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一片空白吐不出ㄅㄆㄇㄈ
心裡絞動著甚麼ㄉㄊㄋㄌ似的

教室裡課堂上心裡哼哼嘴裡嚷嚷
操場中司令台上無聲狂吼



牡丹江滔滔流往我心裡的海
愛情電影的淒美劇情如果你也聽說過
那麼雪雨會柔性地降於你夢裡
夢裡那為愛成痴的憨人嚐著那雪的冷艷
心裡下著雨地苦笑說那雪有多麼喔咿細



漫長的幾個月而一溜煙就不見的兩小時
累得有點盲目
但也盲目地獲得了些甚麼好像是
噢不,是絕對是。







對於我還只會皮毛的那些有點穩定性了
對於我還試著同化的那裡有些歸屬感了







「愛我,疾疢也;惡我,藥石也。」
吾非喜疢毒而畏藥石
只是還未安裝好防毒程式
只是藥總需伴點兒淚才下得了嚥
只是石得先把心磨碎


把喉嚨磨碎。
聲帶說她想妄為地去追尋她想要的平靜



-----------------------------------------------------------------------------------



我張開雙手摒住呼吸
勇敢地在夜裡想著你與你或你


最為脆弱的時候
最為明知故犯的時候
最為感性大於理性的時候
最為容易被誰或誰住進的時候


誰叫圈圈甜使人心甜
誰叫雪中送炭讓人冷不防的暖
誰叫眼中朦朧耳中清晰的魅力更令人不敢直視


指尖又噠噠噠慣性地按著甚麼甜甜味道的字眼
因為理智永遠不會勝過渴求。


不應該的就越想要,可不是?
只准時間和現實來制止我…









(高傲地轉身而去)







「收斂」這詞可真難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a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