持全心愛妳傾心每個時候。




------------



 

沒什麼討好不討好順不順應,
只是太感恩太感動太感染
太...感慨

轟隆隆也好滴答答也好
下回睜開眼睛繼續無懼無慮地面迎疾碌
是呀沒有什麼過不了,管他欲哭無不無淚反正總要面對
努力說服自己記得要能夠晚安


婉安。















shi*
日拋又拔不下來挖不出來扯不離摳不掉了







 


好厲害的招 壞透了的招 臭脾氣的招 香噴噴的招
壞透了的招 壞透了的招 壞透了的招 壞透了的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