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沒幾棵樹了
反而順情違則地更高舉起斧頭

也許,再禿裸些反更淒更美
或者,稍需要被赤露地看見







怎麼也無法迴避的觸動然後
隨往事之波、逐感性之流
無從疏通,只好從隱密的脆弱隙縫
粗暴地溢出。



「想得到釋放,只有投降」

可惜仍未投降就早已輸得一塌糊塗,
輸給了當下、輸給了自己
輸給了與生俱來的易染



任私慾的世俗條件愛所擺弄的狂妄者
運竹的非潔之節、用絲的非明之奏
再以無用的自利微歛
盡亂吾耳

只怪班比在森林裡不小心的迷途
於是聽得起勁

只怪曾有穢簾矇蔽我眼
只怪曾有污膠堵塞我嘴






放棄你,我才能擁有得更多。
擁有自我、擁有人格、擁有百遭摧殘的健康、擁有倍受懷疑的快樂、
擁有…

擁有我本該有的未來






---------



我天性地對你純真的過分體貼
與你獸性地對我柔媚的潛意渴望
竟令你燃起欲求擁有卻實與願違的怒意......

這種略勝一小籌切是可恥但實非可恥
寧恥中作樂
以舞喪情醉後之癮

此樂之恥,
無恥矣。吾恥矣



在白日夢裡披著妳的美麗白紗之餘請撥空管好汝家幼夫
免他忘情踏入此地不主動也不拒絕的規範裡
咱們戴的安全帽不該是同一頂
但乘上同個座位若妳無妨那我也無所謂。






---------



不需要紅色高跟鞋
只須幾許誠摯的冒號和懇切的刪節號
便能任意使其銷魂於天堂或損靈於地獄......

歡迎光臨,




 
---------



恕我極是精神心性的,更是靈肉俱求的
需要非世俗地定期吸取幾抽德步西
更要不安分地偶然注射幾針邱妙津 (謝謝小星)

不通風的煙霧瀰漫但關於屬於歸於這裡的一切
皆永是一塵不染

謝謝光臨。






---------


分生
詞/姚若龍 曲/鄭楠 唱/張惠妹


一個我像不會累一直往前
一個我動彈不得傷心欲絕
我不確定 幾個我 住在心裡面
偶爾像敵人 偶爾像姐妹


一個我在網路上朋友一堆
一個我在房間裡獨自面對
灰色的音樂 塞滿黑夜 HIGH的像麻醉
好讓翻攪的胃 安靜一點 忘了全世界

分裂前的熱淚 分裂後的冷眼
越愛誰 越防備 像隻脆弱的刺蝟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後的假面
不快樂 不傷悲 情緒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一個我相信用心會被感覺
一個我大喊真心會被欺騙
開始的熱烈 不停奉獻 後來剩決裂
謊言吞噬了心 帶來刺痛 撕裂的蛻變

分裂前的熱淚 分裂後的冷眼
越愛誰 越防備 像隻脆弱的刺蝟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後的假面
不快樂 不傷悲 情緒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